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5.jpg  

盛和號是一家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主打法式甜點系奶蓋茶和牛肉醬飯和牛炸肉餅私房手搖飲專賣店

盛和號的品牌研發長是阿成師,本身是法式主廚出身,他將法式料理前、中、後餐點的形式注入飲品,打造多層次飲品。

不惜成本使用鹽之花,就是要讓饕客喝到鹹鹹奶蓋卻又不覺得膩口。

炎炎夏日,盛和號的阿成師特地研發幾款應景的新品,例如:

葡萄波波芝士霜芒芒情人的眼淚特調莫喜多氣泡飲

盛和號忠孝復興店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六。如果平日或假日到忠孝復興這一帶,

想喝飲料的話,不坊參考看看盛和號。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jpg  

盛和號 忠孝復興店|店家資訊

法式甜點系奶蓋茶、和牛肉醬飯、和牛炸肉餅、私房手搖飲專賣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

電話: 02 2775 1996

盛和號 忠孝復興店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ehao/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7.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芒芒情人的眼淚、葡萄波波芝士霜、特調莫喜多氣泡飲。

每樣均外觀五顏六色,炫麗奪目,讓我好想捨棄餵相機,直接喝了算,哈哈哈。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2.jpg

我個人對於盛和號茶飲感到印象深刻,因此忍不住詢問店家所用的茶葉。

店家跟我說,他們採用的是神農好茶。

神農好茶是埔里的小農所種植的茶葉,曾獲得神農獎。

你們從簡介可以看到,光是紅茶,就用台茶8號、小葉紅茶、紅玉18號調配多層次的複方紅茶。

針對炭燒烏龍茶,盛和號也表示考驗烤焙茶葉的功力。

對我來說這屬於技術層面,很抽象,但是味蕾感受到茶的基底,尾韻之清香、迷人,

真的讓我感受到盛和號選擇茶葉小農的用心。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3.jpg

盛和號忠孝復興店點餐處上方即顯示菜單。

因為飲品現點現做,如果人潮較多,要稍微等一下下喔。

不過盛和號忠孝復興店店內有好幾張椅子,所以可以讓客人稍坐一會兒。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4.jpg

盛和號部份飲品名稱都讓人無法望文生義。

盛和號飲品研發長阿成師說這是因為他希望藉由品名喚起民眾跟店家互動與交流,而不是單純地點餐、取餐。

阿成師希望透過這機會好好向民眾介紹自己研發的飲料,選用的茶葉、食材、糖份等。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5.jpg

盛和號忠孝復興店右手邊有兩張椅子,客人可以在此區稍微坐一下下等候飲品。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6.jpg

品牌研發長阿成師跟我說,這面牆的壁紙是這整家店面最值錢的。

阿成師說這是來自英國知名壁紙公司出品。

當初選這圖案是因為阿成師覺得這造型很像倒掛的稻穗,讓他想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謙虛的態度。

阿成師還特地把燈打開,就是讓我仔細端凝壁紙上的掛燈,全部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鑲上去的喔。

各位如果來到盛和號忠孝復興店,不坊留意看看。

當然重點不是來欣賞這壁紙啦,是來品嘗阿成師為我們研發的法式創意飲品。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7.jpg

剛剛提過宛如倒掛的稻穗前方的兩把椅子,事實上在盛和號忠孝復興店的左手邊也有兩張高腳椅。

也是很適合讓客人坐著等待飲品。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8.jpg

特調莫喜多氣泡飲飲品不只草莓,也有檸檬跟柳橙喔。

看圖片就覺得很清涼消暑耶。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9.jpg

盛和號的飲品都還滿大一杯的。

基本上如果一個晚上喝兩杯就非常飽了。

我當天所獲得的這三款飲品有個共通點,全部都沒咖啡因。

當然芒芒情人的眼淚裡面的茶凍確實有咖啡因,但是相當微量。

品牌研發長阿成師跟我說,這是因為考量有些人晚上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0.jpg

葡萄波波芝士 95元

各位可別被這價位嚇到,還沒有星巴克貴啦!

