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10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養生低GI,想要吃得營養又不想要造成肥胖。

好消息是7-11這次也與美威鮭魚合作,目前在全台北市8區的7-11都買得到美威鮭魚喔!

重點是即開即食,當然你想要隔水加熱微波加熱也可以,相當方便

現代人生活忙碌,下廚又很費工,美威鮭魚可以讓我們省時,減少油煙的機會,

還可吃到營養,而且只要在台北市7-11就買到入手,之後又會延展到全台各地,造福更多民眾。

真的是上班族小資女外食族的好選擇呢! 當然對於家庭主婦或家庭煮夫,也是很棒的選擇。

省時又能吃到所需養份,才是王道呀。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1

目前7-11跟美威鮭魚合作的精選鮭魚菲力口味屬於義式香草。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2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不用冷凍,但需要冷藏。

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保鮮期不會太久,建議買了精選鮭魚菲力之後盡快食用完畢,才能吃到鮭魚最佳風味喔。

這款美威精選鮭魚菲力採用頂級選材,利用簡練烹調鎖住鮮嫩美味

民眾可以輕鬆補充優質蛋白Omega-3,有助民眾輕巧兼顧健康窈窕。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3

產品背面標示如何食用美威精選鮭魚菲力。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4

產品背面標記有效期限,基本上大概10來天的保鮮期。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5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可以微波加熱,外袋撕開一小口,在門市的微波爐加熱10秒鐘即可。

在自家的微波爐大概是20秒。

也可以泡熱水加熱,在60-70度的熱水浸泡3-5分鐘(泡水加熱的時候,包裝免撕開)。

最方便的方式則是即開即食,我個人就採用這種,但是建議熟食為佳。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6

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一下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的營養標示。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7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產品包裝後面也標示價格等其他資訊。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8

迫不及待撕開包裝囉!

可以聞到明顯的義式香料味道喔!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9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明顯可看出有鮭魚的油脂,我個人其實會希望油脂多一些,哈哈。

因為這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的油脂淋在水煮菜上面吃更加入味、迷人啊!

 

【美威鮭魚】義式香草魚排10  

我的水煮餐很簡單,我用柴魚粉跟蒜頭切片熬煮蔬菜。

只要簡單的幾款蔬菜,再加上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當日的午餐或晚餐就解決。

不過我的食量比一般女生大,所以其實我比較適合的份量是1.5片的美威精選鮭魚菲力。

我當日吃了2片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真的還滿有飽足感的耶! (似乎有點過飽)

所以我覺得一般女生大概吃1片美威精選鮭魚菲力,再配點水煮菜跟水煮蛋,就可滿足當日所需養份。

而且這樣的水煮餐外加美威精選鮭魚菲力,準備起來其實不會太久。

比較費時的部份是清洗蔬菜跟切蔬菜,剩餘的步驟就很簡單。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真的幫我省下不少寶貴時間,而且又讓我平淡的水煮餐變得美味許多呢!

真心喜歡美威精選鮭魚菲力。

如果你們也喜歡鮭魚的話,不坊參考一下囉!

買優質鮭魚給自己還有家人享用,等於善待自己的健康,也善待家人的胃。

 

目前全台北市有以下八區的7-11可買到美威精選鮭魚菲力喔!

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中正區、南港區、內湖區、中山區、士林區、北投區

很希望全台的7-11都有美威鮭魚~~ 造福更多族群。

 

 

店家名稱: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官方網站:http://www.supremesalmo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販售地點:便利商店 7-11 門市

 

推薦餐點: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