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洗】Go Laundry24.jpg  

台灣氣候潮溼,尤其秋冬時期,適逢雨天的話,衣服晾在外頭反而更顯濕。

我之前喜歡每天洗微量的衣服,但個人真心覺得洗衣服很浪費時間。

後來我曾試著將所有衣物集中在假日的時候洗衣服,但周末天氣也不見得是大晴天,且有時候周末還有出遊行程。

於是我開始留意自家附近的洗衣店留意價位,但是多數洗衣店的單價收費遠超出我的預算,

且因為必須趕在洗衣店打烊時間之前取件,對於我有時夜間有行程的人來說,顯得較無彈性。

後來我接觸到果然洗Go Laundry,發現果然洗不僅提供洗衣烘衣服務,也提供到府取件,而且還提供宅配外送服務喔!

每日只要下午6點前完成下單,翌日即可收到乾淨的衣褲了!超級方便。

只要有手機、網路或wifi,就可輕鬆透過LINE下單,還有專人到府收件,隔天也是專人親送到府,

不用擔心衣物會少,而且真的幫你清潔乾淨,有助節省時間喔!

個人覺得很適合有家庭的人使用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

但即使你一個人住,也可善用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

畢竟在台灣,冬天或雨天,氣候基本上更顯潮濕,衣服不易乾,這時候如果要拎著衣物去送洗,

之後也得自己提回來,而且有時送洗時間也不只24小時。

坦白說,衣服捧在手上真的挺重的,重點是費時,又得考量自己的行程跟店家營業時間做規劃。

但是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省時、便利,又有專人宅送到府,有助使用者將寶貴時間花在更值得的事情上。

不出門,依然有果然洗Go Laundry可以幫我們處理洗衣、烘衣、摺衣的問題喔。

 

【果然洗】Go Laundry22.jpg

因為下單流程有點多,所以我先介紹一下使用果然洗Go Laundry服務的心得。

我註冊當天接近下午5點的時候下單,有2個收件時段可以選擇: 14:00-17:00跟20:00-23:00,

我選晚上20:00-23:00。因為我想親自將衣物交給取件員。

透過果然洗Go Laundry的LINE客服人員告知,取件員會自備袋子取件,

基本上果然洗Go Laundry取件員所帶的袋子很大一個,大概可容納30件衣物。

果然洗Go Laundry的取件員很貼心,幫我衣褲依序放入專屬袋子。

 

【果然洗】Go Laundry23修.jpg  

我的衣服大約20幾件左右,坦白說挺重的。

但果然洗Go Laundry的取件員始終笑容可掬,而且配合度很高。

即使那麼重,我請他幫我抱著,好讓我拍照,他也配合XD

真的很親切,而且動作相當迅速。

 

【果然洗】Go Laundry24.jpg

至於完成洗衣後的收貨時間,我則是選隔天的下午時段。

不過適逢星期日,所以順延至需翌日才到。

不過剛好原本預計出貨的當日磅礡大雨,客服人員很貼心還打電話知會我必須再順延一日。

最主要的原因是果然洗擔心雨天送件到府,洗好的衣物會因濕氣重而影響品質,甚至可能會導致需要回洗,所以才會順延。

事實上果然洗Go Laundry送貨到府時候,最外層還用一個很大的粉紅色塑膠袋包得很完善喔!

不過因為保全大哥把我的衣服袋放在地板上,我覺得不那麼乾淨,所以我是先將粉紅色塑膠袋拆掉後,

才拍果然洗Go Laundry洗好的衣服。

 

【果然洗】Go Laundry25.jpg

果然洗Go Laundry針對每袋衣服都有編號,看得出相當系統化。

 

【果然洗】Go Laundry26.jpg

我打開袋子,沒想到裡面的衣服還用塑膠袋完善包好。

這點真的很棒!

想想看如果下雨的話,沒有這些層層塑膠袋包覆完善的話,洗好的衣服會很容易被淋濕,

所以從這些小細節看得出果然洗Go Laundry很用心。

而且我必須坦白,我當初就是很怕我的衣服不小心被我住的地方其他住戶拿走,

所以特地請果然洗Go Laundry送貨員將洗好的衣服放在保全大哥的警衛室。

可是我忘記我住的大樓的保全大哥好愛抽菸,所以當我第一時間拿到我的寶貝衣物時,

最外層的塑膠袋都充滿濃郁煙味。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果然洗Go Laundry在他們專屬用的袋子內,還用一層塑膠袋包覆好所有洗好的衣服,

因為這層層袋子,所以這些經過果然洗Go Laundry洗淨的衣物,都沒有菸味喔!

我真的很慶幸也感到相當感激果然洗Go Laundry處理很細膩、貼心。

 

【果然洗】Go Laundry27.jpg

當我打開塑膠袋,每件衣物都妥善摺好了呢!

