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5.jpg 

智光黃昏市場是很多永和人都知道可以挖寶的好地方,物美價廉小吃美食,幾乎應有盡有。

在智光街上,離美廉社不遠處,有一家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

儘管標榜麻辣滷味,但跟我吃過的其他家滷味相比,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口味上算是比較清爽無負擔。

我室友怕辣,但連她吃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滷味都可以接受這樣的辣度喔!

可見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辣度很溫和。

想吃的話,可以透過Ubereats或Foodpanda訂餐。

或是親自到智光黃昏市場逛逛,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還滿好找的,

像四季豆這類的滷味,我覺得現場吃的話,風味最佳。

我個人還滿推薦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杏鮑菇跟乾麵,待會讓大家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jpg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104號

營業時間:15:30-23:00 (每週三公休)

電話: 0966 785 793

訂購: ubereats.com, foodpanda.com.tw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oxiaoya/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2.jpg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下午3點半就開始營業囉!

攤位前面即有菜單,價格很平價。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3.jpg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員工動作很熟練、俐落。

不管面對現場客人還是透過Ubereats或Foodpanda來電訂購的客人,

他都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出餐。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4.jpg

從菜單上可以清楚看出,有些品項價格很實惠。

像龍鳳腿才15元。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5.jpg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菜色有蔬菜也有內臟類等。

我本身不吃內臟類的食物,所以當日點的餐點並無內臟類。

順帶一提,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也有販售自製的辣椒醬,無防腐劑,每罐120元,現在特價100元。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6.jpg

趁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員工在幫其他客人備餐的時候,我就順手拍照、錄影。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7.jpg

滷味通常會搭配酸菜跟蔥花,這兩種我都很愛。

但我也遇過有客人不喜歡酸菜或蔥花的,不過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可以事先告知。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8.jpg

真心覺得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杏鮑菇根本就是必點的啊!

市面上很多便當店的杏鮑菇因為放久了,難免會發出發酵的味道。

但是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杏鮑菇不但入味,

而且沒有那種讓我吃了或聞了就很害怕的發酵味道。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杏鮑菇吃起來就是滑順、Q彈有嚼勁。

我真的相當大力推薦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杏鮑菇。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9.jpg

雞腿肉是滷味中單價比較高的,不過我還是想點來品嘗看看。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0.jpg

看起來很澎湃吧!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1.jpg

事實上我的碗即使很深根本不夠裝我從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滷味,

還有一半的滷味,我放在冰箱冷藏。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2.jpg

米血有淡淡的滷味香氣,吃起來不會覺得重鹹。

甜不辣跟芋簽滷起來味道比較入味,但一點也不死鹹。

芋簽吃起來Q軟。

你們也可從碗中看到豆干,豆干切得很大顆、勻稱,咬起來相當具有水份呢!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3.jpg

個人覺得四季豆的部份,最好是盡快食用完畢。

我住的地方離智光黃昏市場步行至少40分鐘,但那天我走比較慢,所以一小時後才到家。

加上那天天氣比較炎熱,我從下午5:30拎著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回到家,

吃到四季豆的時候,會覺得味道不太符合期待。

但是其他的蔬菜,例如玉米筍、杏鮑菇都很符合我的口味。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4.jpg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豬腱肉也不會滷得過鹹,可以感受滷汁的香氣,同時也保有肉質本身的香味。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5.jpg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鐵蛋也是很滑順,不用擔心蛋白很硬,硬度剛剛好。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6.jpg

玉米筍吃起來也是充滿水份,很清爽,我也滿喜歡的。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7.jpg

雞腿肉質實在,雞皮滷得很夠味。

基本上可以吃得出來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餐點都很新鮮,而且滷得剛剛好,不會過重,

所以基本上也不至於吃完滷味就拼命灌水 (我以前吃某些品牌的滷味都會拼命灌水)。

 

【永和‧智光商職滷味】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18.jpg  

再來不得不說說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乾麵。

這碗乾麵才25元,而且超級大碗。

我覺得這碗乾麵很適合兩個女生均分。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乾麵充滿花椒香氣。

如果你喜歡花椒香味的話,可以考慮點看看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乾麵。

口味微辣,花椒味道讓這碗看起來平凡的乾麵別具特色。

麵條也是Q彈。

我很怕吃到麵條過硬的乾麵 (麵條太軟也不討人歡心),

但是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的麵條煮起來剛剛好。

想要更辣一些,可以加一點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自製的辣椒醬提味。

總之,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不管是滷味還是乾麵,都吃得出餐點的新鮮。

而且因為不會過度重鹹,所以整體來說,如果你想吃比較清爽口感的滷味,

你應該會喜歡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104號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營業時間:15:30-23:00 (每週三公休)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電話: 0966 785 793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訂購: ubereats.comfoodpanda.com.tw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oxiao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