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1.jpg  

很難想像小日子原本只是發行雜誌,短短幾年就多元化發展,從平面紙本媒體跨足到餐飲,

在上個月於在高雄新光三越3樓有了全台首間小日子百坪旗艦店 - 小日子手摘茶屋! 高雄的民眾好幸福喔!

可以在高雄新光三越就享受到小日子的餐飲。而且小日子首次跟來自日本名古屋昭和甜點名店PINEDE合作,

所以高雄的民眾不用北上,也可以吃到日式甜點。我很幸運也曾品嘗過PINEDE甜點,真的是一吃就愛上。

因此這次可以跟家人一起到小日子用餐,真的是覺得幸福滿滿呀!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店家資訊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一上3樓手扶梯馬上看到小日子手摘茶屋,地點超棒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 07 331 7751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tealounge/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2.jpg

在品嘗小日子手摘茶屋之前,我就先上網了解其他部落客推薦的餐點。

光看他們拍的照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決定點一道麵食、一道飯食、鬆餅、甜點跟飲品,一口氣吃一堆。大大的滿足。

我們當天享用的餐點包含:

半筋半肉牛肉麵 250元

雞腿飯 200元

小日子甜蜜波波鬆餅 220元

桑葚果漾歐蕾 180元

芒果果漾歐蕾 180元

名古屋昭和甜點名店PINEDE千層派蛋糕  磅蛋糕

順帶一提,點主餐(飯類或麵食類)只要加點飲品就可享有今日例湯、小菜、磅蛋糕3選2。

當天我們知道年底前來店打卡都可以換薯條,不限組數喔。

超爽的,哈哈哈。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3.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 250元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4.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半筋半肉牛肉麵裡面的肉片很多,重肉族應該會吃很過癮。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5.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半筋半肉牛肉麵的麵條是拉麵。

湯頭的醬油味較重。

但是我妹吃了小日子手摘茶屋麻辣牛肉麵,覺得很合她的胃口。

順帶一提,紅燒/麻辣/半筋半肉都使用同一個紅燒湯頭喔。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6.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雞腿飯外皮酥脆,肉質很有嚼勁。

個人覺得雞腿飯比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吃。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7.jpg

雞腿飯當日的配菜包含油豆腐,很多汁入味喔!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8.jpg

海帶吃起來也很清爽。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9.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脆脆的薯條佐番茄醬,這一份如果單點是薯條控不要錯過。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0.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鬆餅口感較軟,沾香草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而且小日子手摘茶屋鬆餅份量滿豐盛,吃完主餐的我們,再吃鬆餅會覺得無敵飽。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1.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的下午茶甜點跟PINEDE合作,讓我格外引領而望。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2.jpg

PINEDE紅茶口味的千層派蛋糕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3.jpg

PINEDE紅茶口味的千層派蛋糕吃起來不會油膩,我滿訝異的。

因為千層派其實很費工,且每片都要煎過,通常千層派都會有點油膩甚至有點甜。

但是PINEDE紅茶口味的千層派不會太甜也不會過於油膩,紅茶味道很清香迷人,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千層蛋糕。

不過我妹的男友吃不習慣這味道,我猜他可能比較少接觸用茶葉融合蛋糕製成的甜點吧。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4.jpg

PINEDE抹茶磅蛋糕,這款磅蛋糕深獲我妹男友的心。

我個人本身偏好千層蛋糕的紅茶味道,覺得比較少見且處理得也很出色。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5.jpg

小日子手摘茶屋用果泥結合牛奶製成果漾歐蕾。

不過我個人覺得芒果果漾歐蕾的芒果吃起來比較像是芒果果醬,尾韻頗甜,我不太習慣。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6.jpg

相反地,桑葚果漾歐蕾反而不會讓人覺得過甜。

酸甜口味的桑葚果漾歐蕾,喝道中間還有薰衣草香氣,充滿層次,讓我跟我妹驚艷。

這杯飲品真的很優質,真的還滿推薦大家點看看小日子手摘茶屋的桑葚果漾歐蕾。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7.jpg

小日子商号內販售的都是小日子自有產品,不來用餐也可以來逛逛。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8.jpg

剛剛介紹完餐點,現在簡單講一下高雄新光三越美食的小日子手摘茶屋環境。

稍早提過,一上高雄新光三越手扶梯抵達3樓之後,就會看到小日子手摘茶屋。

小日子手摘茶屋的櫃台處即有玻璃冰櫃展示PINEDE甜點喔。

PINEDE甜點都很精美,而且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想要擄獲女生芳心,男生們可以帶她們到小日子手摘茶屋,PINEDE就是男士們示愛的最佳武器,哈哈哈。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19.jpg

這是小日子手摘茶屋左手邊的環境。

空間明亮,座位寬敞。

桌上擺著綠色扶疏,綠意盎然,讓人看了覺得頗清新。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20.jpg

這是小日子右手邊的環境。

我很訝異我們刻意選星期一來用餐,還滿多客人的耶!沒想到有那麼多貴婦XD

高雄市民的消費力不輸給天龍國市民啊!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21.jpg

這一區有人預訂囉!

我還滿喜歡這一區。

在這個角落用餐,可以看到外面車水馬龍,很有趣呢!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22.jpg

這是小日子手摘茶屋右手邊走到底的空間。

感覺在這角落漫天說地也不會被打擾呢!

是不是很愜意呀!

 

【高雄美食】小日子 手摘茶屋23.jpg  

我個人還滿開心在高雄有一個那麼文青且用餐環境很舒適、離市中心也很近的餐廳。

小日子手摘茶屋的餐點價位中等,不至於便宜到銅板價,

但是我想這樣的價格搭配用餐環境跟餐點美味、店員的服務態度,應該是每個人都可接受的。

偶爾跟姊妹淘或男友來到小日子手摘茶屋用餐,我覺得很適合唷!

在小日子手摘茶屋用餐,不會聞到油煙味,也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內,當然也不會聞到菸味。

如果你是小資女,想跟好姊妹一起來小日子手摘茶屋,

我倒是推薦你們點小日子手摘茶屋的甜蜜波波鬆餅跟桑葚果漾歐蕾。

另外小日子手摘茶屋的鮮奶茶表現也很不錯,茶香味跟奶味調和剛好,不會有奶味過重或茶香味過重的情況。

當然如果你們想點飯類和麵食,我會覺得雞腿飯跟麻辣牛肉麵(辣度很溫和)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早午餐系列,因為我們當天沒有人選早午餐系列,所以這部份就需靠你們搜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了解看看囉!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到小日子手摘茶屋用餐,這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空間,

讓你跟家人朋友也可感到擁有自己專屬的片刻美好時光。

 

 

小日子手摘茶屋店家資訊

地點: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 07 331 7751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tealounge/

菜單 https://tinyurl.com/y529qx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