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1.jpg

我平時上班因為時間緊湊,早上往往沒有好好用餐,但是想要喝咖啡,卻又不能空腹。

因此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成為我早上用餐的最佳選擇之一。

今天介紹的這款燕麥奶相當便利,只要有熱水,沖泡即食,對於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吃早餐的我,是很方便的選擇。

他們家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2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使用來自瑞典的燕麥麩皮、紐西蘭的奶粉,裡面也添加益生菌。 除此之外還包含豐富穀物。

早上不想吃油膩的蛋餅、油條、蘿蔔糕、水煎包或是不好消化的飯糰, 抑或是熱量很高的法式土司,

這時來杯溫熱的活力燕麥奶真的會讓我感到有飽足感,暖心又暖胃。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3  

紙盒側邊也列出國家檢驗合格的證明, 天泉草本的產品皆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跟農藥。

此外,也明列營養標示: 每份的熱量是83.9大卡,以早餐的選擇來說是相當低卡的選項。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4  

紙盒另一側說明食用方式: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包裝打開,倒入杯碗裡面,加入 160-200cc的熱水,均勻攪拌,即可享用。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5  

一盒活力燕麥奶裡面共計12包,每包重量26公克。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6  

活力燕麥奶本身的包裝設計沒有繁複花俏的花樣。 從圖案就可看到燕麥的圖像。

側邊有截角缺口,便於撕開。 就算沒有剪刀,也很容易打開包裝。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7  

打開包裝後,將燕麥奶倒入杯碗裡面。 就可看到除了燕麥奶、奶粉之外,也有芝麻等顆粒。

所以一杯燕麥奶可是涵蓋許多豐富穀物呢! 聞起來很像我小時候的米麩。

我小時候,外婆很喜歡沖泡米麩給我喝,所以聞到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的味道的時候,就想起親切的外婆。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8  

包裝建議倒入160-200cc的熱水,想喝稀釋一點口感的話,可以倒入多一點水。

不見得全部都要用熱水,尤其現在天氣炎熱,溫一點也比較好入口。

像我就會倒入一半的熱水,攪拌之後,再倒入冷水中和溫度。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9  

個人覺得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喝起來有滿濃郁的黃豆味道。 跟我記憶中的某品牌的燕麥奶口感不一樣。

口感較清淡帶一點點的甜。不油膩、微甜的特色,讓活力燕麥奶成為我早晨首選的營養補給品。

我不用擔心亂吃一般傳統早餐而食用過多的油脂或糖份而造成身體或健康上的負擔。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10  

如果喜歡濃郁口感的朋友,也可以倒入鮮奶,增添風味。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11  

我個人覺得加入豆漿也很適合。

當然,如果你想要添加一些芝麻醬,也可以讓早上吃起來更富營養喔。

 

如果你早上也跟我一樣沒辦法好好靜心下來好好享用一頓早餐,

但又想要兼顧營養且不要讓身體有過多油脂或糖份,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喜歡的朋友也歡迎到官網採購哦!

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購買連結

https://skyspr.in/活力燕麥奶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