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推薦】Eatgether 找飯友 APP 安全參加聚會 認識新朋友.jpg  

出社會後才明白,上班佔據每天大多數最寶貴的時間,想好好找人吃飯聊天,有時候不見得那麼好約。

可是有些活動偏偏就是舉辦買一送一的優惠,如果隻身前往,就只能捶心肝。

於是上網尋求有無相關安全飯友的平台或媒介,於是我接觸到Eatgether

 

【Eatgether】找飯友app4.jpg  

Eatgether是一款專門找飯友的APP。不論是註冊還是參與活動認識新朋友,都很方便

身為女性的我,特別注意安全,所以安全性是我特別考量。

Eatgether畢竟是找飯友,所以聚會方式跟地點都採透明機制。

例如: 多人聚餐、雙人聚餐,且多半的會合地點都在餐廳進行,也有桌遊、戶外運動等。

當然也有音樂會、看電影等大型聚會

因為會面地點多半屬公共場合,所以無論男女,都可以感覺安心。

Eatgether之所以讓我覺得使用上安心,主要是因為每位飯友除了本身的基本資料,

我們都可以看得到別的飯友對我們想認識的飯友所下評論

有些飯友可能原本要參加活動,卻因故取消,就會被飯友指出有缺席的老毛病。

不過目前我看到的飯友,評價都是正面的。

總之,參加活動以自己有興趣的為主,然後留意別人對主辦人的評論,還有有無其他參與者。

Eatgether的APP是免費安裝,只要有手機就可以安裝並註冊,且註冊也是免費的。

如果要享有更多優惠,可以考慮自費升級會員。

 

【Eatgether】找飯友app32.jpg  

Eatgether的APP註冊過程很簡單,

首先在手機上搜尋Eatgether,就會看到Eatgether的APP。

我在Google Play看到Eatgether的APP,點選安裝。

Eatgether的APP是免費安裝的,註冊也是免費的喔。 

下載完後,點選開啟。

從下載、安裝到使用的程序,就跟我們一般下載應用程式一樣。

註冊呈現簡述如下:

1. 輸入手機號碼註冊。

2. Eatgether會詢問你要以哪種身份註冊,你可以是消費者,也可以是店家夥伴。

3. 可選擇是否用臉書帳號登入,或是註冊Eatgether會員,看個人喜好跟習慣。

4. 幫自己的Eatgether帳號取名。

5. 填寫基本資料。

需注意的是Eatgether的個人資料,部份資料一旦填寫後就無法再改,所以輸入的時候要確認。

例如: 電子郵件很重要,請記得確定輸入正確!

不過像地點就可以更改。

6. 勾選喜歡的美食類型、興趣等,有基本的背景資料,會更加吸引興趣相同的飯友,也有助飯友更加找適當的話題跟你互動。

 

【Eatgether】找飯友app30.jpg  

註冊完成後,我迫不及待看看各位在辦什麼飯局、活動。

一堆吃的活動耶! 看了就好心動啊!

一般來說,在此提醒一下有些要有足夠的酒杯才能參加,所以新手得過幾天,累積點數才能參加。

不過如果你主動辦理活動,就可幫自己累積不少點數。

 

【Eatgether】找飯友app31.jpg

Eatgether有一個很LINE很像的機制,你可以加入聚會加入群組聊天,甚至可以與飯友一對一聊天。

 

【Eatgether】找飯友app32.jpg

剛註冊完畢,我的點數還很零星。

畫面中有一個0,表示我目前還沒參加過任何活動。

 

【Eatgether】找飯友app33.jpg

我才一註冊,這時候我的Eatgether平台就出現小鈴鐺,原來有位大姊跟我打招呼。

 

【Eatgether】找飯友app34.jpg

我隨意滑滑,有些活動還滿吸引我的。

像是這小提琴音樂會,就很符合我的品味。

透過活動去認識新朋友,這是我自己覺得在交友方面很推薦的。

 

【Eatgether】找飯友app35.jpg

不過省錢一族的我,看到有人要請客,眼睛也發亮(笑)。

 

【Eatgether】找飯友app36.jpg

儘管當晚的居酒屋地點跟時間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方便,我還是想嘗鮮看看。

 

【Eatgether】找飯友app37.jpg

當我試著要參加活動前,Eatgether提醒我初次報名活動須注意事項。

 

【Eatgether】找飯友app38.jpg

這時候Eatgether問我可贈送的酒杯數。

酒杯數在Eatgether就是點數,不是真的酒啦!

 

【Eatgether】找飯友app42.jpg

Eatgether很可愛,會問你要不要跟飯友打招呼。

透過這個機制,你就有機會認識更多朋友喔,要認識新朋友這是交友方面很推薦的功能。

 

【Eatgether】找飯友app44.jpg

很幸運的是,過沒幾天,有一個飯友送酒杯。

我再度檢視他的評價,很多人都誇他好聊,且他也沒放人鴿子的紀錄。

所以我就覺得這個可以考慮揪出來吃飯聊天。

 

【Eatgether】找飯友app45.jpg

順道一提,每天登入Eatgether,就有30個酒杯點數喔!

我很快就累積上百點了!

 

中山堂堡壘咖啡廳_201013_0.jpg

這是我初次使用交友APP找新朋友吃飯聊天。

很好玩,但還是要呼籲,網路交友,安全第一。

參加聚會前或聊天前,可以多看看這個人的評價和參加的聚會,更了解這個人。

 

【交友軟體推薦】Eatgether 找飯友 APP 安全參加聚會 認識新朋友.jpg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興趣相似的飯友。

如果你選擇一對一在餐廳用餐,也許一開始會有點尷尬,但話題聊開就還好。

而且通常願意使用這類交友軟體的人,也不會太過害羞。

我在Eatgether看到有人固定會舉辦活動,例如: 測字等,看起來挺有趣的呢!

我也在Eatgether看過有人舉辦登山活動,所以愛好戶外活動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類活動。

Eatgether也有多人聚會,例如: 狼人殺、KTV唱歌活動。

總之,Eatgether在操作上很好入門,推薦這款交友APP認識新朋友。

 

官網:點我下載

iOS:點我下載

aOS: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tgether 飯友APP 交友APP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