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居】和紙毛巾34.jpg  

你相信也能做成毛巾嗎? 未來居出品的和紙毛巾就是利用馬尼拉麻製成的紙纖維喔。

運用深厚的織造經驗做出耐洗耐用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系列有很多種,例如: 

和紙雪白去角質巾和紙雪白擦背巾和紙雪白沐浴手套和紙微風快乾巾和紙雪松系列毛巾

現在天冷,普通毛巾相當不容易乾,但是和紙微風快乾巾真的比我之前用的毛巾快乾許多,

對我來說使用上就相當便利,且讓我印象深刻,頗受到我的肯定。

 

【未來居】和紙毛巾1.jpg  

禮盒也以質樸的紙盒呈現,簡約的設計頗有無印良品的感覺呢。

 

【未來居】和紙毛巾2.jpg  

和紙毛巾的毛巾玲瑯滿目,每條毛巾還特別包裝,相當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和紙毛巾的特色包含:

✅去除老廢角質

✅符合抗菌紡織品驗證規範

✅輕鬆去油、毛孔不堵塞

✅抑菌、防臭

✅自然分解,環保愛地球

 

【未來居】和紙毛巾3.jpg  

隱約看得出來有些毛巾的設計很受小朋友喜愛,貌似童話世界呢。

 

【未來居】和紙毛巾4.jpg  

先來介紹這條和紙微風快乾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5.jpg  

和紙微風快乾巾乃水藍色。

這款和紙微風快乾巾也有粉紅色的款式喔!

根據官網,和紙微風快乾巾的特色包含:

✅沒有毛圈更快乾

✅沒有毛羽更親膚

✅符合抗菌紡織品驗證規範

✅抑菌、防臭

✅自然分解,環保愛地球

 

【未來居】和紙毛巾6.jpg  

和紙微風快乾巾看起來很薄,事實上確實也很輕巧,可以看得出來有些透色,顯然織布之間保留空隙。

這也許解釋為何這條和紙微風快乾巾相當快乾。

 

 【未來居】和紙毛巾7.jpg   

隨產品附上毛巾養護說明。

首先,將和紙毛巾泡水軟化。

建議先起泡後再用和紙毛巾輕輕搓揉肌膚。

最後用清水沖洗,完成去角質。

 

和紙毛巾清潔方式,建議將毛巾置放在通風處,避免使用漂白水清洗毛巾。

初次使用的時候先下水清洗,有助增加棉紗纖維吸水力。

盥洗時請單獨清洗,並以較高水位清洗。

建議使用洗衣袋,有助增長毛巾壽命。

 

【未來居】和紙毛巾8.jpg   

此外也有未來居的中英日文簡介。

 

【未來居】和紙毛巾9.jpg 

首先洗滌和紙毛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10.jpg  

和紙微風快乾巾摸起來雖然不是光滑觸感,但是也因為表面帶有紗布感,所以有助增強洗淨效果。

如果只是單純觸摸和紙微風快乾巾,會覺得沒那麼柔順,但是使用的時候不用擔心,不會粗糙喔!

還滿好洗淨自己想加強洗淨的部位。

 

【未來居】和紙毛巾11.jpg  

這條和紙微風快乾巾本身因為吸水性夠強,而且很容易扭乾,又適用於全身,

所以我洗頭髮之後也拿這條和紙微風快乾巾擦乾我的頭髮,有助加快吹乾秀髮,進而較為省電。

事實上和紙毛巾也有其他毛巾,長度夠長,也很耐用,洗頭、淋浴時也很適合搭配使用。

 

【未來居】和紙毛巾12.jpg  

使用完畢之後,將和紙微風快乾巾置放於通風處,所以我基本上就是將和紙微風快乾巾置放於陽台晾乾。

有無陽光照射都沒太大關係,但是衣物之間空間最好保留適度空間,才能較為通風。

 

【未來居】和紙毛巾13.jpg  

接著看這條和紙毛巾出品的和紙雪白沐浴手套。

 

【未來居】和紙毛巾14.jpg  

同樣地,和紙雪白沐浴手套帶點砂紙感。

 

