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6.jpg  

你可否曾想要隨時隨地想喝果汁就喝到果汁? 現在Doc Green輕享杯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Doc Green輕享杯是USB充電式果汁機造型時尚具有質感,尺寸適中,所以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只要有USB充電線,或是你事先充電3小時,並將水果、水、牛奶等飲品事先準備好,即可現打現喝喔。

而且瓶身本身就可當作飲用杯,不用額外準備杯子。我帶去公司的時候,同事還跟我說高科技產品! 讓我哈哈大笑。

目前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有珊瑚粉湖水綠這兩款顏色。

兩種顏色都粉色系,根本讓女孩兒們看了少女心就大爆發。

而且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有安全機制,所以不用擔心產品使用過度、過熱的問題喔。

好攜帶、好清洗、好方便,只要事先充電好,預先切好水果切片,就可讓我們任何時刻都可以輕鬆喝到果汁。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jpg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紙盒包裝上會呈現你所獲得的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顏色。

像我這瓶就是湖水綠。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2.jpg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是要走向國際化的,所以產品包裝以英文呈現,而且是圖文並茂。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3.jpg

這瓶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伏特為5伏特。

容量可達300ml。

作為下午茶來喝非常適合。

因為500ml的水份說真的還滿大一杯。

300ml剛剛好。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4.jpg

我覺得廠商還滿謹慎的呢!

機身上方還有保麗龍板隔著,有助避免產品受到外力碰撞而損毀外觀。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5.jpg

從紙盒取出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可以看到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用塑膠袋封裝好,

避免過多灰塵進入瓶身。

隨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還附有產品說明書(中英文都有)、USB充電線。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6.jpg

我將塑膠袋移除,你們看這瓶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外觀是不是很吸眼?

超美的耶! 

根據官網: 杯身斜紋質地設計,杯底搭配防刮傷墊圈,防手滑更好拿。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7.jpg

充電設備還有防塵套蓋住喔,好貼心哦!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8.jpg

打開防塵套,只要接到電腦、筆電等,插上USB傳輸線,就可進行充電囉。

不過充電前,先看一下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主機等部份。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9.jpg

瓶身看起來頗有深度,Tritan食品級材質,不含雙酚A,無毒,所以讓使用者更安心。

主機微重,貼心提醒清洗主機的時候請避免碰到水。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0.jpg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的刀片乃3D立體型304不鏽鋼刀片,搭配高轉速更夠力。

有利度,所以清洗的時候請記得避免手指刮到喔。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1.gif

充電的時候,開關會亮紅燈閃爍。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3.jpg

這是開關,輕輕按壓2次,就可啟動。

不過當裡面都沒有水的時候,也不會動。

另外瓶身旁邊有兩個黑色小點,只要將瓶子跟瓶蓋兩者個灰色小點對齊,機器就能啟動運作。

從這些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廠商在設計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的用心。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4.jpg

打酪梨果汁很簡單。

像我的話,就是半顆小酪梨配一杯布丁,再加上一點點的牛奶跟一點點的水。

牛奶的話,我個人偏好全脂牛奶,但是脫脂牛奶是比較健康啦。

剛好我兩瓶都買,所以就隨意搭配。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5.jpg

像這樣的酪梨切半後,半邊的酪梨配一杯布丁來打成果汁剛剛好。

水果切片部份,建議長寬高盡可能在1.5公分以內,可以讓果汁打出來更綿密喔!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6.jpg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有具有自動斷電的安全機制,開關按下去20秒後就自動斷電,

一方面是避免用量過度,這會讓機器過熱,另一方面是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本身的刀片夠利,

基本上打20秒,果汁的濃稠度就足夠,再多打一次的話,可能會變得太濃稠(除非你事先水份倒比較多,才能稀釋)。

也就是說,只要事先將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充電且水果切片備好,20秒就可喝到果汁,

比跑去住家附近的果汁店買果汁還快。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7.jpg

我的酪梨布丁果汁新鮮登場,真的是好好喝喔! 不加糖就很美味。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8.jpg

我也用這瓶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打地瓜豆漿。

我是先將地瓜切片,之後拿去電鍋蒸。接著準備無糖豆漿。

食材料相當簡單。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19.jpg

我的地瓜豆漿只有單純用地瓜切片跟豆漿,沒有加水,因此使用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打兩次之後,

質地非常濃稠。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20.jpg  

香濃的地瓜豆漿不需要加糖,因為地瓜本身就有甜味。

不過豆漿味道還滿搶戲,所以地瓜豆漿喝起來,我個人覺得豆漿味道比地瓜味道明顯。

用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攪拌地瓜豆漿的話,就算地瓜切片沒有完全絞碎完畢,

單純喝到些微纖維也覺得營養加分。

 

Doc Green輕享杯 隨身果汁機21  

現在是芒果季節,當然打芒果汁也很適合囉。

當然我最想做的是楊枝甘露,不過改天再來曬曬照片。

像在辦公室不可能那麼大費周章弄椰奶、西米露、葡萄柚,簡單的芒果切片跟牛奶,

再加上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就可以了。

而且只要20秒,就可喝到濃厚香醇的新鮮現打果汁,根本超享受。

 

雖然之前我就在對岸知名網購產品淘寶看過類似產品,但是對岸產品有時候電壓跟我國電壓不同,加上要集貨才能免運,

所以我都沒考慮從淘寶購買。而且現在台灣物流很方便,海外運來的物品有時候會面臨卡關問題。

如果台灣廠商有現貨,我覺得在台灣購買即可。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真的是達成我隨時隨地想喝現打果汁的渴望!

 

Doc Green輕享杯隨身果汁機蝦皮網站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V6n7qy  折扣碼150off 折150元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