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1.jpg  

近年來海外置產越來越熱門。事實上我多年前就曾聽我一個馬來西亞朋友說過馬來西亞的房子大又便宜。

我那馬來西亞朋友跟她姊姊兩人在英國打工度假期間都在中國餐館工作,省吃儉用,存了好幾年的錢。

之後只用大概新台幣300萬元買了三房兩廳,雖然離市中心好像有一點遠,但對他們兩姊妹倆而言還可接受。

重點是終於有自己的窩。幾年後,我就聽到一個同事(她父親是馬來西亞華人)說馬來西亞的房子相較台北的房價親民多了。

因此我偶爾也會關注一下國內外房地產資訊。

數年前我曾聽過英國房地產相關訊息,那次的英國房地產主要是針對曼徹斯特跟利物浦這兩個大學城的預售屋。

那次仲介表示國人可以購買英國房產,不必親自飛到英國本土,透過購買大學城的預售屋,在國外當房東賺取租金。

那次的英國海外預售屋的簡介讓我見識到台北人真的臥虎藏龍。(但我對預售屋還是驚驚怕怕)

新台幣450萬元的套房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他們很快就跟仲介深入討論。

近幾年則對匈牙利跟斯洛伐克的房地產相關訊息略有所聞,不過匈牙利聽說因為外國人也可置產,因此房價有高漲趨勢。

斯洛伐克則需要有在當地居住工作3年的身分才能購買,但這幾年市區房價也是翻倍漲。

倒是,這幾年歐洲因為難民、英國脫歐加上歐洲疫情還滿嚴重的情況,讓人卻步。

反觀亞洲,尤其是東南亞許多新興國家,目前經濟正在起飛,是相當具有潛力的市場。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2.jpg  

剛好因緣際會得知在福華飯店舉辦「吉隆坡市中心頂級地段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說明會。

位在馬來西亞首都的市中心黃金地段耶! 我想買房的人都知道地點有多重要。

在英國買房,老話一句: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在繁華特區買房,才有機會租得出去啊!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3.jpg  

這次的「吉隆坡市中心頂級地段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說明會,除了吉隆坡星匯國際地產商董事長劉偉敬之外,

甚至邀請年代電視台常立欣副總、美女製作人陳力瑜站台推薦。

之後則由吉隆坡民宿專家歐珍強Louis Aw主講Airbnb投資攻略, 讓我們了解傳統長租與民宿短期利與弊。

更重要的是如何利用租金翻倍的秘密。

(現在Airbnb真的很夯耶!! 我知道的某台灣年輕人每次在中東歐出差或旅行時候,就是透過Airbnb的方式將自己的套房出租出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4.jpg  

儘管我本身沒去過馬來西亞,但是知道這個離新加玻很近的國家,也是目前蔡總統推廣的新南向國家之一。

這些新興國家有個特色,就是很像台灣在1980年代經濟起飛的時候,這幾年東協國家的經濟成長率都有5-7%的優秀表現。

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也在東南亞國家造橋鋪路、進行基礎建設,讓馬來西亞的公路更加四通八達。

(各位別忘了馬來西亞旁邊就是繁忙的麻六甲海峽,其樞紐地位不輸巴拿馬運河。)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5.jpg  

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一樣都是多民族組成的國家,當地華人精通華語(普通話)、廣東話、客家話、潮州話、閩南語等,

也通曉馬來語、英語跟印尼語(聽說跟馬來語很像,但速度比較快)。

馬來西亞這幾年的發展是大家有目共睹,且也有越來越多國家選擇到亞洲鄰近國家工作,

不少台灣年輕人飛到澳門、新加坡、菲律賓跟馬來西亞工作。

我就有追蹤一個台灣部落客,她憑著攝影技術跟行銷專長在馬來西亞的Google找到工作。

可見馬來西亞因為地緣關係加上語言相通,未來一定是相當有潛力的國家,也為何值得國人了解。

尤其如果對海外置產有興趣,可考慮把握趁馬來西亞房價還很便宜的時候進場,就算不進場,多方了解也是增長知識。

吉隆坡市中心頂級地段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到底有多吸睛呢?

當我聽到首期新台幣46萬即可當業主,四年免息分期,坦白說心癢癢的,而且即場入票折扣最高可享15%。

也因為考慮到國人在海外不易管理的問題,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提供包租代管、一條龍服務,而且還免律師費。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6.jpg  

針對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複式小公寓,本身配有兩把鑰匙,一次租給兩個人(兩間套房),雙倍租金。

可以說「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

本身還提供固定車位,而且全屋裝璜 (連貴森森的裝潢費都省了)。

當然,因為馬來西亞地處熱帶地區,冷氣絕對是必備品,因此EG Embassy雅居樂大使花園複式小公寓均配有冷氣。

廚櫃及廚房電器也是配好。就算不是租給他人,我也超想自己擁有一間XD 跟妹妹吵架時候還可窩在自己的房間XD

 

馬來西亞吉隆坡 複式小公寓 一套房實現雙廚衛、雙套間、雙租金7.jpg  

針對國人在馬來西亞購屋,有關轉售、出租、合約問題或建商糾紛,現場也提供台灣總代理名德公司的聯絡方式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電話: 02-27924464,0800728168

 

當然,無論在國內外置產,都需要一大筆資金,不可不慎。

詳細情形,如果當日沒機會出席現場,都可在聯絡台灣總代理名德公司詳加了解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