【未來居】和紙毛巾15.jpg  

但是和紙雪白沐浴手套的內裡感覺到柔軟。

 

【未來居】和紙毛巾16.jpg  

基本上和紙雪白沐浴手套是可以用來搭配淋浴洗澡時後使用,但其實擦臉或身體其他部位也可。

 

【未來居】和紙毛巾17.jpg  

我們看一下和紙雪松系列小方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18.jpg  

和紙雪松系列小方巾的尺寸方形,很適合做手帕,帶去公司或在家自用都很方便。

 

【未來居】和紙毛巾19.jpg  

和紙雪松系列小方巾有助去油。

考量到雙手常接觸物品,帶一條小方巾就可隨時清潔雙手。

 

【未來居】和紙毛巾20.jpg  

也適合用來協助去除膝蓋或手肘的角質。

 

【未來居】和紙毛巾21.jpg  

這款是和紙緹花擦背巾。

你們可以看得出來和紙緹花擦背巾長度很長。

我相機無法拍到和紙緹花擦背巾完整的狀態,我必須將和紙緹花擦背巾折一半才能讓這條和紙緹花擦背巾入鏡。

 

 【未來居】和紙毛巾22.jpg  

和紙緹花擦背巾的顏色比較多種,包含:

咖啡色(刺蝟)、橘色(山豬)、綠色(仙人掌)、粉色(玫瑰)、黃色(鳳梨)、藍色(河豚)。

不論顏色還是圖案,色彩跟圖樣都很討喜,超適合小朋友,當然大人也可使用。

 

【未來居】和紙毛巾23.jpg  

將和紙緹花擦背巾浸濕。

 

【未來居】和紙毛巾24.jpg  

將和紙緹花擦背巾一面是柔軟棉圈,親膚舒適,一面是和紙纖維,簡易去角質喔。

 

【未來居】和紙毛巾25.jpg  

洗澡時候用將和紙緹花擦背巾來擦背很適合。

不過在此我不太好意思露背。

 

【未來居】和紙毛巾26.jpg  

剛剛介紹的都是和紙毛巾的和紙系列。

未來居另外還有推出  -文創系列 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27.jpg  

這系列的毛巾都屬於「無漂染」紗布毛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28.jpg  

我這款是台灣黑熊,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一系列的毛巾圖案尚有: 梅花鹿、台灣雉雞、

 

【未來居】和紙毛巾29.jpg  

百分百純綿喔,且是台灣製。

同樣地有標示,尺寸30cm X 78cm,不論寬度或長度,都很適合淋浴後擦拭身體。

 

【未來居】和紙毛巾30.jpg  

讓你們看看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裡外差異。

根據未來居官網,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採局部電繡方法提升質感。

一面毛圈、一面紗布,而且減少棉絮、易擰乾、快乾不易發霉。

 

 【未來居】和紙毛巾31.jpg

以長寬度來看,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很適合做為小嬰兒的浴巾。

對我來說拿來擦乾頭髮很適合。

 

【未來居】和紙毛巾32.jpg  

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的長度很適合包頭。

 

【未來居】和紙毛巾34.jpg  

最後我要介紹一款未來居的和紙雪松系列毛巾。

和紙雪松系列毛巾有三種顏色: 黑灰、酒紅跟黛藍。

這系列的毛巾顏色相當具有冬季色彩,也是冬季常用的熱門顏色。

 

【未來居】和紙毛巾36.jpg  

和紙雪松系列毛巾浸泡後較重,我覺得用來擦身體很不錯,且我喜歡用這條毛巾擦腳底板也很舒服。

感覺有助去角質,呵呵。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到天冷或下雨天,毛巾就不容易乾,因而容易發霉。

可是洗臉、洗澡,每天都要用到毛巾呀。

因此毛巾的衛生也值得我們留意。

用好一點的品質的毛巾,對自己的肌膚也比較呵護。

而且和紙毛巾的用途也頗多元,不論吸水性、吸油性、快乾性都讓我很滿意且肯定。

你們有興趣也可關注未來居官網,詳細的品項介紹。

 

未來居

https://www.mirai-lif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居 和紙毛巾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