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jpg

之前我朋友去韓國旅遊的時候就曾買過韓國Guerisson馬油護手霜給我。

一使用讓我對韓國Guerisson馬油護手霜的清香味道留下好印象。

甚至當我使用韓國Guerisson馬油護手霜的時候,路過的同事還問我是什麼品牌的護手霜,她似乎很感興趣。

因此我對韓國Guerisson馬油相關護膚產品就有好感。也因此,隨著天氣日漸寒冷,我感覺需要護膚產品的呵護,

二話不說,直覺就是韓國美妝品牌 -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2.jpg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的包裝以亮眼的橘色呈現。

側邊有QR code可以掃描。

輕輕撕開旁邊的open就可看到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囉!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3.jpg

因為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本身是玻璃瓶裝,所以用紙盒審慎包裝。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4.jpg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紙盒底下標記成份。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5.jpg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連瓶蓋看起來很有質感,頗有份量呢!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6.jpg

韓國Guerisson標誌也很可愛,是一匹馬的圖案。

隨產品附上中英韓語言等簡介說明。

我想很多女性之所以想使用保養品,無非就是訴求高保溼、撫平皺紋、淡化斑點、美白、敏感肌適用、高彈力等因素。

根據官方資訊,韓國Guerisson具備9種草藥萃取成分,包含:

積雪草萃取物,蘋果薄荷葉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迷迭香葉萃取物,薰衣草花萃取物,

普羅旺斯玫瑰花萃取物,香蜂葉萃取物,洋甘菊葉萃取物,佛手柑葉萃取物。

所以具有明顯香味,重點是質地厚,超級適用在冬天使用。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7.jpg

將瓶蓋旋轉後,沒想到玻璃瓶裝上還有一層薄膜緊緊密封。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8.jpg

要先將塑膠薄膜側邊撕開,才能將整個塑膠薄膜掀起。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9.jpg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看起來質地頗厚。

味道聞起來跟韓國Guerisson馬油護手霜不太一樣。

個人是覺得護手霜味道比較吸引我,但是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味道也不錯。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0.jpg

隨產品還附小勺子,以便挖取適當的份量。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1.jpg

使用前,看得出來因為長期沒做保濕,所以有些許皺紋。

(我朋友送給我的韓國Guerisson馬油護手霜早就用得差不多了。)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2.jpg

輕輕將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塗抹想要擦拭之處,均勻撥開。

 

【體驗品】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13.jpg  

是不是很亮著油光?

感覺持久力還滿足夠的。

不管年輕或上了年紀,真的都要多使用護膚產品呵護自己的肌膚。

當然,也請盡量不要讓肌膚長期受到陽光曝曬,畢竟陽光真的是肌膚老化的殺手呀。

可是適度曬太陽,但要看時機。

但也應該要做好保濕工作,也是讓自己的皮膚摸起來比較滑順。

冬天即將到來,對自己好一點吧!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可以用看看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