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1.jpg

最近體驗一款來自捷克的薯片 - Nutrend蛋白薯片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號稱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蛋白質的薯片,而且是運動吃蛋白獨家代理喔! 

為何強調蛋白呢? 因為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據說含有市面上最高40%的蛋白質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主要由分離大豆蛋白、豆類以及馬鈴薯製成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全程烘烤製作,而非油炸,這點很符合現代人講究養生的觀念。

而且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包裝輕盈,相當便利攜帶。輕歸輕,每包的薯片也不算少喔!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 趁雙十二Nutrend買越多賺越多:

買 Nutrend 系列商品滿 2000 送薯片 1 包(口味任選),滿 3000 送BCAA 1 罐 ( 300g/罐)

薯片買 2 箱送 1 箱 (原價每箱 $499,現在一箱平均只要 $332)

是不是很划算呀? 且讓我一一介紹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的味道囉!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2.jpg

這款是純淨海鹽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包裝設計簡潔,透過鹽巴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海鹽口味! 一目了然。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3.jpg

產品背後很有趣,全部都用歐洲幾個比較有名的語言標列營養標示。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研讀一下,呵呵。

看到這標示,真的覺得歐洲好國際化喔!

很尊重彼此之間的語言耶!

即使像斯洛伐克那麼小的國家,人口才500萬,還是特別列出斯洛伐克文!

當然,鄰近捷克的匈牙利,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產品包裝背後也有匈牙利文喔!

好有趣。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4.jpg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海鹽口味的薯片看起來也很純淨。

吃起來不會很鹹。

坦白說,我覺得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系列吃起來味道都比市面上多半的洋芋片來得清淡許多。

習慣重口味的我,第一次接觸到口味如此清淡的薯片其實不怎麼習慣。

不過說真的,很多洋芋片都過度加工,太多鹽巴了,所以我還是應該少吃一般常見的洋芋片才對。

尤其上了年紀,更該注意。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吃起來脆脆的,跟一般外面常見的洋芋片相比更脆一些,吃起來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5.jpg

這是香辣紅椒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看照片會以為很辣,其實一點也不!

不過我本身就愛吃辣,所以這薯片對我來說根本就不辣。

但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可能多少還是會覺得微辣吧。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6.jpg

打開包裝,滿滿一包都是薯片!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7.jpg

就味道上來說,其實我吃不太出來紅椒的味道。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常吃青椒,紅椒跟黃椒,我都是偶爾吃,或試吃生菜沙拉的時候才會吃到。

因此,我對紅椒的味道並不會像我青椒的味道那麼熟悉。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8.jpg

這款是炙燒牛排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9.jpg

一打開炙燒牛排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就覺得這味道超合我胃口! 好香喔!

真的有牛排香氣啊! 好期待!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10.jpg

這款炙燒牛排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是我這三款口味的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當中最受我喜愛。

可能是因為炙燒牛排口味上較重一些些吧,哈哈。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11.jpg

這款是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一包有30公克喔!

其實份量還滿多的呢!

愛美的人都知道黑巧克力比較不會讓人發胖。呵呵。

 

【異國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12.jpg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乍聞的時候很香,宛如熱可可一樣香。

但是喝起來也是比較偏清淡口味,微甜但不會膩。

聞起來有股特別的香氣,不像香草,但又好像某種奶香味,還滿難具體描述。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喝起來雖然沒有香濃熱可可那麼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水加太多),

但是對於盡量避免喝有糖飲料的人,這包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還滿適合取代香濃熱可可的喔!

 

總之,如果你想吃薯片但又不想吃到油炸物,是可以考慮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喔!

且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也很適合取代熱可可喔!

我想現在半夜肚子餓想吃零食,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 捷克Nutrend黃金比例乳清蛋白是我的消夜糧食了,哈哈。

 

@運動吃蛋白 - Urmart

http://bit.ly/2MTwLyH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