close

P&C Boutique Cafe是位在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上的手作金工皮革DIY店

為了造福到店體驗金工皮革DIY的民眾,老闆特地在二、三樓設置P&C Boutique Cafe甜點、咖啡館

讓客人做完自己的手工作品後可以直接享用餐點。餐點不僅有甜點跟飲品,也有咖哩飯等主食。

赤峰街早期就是充斥工匠,目前則充滿許多文青店鋪。

不論是理髮店還是咖啡店,在這個懷舊老街,每個經歷過重現的老屋,生命力再度延續,復古文青風頗有魅力,吸引中外遊客到訪。

特別用影片呈現當日的氣氛,還有繽紛無比的餐點,每樣都很迷人,很好拍照,讓每個人來到P&C Boutique Cafe都會忍不住在IG打卡!

真的還滿喜歡P&C Boutique Cafe的爵士樂配樂,甜點美得引發食慾,拿鐵也調配得宜,讓人都會優雅地用餐,享受吉光片羽。

我點的是瑪德蓮故事書100元。

我吃的是原味跟可可,瑪德蓮上的裝飾包含樹莓。

P&C Boutique Cafe的鮮奶油不會過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瑪德蓮沾了鮮奶油更加美味。

不過我可能花太多時間拍照了,所以瑪德蓮吃起來超微硬了一些。

但是剛送上來時候真的香郁逼人!

P&C Boutique Cafe的甜點名字都很有創意,有些根本就無法讓人知道到底是什麼,都要問店員才能知道。

不過我後來上網看其他部落客寫 P&C Boutique Cafe,才發現原來1400-1630到店用餐,只要加價59元就可享有彩妝吐司。

倒是我當初到店的時候,沒在 P&C Boutique Cafe門口看到這優惠活動,也沒在 P&C Boutique Cafe臉書看到。

當時是10月某一日,店員也沒特別告訴我。

可能是看我一個人來用餐,想說下午時間,剛過午餐時間,我大概也不會吃那麼多吧。

但我覺得如果當初能夠知道,有參考的話也好。

畢竟我發現台北市有些餐廳,客人沒主動問,店員也不會主動提優惠好康。

可是像我事後從其他部落客文章得知這些優惠,看到的時候內心就會百感交集。

想說為何我到店時候沒人跟我說XD (不管我會不會加價加點)。

另外我剛到店的時候, P&C Boutique Cafe店員幫我準備檸檬水。

不過我喝完後,店員不會主動加水。

我發現台北市有些餐廳都是不會主動加水,可能要客人主動提,店員才會提供服務。

之前就聽其他店家提過台北很多客人都不喝水。

倒是, P&C Boutique Cafe沒酌收服務費,所以這倒也還好。

只是覺得如果P&C Boutique Cafe現場有飲用水讓客人自己酌取,我自己去裝水來喝就好了呀!

這就可以解決愛喝水的人的問題XD

 

至於拿鐵,個人覺得奶味跟咖啡味道調配得剛剛好。

只是我當時說我要去冰,店員還是送上有冰塊的咖啡。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我跟店員說我希望我的咖啡也有拉花效果。

或許底下就是要有冰塊才能支撐咖啡拉花效果吧,但我沒二度問店員。

只是當時的身體狀況其實不太適合喝含冰飲品,喝完就小咳一下。XD

 

P&C一樓就是手作金工皮革DIY店面。

地下室就是製作金工皮革的地方。

店面風格高雅。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珠寶店,有距離感。

但其實這裡很適合情侶、朋友、家人、姊妹淘一起來製作自己的專屬手工飾品。

你們若來到捷運雙連捷運站,不坊來到赤峰街走走,P&C複合店很適合你來體驗、玩味。

不過有無優惠好康,請主動詢問店員了解^^"

 

P&C Boutique Cafe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之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0:00 (官網資訊如此,但我當日到店時候,當時星期一還是固定店休)

電話: 02 2889 1605

 

金工Facebook粉絲團 

皮革Facebook粉絲團

金工Instagram

餐飲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