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5.jpg  

初次來到奪愛印度咖哩餐廳(位在仁愛路上,近大安森林公園站),就覺得這印度咖哩味道跟我當年在英國吃到的印度咖哩味道完全一樣!

實在太道地了! 讓我覺得我一秒到英國。(我無法說我一秒到印度,因為我本身沒去過印度,但英國超多印度餐廳,且也都是印度人經營的。)

真心推薦茄汁咖哩,肉嫩味美,淋在白飯或是薑黃飯,相當下飯,香氣逼人。抹在餅皮上也很適合。

菠菜咖哩則是充滿濃郁菠菜跟蒜頭香氣。我們當天點的是A餐跟D餐,餐點包含:

奪愛濃湯、咖哩脆餃、菠菜咖哩、甜點、飲品。D餐其實也跟A餐相近,不過針對主餐部分,我們選擇比較符合國人口味的茄汁咖哩。

甜點部份,我跟朋友也選擇兩種截然不同的甜點。朋友用餐後對愛印度咖哩餐廳還挺滿意的,我們倆都很愛茄汁咖哩。

不過我朋友說說下回來到愛印度咖哩餐廳,她想點看看其他口味的咖哩。

話說這次我沒點印度麥餅,算是有點飲恨,因為印度麥餅感覺很道地且我跟我朋友都沒吃過。

後來爬文才知道印度麥餅算是奪愛印度咖哩餐廳經典且相當推薦的一道小點,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值得點看看。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jpg  

奪愛印度咖哩餐廳 Dazzle Indian curry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14:30;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30-21:30

電話: 02 2704 7955

訂購: foodpanda.com.tw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jpg

奪愛印度咖哩餐廳

A餐 450元

D餐 320元

A餐跟D餐其實唯一的差異就是主餐。

奪愛濃湯、綠園沙拉、咖哩脆餃、白飯、甜點、飲料(印度奶茶、咖啡、紅茶、果醋、柳橙汁、蔓越莓汁)、

菠菜咖哩、乾燒咖哩 (以上兩種咖哩二選一)。

我們選擇雞肉。

 

D餐 320元

奪愛濃湯、白飯、甜點、飲料。

燴煮咖哩、奶油咖哩、茄汁咖哩、香料咖哩,以上四選一,

另外蔬菜、扁豆、香雞、牛肉、羊肉、鮮蝦、肉醬、魚肉任選一種。

我們選茄汁牛肉咖哩。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3.jpg

首先登場的就茄汁咖哩,乍聞之下超香的啊! 事實上吃了茄汁咖哩也覺得非常符合期待!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4.jpg

茄汁咖哩(微辣)配牛肉,茄汁咖哩很符合國人口味,口味上比較甜,較美味。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5.jpg

吃得到蕃茄跟牛肉。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6.jpg

菠菜咖哩(小辣)吃起來比較鹹,感覺蒜味濃厚。

不過不覺得辣,覺得辣度很温和。

雞肉煮得很鮮嫩。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7.jpg

這是前菜: 奪愛濃湯、咖哩脆餃、田園沙拉。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8.jpg

有芶芡的蔬菜湯,個人覺得是比較淡的酸辣湯。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9.jpg

沙拉搭配店家自製醬汁,有洋蔥、檸檬、醋、醬(店家是印度人,不知道如何用中文說出醬的中文名稱)。

我朋友覺得可能是用奶粉製成的醬汁,但這點我們跟跟店家證實。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0.jpg

店家提供兩種米飯: 白飯跟薑黃飯。

搭配的蔬食讓我覺得是因為在地化,所以有清炒台菜。

我其實很想問店家印度人會吃龍鬚菜嗎? 我個人很愛啦!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1.jpg

白飯的味道就是我在英國吃到的白飯。

不是台灣米的味道,但也有異國香氣,叫我很懷念。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2.jpg

吃這咖哩配白飯宛如回到英國。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3.jpg

選擇印度餅的時候,我朋友超想選印度麥餅,不過我沒聽她的話。

她說她沒吃過印度麥餅,很想吃看看。

後來我爬文才知道,印度麥餅是來到奪愛印度咖哩餐廳必點的餐點!

價格親民且餐點本身具獨特性。

事實上很像一顆超大的球。

當然我們選的奶油烤餅本身也很美味啦!

朋友說真的吃得出奶油香氣喔!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4.jpg

沾著咖哩吃,很搭。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5.jpg

紅色點點包的脆餃是豬絞肉,肉質偏乾,較無味,配香菜打出來的醬很不錯吃。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6.jpg

另一款脆餃是馬鈴薯泥,裡面有濃郁咖哩味。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7.jpg

飲料:印度奶茶,隨茶附上很多白糖,但我沒加糖。

我朋友則選冰涼果醋,喝起來就是一般果醋。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8.jpg

印度奶茶有股相當特殊的香氣,坦白說我不怎麼習慣這香氣。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19.jpg

椰奶西米露倒是很像國人常吃到的甜點,我個人也很愛。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0.jpg

沒想到奶酪有椰奶的味道。

我本身喜歡椰奶味,所以個人很喜歡這款奶酪。

但我朋友說奶酪吃起來比較沒滑嫩感。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1.jpg

接著介紹奪愛印度咖哩餐廳環境。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座位,如果店內客人較多,饕客可暫時在這裡稍作一會兒。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2.jpg

店內多半是四人座位,座位之間相當寬敞。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3.jpg

收銀檯前方有茶水。

不過店員本身適時會為客人倒飲用水。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4.jpg

在奪愛印度咖哩餐廳,可以隱約看到廚房備餐狀況。

這裡也有印度相關布料、紙袋等擺設。

可以看到牆壁上掛著鼎鼎有名的泰姬瑪哈陵相片。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5(1).jpg

參考一下奪愛印度咖哩餐廳菜單。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5(2).jpg

每人低消150元,酌收10%服務費。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6.jpg

現在只要在奪愛印度咖哩餐廳粉絲團按讚打卡,即贈送印度奶茶(冷熱皆可)。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7.jpg

印度麥餅才80元喔!

好想來奪愛印度咖哩餐廳點麥餅還有咖哩,茄汁咖哩實在好銷魂。

我也很喜歡奪愛印度咖哩餐廳的米,真的讓我覺得很像回到英國。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8.jpg

奪愛印度咖哩餐廳也很貼心,推出雙拼咖哩,雙重滋味,加倍滿足!

 

我覺得奪愛印度咖哩餐廳最棒的地方就是餐點(咖哩、米飯)真的很道地。

偶爾想吃印度咖哩,我想我一定會記得奪愛印度咖哩餐廳的。

 

【台北印度咖哩餐廳】奪愛咖哩 Dazzle Indian Curry29.jpg  

對了,奪愛印度咖哩餐廳也可透過Foodpanda外送喔,有需要的人可參考看看。

 

奪愛印度咖哩餐廳 Dazzle Indian curry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14:30;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30-21:30

電話: 02 2704 7955

訂購: foodpanda.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