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6.jpg  

明宜姊妹饕木柵地區已有50年歷史,建立良好口碑,且深受當地民眾喜愛。在現今網路發達時代,明宜姊妹饕也有網路商店,造福更多饕客。

尤其現代人工作忙碌,時常沒時間下廚料理。不過還好台灣通路發達,只要上網訂購下單,透過宅配,依然可吃到美食

這次體驗的是明宜姊妹饕推出的大盛舒食料理系列舒肥雞胸。明宜姊妹饕的舒肥雞胸共有5種口味:

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黃金舒肥雞胸(泡菜風味)、麻油舒肥雞胸(台式風味)、挪威森林舒肥雞胸(義式青醬風味)跟歐巴舒肥雞胸(韓式風味)。

品嘗方式有三種: 可以先將冷凍食品放在冷藏櫃一日後取出直接吃(打開即食),或是用熱水浸泡20分鐘(溫食),當然也可透過煎肉方式處理(美食)。

不過因為是舒肥雞胸,建議先品嘗解凍後的原汁原味。事實上,明宜姊妹饕大盛舒食料理系列舒肥雞胸無論冷的或是熱的都好吃,各有風味。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jpg  

明宜姊妹饕的大盛舒食料理系列5種舒肥雞胸顏色殊異,包裝袋外均標記品名跟食品明細。

 

明宜姊妹饕-官網1.png  

這是明宜姊妹饕官網: https://www.minyisister.com.tw/

 

你們可以看到下拉式選單,中間部分就是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也有其他風味料理,有興趣可上官網了解更多。

 

明宜姊妹饕-官網2.jpg 

點進去「大盛舒食料理系列」,就可看到哪5種冷凍舒肥雞胸。

優惠價格價位均落在79-89元之間,都在百元以下。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2.jpg

我想先品嘗黃金舒肥雞胸(黃金泡菜風味)。

因為我沒在前一天解凍,所以我選擇溫食方式處理。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3.jpg

溫食方式就是: 準備一鍋熱水,約60度左右。

將產品連同包裝袋放在熱水浸泡20分鐘。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4.jpg

包裝袋外有缺口,便於撕開。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5.jpg

黃金舒肥雞胸(黃金泡菜風味)雞胸肉充滿黃金泡菜酸甜味道,喜歡酸辣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7.jpg

放在玻璃盒,瞧瞧明宜姊妹饕大盛舒食料理系列的舒肥雞胸是不是超大一塊? 根本就占滿玻璃盒空間,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個人覺得一般女生都是小鳥胃,一頓餐的話比較適合吃一半的份量。

不過我雖然一頓午餐就可吃掉一整塊雞肉,當日下午4點,肚子依舊會咕嚕咕嚕叫。

我向來無論中午吃多少,下午4點肚子自然就會餓啊!

感覺需多一顆雞蛋,會更有飽足感。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8.jpg

黃金舒肥雞胸(黃金泡菜風味)雞胸肉本身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如果想要比較濃郁的黃金泡菜味道,醬汁淋上去就對啦!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9.jpg

我覺得想要品嘗「即食」,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最適合了。

為了吃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我可以忍了一天才吃喔!

要將雞胸肉自然解凍,就是從冷凍庫取出來,放在冷藏庫一天。

整整忍了一天耶!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0.jpg

同樣地,包裝袋上有缺角,很好撕開。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1.jpg

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外觀好完整、漂亮啊!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2.jpg

切開一片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來品嘗。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3.jpg

後來我也品嘗溫食的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

個人覺得其實跟即時差異沒有明顯不同。

只有溫度不同。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4.jpg

不過我很想體驗看看煎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5.jpg

因為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本身就是熟的了,所以我就不想要煎過熟。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6.jpg

可以撒上黑胡椒粉、義大利香料提味。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7.jpg

你們看看這塊雞胸肉側面厚度多厚實啊!

有沒有讓你們食指大動啊?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8.jpg

之前我品嘗明宜姊妹饕的歐巴舒肥雞胸(韓式風味)跟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都是配白飯吃。

但是挪威森林舒肥雞胸(義式青醬風味),我就想改搭配義大利麵享用。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19.jpg

我不習慣吃冷麵,所以決定用溫食方式加熱挪威森林舒肥雞胸(義式青醬風味)。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20.jpg

挪威森林舒肥雞胸(義式青醬風味)充滿濃郁青醬味道。

青醬本身就很迷人。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21.jpg

青醬味道因為比較濃郁,會讓這款雞胸肉品嘗起來有別前述兩款雞胸肉。

前述兩款雞胸肉當中,黃金泡菜口味的雞胸肉其實如果沒沾著黃金泡菜醬汁,味道還滿偏向原味的水嫩舒肥雞胸(原味海鹽)。

 

【試吃】明宜姊妹饕 大盛舒食料理系列 舒肥雞胸22.jpg

不過個人的經驗是,義大利麵的香料不要加太多。

我就是撒了太多義大利香料,導致後來我覺得青醬味道不明顯,還滿可惜的。

我本身很喜歡青醬,且我覺得青醬不論配中式麵條還是義大利麵,甚至配米飯,通通都好吃。

但因為我義大利香料使用過多,後來青醬味道反而變淡了。

建議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不要撒上太多義大利香料,才能品嘗最佳的風味。

(我記得我第一口吃到的挪威森林舒肥雞胸(義式青醬風味)其實是很芳香濃郁的喔!)

 

個人覺得明宜姊妹饕最棒的就是可以即食、溫食跟美食這三種料理。

幫我省下不少料理的時間。

而且份量也滿足夠,如果怕下午4點肚子餓,可以多煎一顆蛋,應該可以從中午飽到下午5-6點。

如果你工作忙碌,沒時間下廚,可以考慮明宜姊妹饕喔!

 

明宜姊妹饕官方網站:https://www.minyisister.com.tw/

明宜姊妹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yisister/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