而且有著淡淡的香氣呢,好感動!

 

【果然洗】Go Laundry28.jpg

我把最上層的外套拿掉,你們可以清楚看到其他衣服也摺得很整齊。

 

【果然洗】Go Laundry30.jpg

這是我送洗的襯衫,這已經是經過果然洗Go Laundry洗淨的狀態。

 

【果然洗】Go Laundry31.jpg

我很在意領口,畢竟之前穿這件襯衫的時候,領口充滿黃色的汗漬,挺難為情。

但還好有果然洗Go Laundry,你們可以看到洗衣前後的差異。

我根本不用自己用力搓揉衣服,也不需要花時間浸泡衣服、洗衣服,

我只需要將衣服交給專業的果然洗Go Laundry就好,才能夠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花小錢,但可以換得更大的效益。

畢竟時間才是最貴的,而且時間不可逆。

因此我覺得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更該思考如何善用周邊資源,

利用外送服務,讓我們可以把時間花在家人身上,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 看電影、運動等等)。

把時間、衣服交給果然洗Go Laundry,

我們就不用自己花時間洗衣服,也不再受到洗衣的束縛或牽制。

果然洗Go Laundry的宅配到府服務,可以讓我們輕鬆指定收貨時間。

尤其是濕冷的天氣,衣服不易乾,透過果然洗Go Laundry,有助我們的寶貝衣服都保持乾爽清潔的狀態。

 

【果然洗】Go Laundry1.png

下來我要介紹一下如何使用果然洗Go Laundry。

首先用手機掃果然洗網站掃QR Code  進入果然洗的LINE客服 (若用桌電開啟需用手機掃描QRCode)

LINE預約下單 https://lin.ee/iyA70pt

 

【果然洗】Go Laundry2.png

要使用果然洗Go Laundry洗衣服務之前,需註冊會員。

 

【果然洗】Go Laundry3.png

 

看到這畫面,點選「許可」。

 

【果然洗】Go Laundry4.jpg

因為會員資訊涉及個人資料,所以我截圖後,已將自己的個資刪掉。

但你們可以看到註冊果然洗Go Laundry時候需填寫的資料。

 

【果然洗】Go Laundry5.jpg

姓名、手機、生日、性別跟地址是必要填寫。

目前新會員享有折扣碼喔!

 

【果然洗】Go Laundry13.png

針對洗衣袋,有分大小。

小的洗衣服務費用也比較低廉,例如299元。

 

【果然洗】Go Laundry14.png

也有小袋洗衣+分類服務(會先幫你檢查你要送洗的衣服能否水洗等等),

費用是399元。 

 

【果然洗】Go Laundry15.png

選好洗衣大小及是否需檢衣服務之後, 果然洗Go Laundry會問你需要送洗幾袋衣物。

 

【果然洗】Go Laundry16.png

如果要取消訂單,按取消即可。 

 

【果然洗】Go Laundry17.jpg

如果確定要洗衣,將資訊輸入正確無誤後(包含姓名、電話、地址及支付方式),按確定結帳。

 

【果然洗】Go Laundry18.jpg

接著果然洗Go Laundry會問你是否要開立發票。

也會貼心問你是否有保全人員代收,或是說送貨到府時候,是否要按門鈴等。

 

【果然洗】Go Laundry19.png

當果然洗Go Laundry送貨到府時候,也有其他選項,例如:

不要電話聯繫、衣物掛門口即可、請上樓取送件、不用簽收。

也有備註欄供註記。

 

【果然洗】Go Laundry20.png

目前果然洗Go Laundry滿1元免運!!

超級佛心!

 

我後來選擇499元的服務。

既然要洗衣,當然就洗多一點。

現在天氣漸漸進入秋天,在多雨的台北,想要衣服保持乾爽,

又不想浪費時間洗衣、等待衣服晾乾(有時候掛在外頭的衣服越晾越濕),

這時候就顯得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有多省時又便利,且衣服保持乾爽真的很重要。

 

你們也可參考果然洗Go Laundry的短片了解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

把時間交給果然洗Go Laundry,才能做更多事情喔! :)

 

另外我也幫大家爭取到折扣碼喔!

請參考以下優惠訊息

消費輸入sky100即可折抵100元,使用日期2021/03/31

 

 

 

果然洗官網 https://www.golaundry.com.tw/

果然洗LINE預約下單 https://lin.ee/iyA70pt

專屬客服: https://lin.ee/iA2PQ3Z

Email: taiwan@golaundry.com.tw

 

 

目前果然洗Go Laundry的服務據點包含: 

台北市9區、新北市三重區跟永和區。

收件時間星期一至六 14:00-17:00;20:00-23:00。

真人客服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然洗 Go Laundry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