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6.jpg  

這幾年芋頭飲料顯得超級熱門,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日出茶太最近推出的兩款新品 - 紫芋鮮奶露 & 紫玫瑰荔枝凍飲

日出茶太不只推出新款飲品,也聯合BT21推出周邊商品,例如: BT21書籤磁鐵BT21運動隨手瓶等。

我將BT21運動隨手瓶帶去公司,同事都紛紛問我哪裡買的,實在太可愛了。

我就上日出茶太網頁,找出紫芋鮮奶露 & 紫玫瑰荔枝凍飲的介紹,順便跟他們說一下這兩款飲料的味道。

個人覺得紫芋鮮奶露帶有椰奶風味,有別於市面上的芋頭飲料,因此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這款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喝起來很清涼,感覺比較適合在天氣熱的時候飲用。

日出茶太在台灣有不少據點,我就曾在信義威秀喝過日出茶太的飲料。

不過這次我選擇日出茶太台北天成店,地點就位在天成飯店旁邊。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1.jpg  

Chatime日出茶太-台北天成店 冰品飲料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之1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 02 2331 1899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2.jpg

Chatime日出茶太-台北天成店空間甚大,光線明亮充足。

因為鄰近天成飯店,加上又在熱鬧的北車附近,所以滿多觀光客會到店購買手搖飲料,順便拍照上傳到IG打卡。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3.jpg

消費45元就可累積1點,以此類推,1點就可加購BT21週邊商品喔!

像是BT21 環保杯提袋看起來根本就是每日都必須來一杯手搖飲料族群必備商品。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4.jpg

當日Chatime日出茶太-台北天成店店員其中有一個態度有一點特別,在此不便贅述。

事後行銷人員有跟我確認過程,我覺得行銷人員處理的方式很好。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5.jpg

紫芋鮮奶露限定中杯,冰塊無法調整。

糖度的話,這兩杯飲料,我喝的是半糖,覺得這樣的比例還滿好喝的。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6.jpg

紫芋鮮奶露採用紫心甘藷,裡面也有小芋圓。

鮮奶跟椰奶比例剛好,不會覺得椰奶過重也不會覺得鮮奶太多。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日出茶太的紫芋鮮奶露。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7.jpg

紫玫瑰荔枝凍飲喝起來清涼。

味道上坦白說我不那麼習慣。

我其實喝不出來玫瑰的味道。

且我很久沒吃荔枝了,這杯飲料,我喝的時候只是想: 「這是荔枝的味道? 真的太久沒吃荔枝,幾乎都忘記荔枝的味道了。」

這杯飲料會讓我聯想到汽水,甜甜的、涼涼的,但是又不完全像汽水。

日出茶太Chatime的紫芋鮮奶露跟紫玫瑰荔枝凍飲兩杯飲料相比,我真的很喜歡前者。

這是因為我本身就超喜歡椰奶,且市面上說真的,有椰奶的飲料店似乎不多。

所以能夠再度喝到椰奶,我真的又驚又喜!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8.jpg

 

兩杯飲品的餡料都滿滿的,溢滿整杯。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9.jpg

 

當天其中一個店員事後跟我說,其實飲料放在BT21的隨身瓶很好看。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10.jpg

 

底部可以看到蒟蒻晶球,吃起來脆脆的,會發出喀喀的聲音。

比珍珠還好咀嚼。

如果牙齒不好,但又想咬東西,蒟蒻晶球真的是很適合作為飲品加料!

 

日出茶太 Chatime 菜單,可參考。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13.jpg  

講一下這些可愛的BT21周邊商品該如何兌換呢?

在日出茶太消費,滿45元就可累積一點。

另外,日出茶太LINE@好友招募中~~ 加入領取集點卡就可獲贈一點。

BT21週邊商品隨時換,活動從2019/9/12到2020/01/07。

3點就可獲得一張BT21周邊商品一元兌換券一張。

集滿3點(一張兌換券)加1元 可兌換 BT21書籤磁鐵一個 (隨機兌換)。

或是只要一點,加價29元,就可獲得一個BT21的書籤磁鐵。

集滿6點(二張兌換券)加1元 可兌換 BT21環保杯提袋 一個,或是只要一點,加價79元,就可將BT21環保杯提袋入手!

集滿9點(三張兌換券)加1元 可兌換 BT21運動隨手瓶 一個。

參考看看囉!

 

【北車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Chatime 紫芋鮮奶露 紫玫瑰荔枝凍飲12.jpg  

最後講一下六角美食通APP,好康很多,你一定要知道。

下載六角美食通APP,六角美食通APP本身為六角集團,旗下品牌包含:

日出茶太、杏子豬排、段純貞、大阪王將、太陽蕃茄麵、春上布丁蛋糕。

跨品牌跨門市消費滿30元集一點,點數可用來兌換各品牌優惠抵用券。

此外,還可享有:

每月會員專屬優惠、點數兌換優惠券隨時用、會員生日禮、不定時會員獨享好康活動!

 

🔹六角美食通APP加入傳送門,點選連結下載APP註冊會員

📱 IOS 點這裡:https://goo.gl/6G53BB

📱 Android 看這邊:https://goo.gl/p2w6s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