而且你們如果喝過,就會知道為何定價如此。

葡萄波波芝士霜相當費工,整杯飲料都沒摻茶飲。

而且不像市面上飲料都會加香精,盛和號的葡萄波波芝士沒有香精。

本身的甜度都是巨峰葡萄的甜味,店員必須將葡萄一一剝皮、去籽。

部分葡萄保留葡萄皮是為了花青素,也增添葡萄本身的夢幻顏色。

盛和號的讓葡萄以三種方式(去籽、剝皮跟不剝皮)呈現,可以說是很實在的一杯飲料。

儘管價格確實偏高,但是如果你本身都不介意喝星巴克的話,

我覺得葡萄波波芝士應該會讓你喝完後認為物有所值。

尤其如果你本身親手剝過葡萄皮且又去籽的話,更會明白這其中的辛苦。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1.jpg

葡萄波波芝士的冰淇淋有夠濃郁,奶味十足。

喜歡明顯鮮奶油氣味的冰淇淋朋友,有機會的話,這杯葡萄波波芝士很值得點。

到現在我都對濃厚奶香味的冰淇淋印象深刻。

另外葡萄波波芝士冰淇淋上還撒上kitkat巧克力碎片。

即使沉澱到底,也不會潤掉,脆脆的口感依然還在喔!

盛和號真的把飲品變得像法式餐點,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讓客人每口吃起來都覺得還想繼續吃下去。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2.jpg

芒芒情人的眼淚 65元

芒芒情人的眼淚喝起來不會讓你對你的銅板掉淚!

如果真的會掉淚,那肯定是太好喝而感動到流淚吧。

頂端是奶蓋,有馬斯卡彭跟double cheese製作而成的奶蓋。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3.jpg

芒芒情人的眼淚所用的糖是果糖。

我喝到的這杯是微糖,個人覺得冰塊跟糖度剛剛好。

一開始喝到芒果果昔,然後底部還有茶凍。

盛和號的茶凍味道相當清香,跟外面的綠茶茶凍很不一樣。

盛和號採用的茶葉是得過神農獎的茶葉!

如果你剛好銀兩有限,改天來買盛和號純茶飲,相信也是回甘順口。

這杯芒芒情人的眼淚喝完才喝得到奶蓋,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喝法。

品牌研發長說就是為了讓客人感受到盛和號的飲品跟法式料理一樣有前中後期的層次。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4.jpg

芒芒情人的眼淚奶蓋上方還撒上鹽之花。 

我說過,品牌研發長阿成師本身是法式主廚出身。

阿成師告訴我,沒有花3000元以上的法國料理,根本不可能吃得到鹽之花。

品牌研發長說鹽之花的特色就是鹹而不膩。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5.jpg

特調莫喜多氣泡飲 80元

特調莫喜多氣泡飲採用莫喜多糖,所以有調酒的香甜氣味,但又沒有酒精喔!

喝得到草莓果醬,整體味道就像草莓氣泡飲外加一些薄荷香氣,清涼冰沁。

網路上說 莫喜多本身會有檸檬,但我喝的時候都不會覺得酸。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酸甜口感的飲品吧。

底下還有兩顆冷凍草莓,咀嚼起來也很扎實、過癮。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盛和號忠孝復興店16.jpg  

好的飲品,值得我們珍惜與推廣。

盛和號的隱藏菜單是炸餅。

品牌研發長說不列在菜單上是因為很多老饕吃過就會回訪。

就算沒列在菜單上,有些老饕因為爬文後買來吃就成主顧了。

一塊炸餅60元,感覺這價位在現今很平價,尤其在東區更是如此。

我下次經過忠孝復興站的時候想來品嘗看看盛和號的牛肉炸餅。

我也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到盛和號忠孝復興店喝喝看喔!

 

盛和號 忠孝復興店|店家資訊

法式甜點系奶蓋茶、和牛肉醬飯、和牛炸肉餅、私房手搖飲專賣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

電話: 02 2775 1996

盛和號 忠孝復興店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ehao/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