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jpg

每到年底或快要過農曆新年,總是要大掃除。這次要分享的是秋文商號的 「家事萬用清潔噴霧」。

到底怎樣的去汙法呢? 待會你們就會看到我浴室可怕的畫面,要有心理準備。

當然,你也會看到我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之後,浴室變得多乾淨。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2.jpg

先簡單說明一下,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外型輕巧、使用便利。

採擠壓噴霧式設計,且擠壓處下方設有卡榫,便於我們放置於包包內外出,也不用擔心噴霧會弄濕包包內裡。

廢話不多說,直接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6.jpg

看看我家可怕的浴室,真的是讓我無地自容。

黴菌增長,有時候用刷子刷,還是刷不乾淨。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7.jpg

於是我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灑壁磚。

我沒等很久,就直接拿起水龍頭還有刷子洗刷壁磚。

然後發現很輕鬆省事刷掉原本骯髒的紅土顏色的汙垢。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8.jpg

是不是比沒洗刷前好很多倍? 乾淨多了,這樣使用浴室的時候也會覺得比較清爽舒適。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其實我對著壁磚噴灑完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之後,

我並沒有等候很久,我就直接用清水洗刷壁磚。

沒想到還是很容易洗刷。

可是如果我沒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要洗刷壁磚跟牆壁角落,就會顯得比較費力。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拼貼1.jpg  

讓你們看看使用前後兩張照片的差異,是不是更有感?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9.jpg

這面鏡子不知道多久沒人擦拭過,上頭都是水漬的痕跡。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0.jpg

同樣地,我也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灑鏡面。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1.jpg

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噴灑鏡面並經過擦拭後,鏡子看起來也是乾淨多了。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拼貼2.jpg  

循例來一張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前後的對比照。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2.jpg

我因為很愛喝咖啡,所以我的陶瓷馬克杯也累積一層茶漬。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3.jpg

於是我也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清潔我的馬克杯。

往馬克杯噴灑,接著拿著菜瓜布用清水洗刷馬克杯上的茶漬。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14.jpg

使用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清潔之後,馬克杯也變得乾淨多了。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拼貼3.jpg  

看到使用前後對比照,這樣感受力會更強。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3.jpg

剛剛讓大家見識到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的厲害,現在介紹一下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相關資訊。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乃日本專利技術,台灣製造,專門用於去除髒汙/油漬。

此外,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也可用來對空氣噴灑,一瓶多用。

清潔方式: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往你想要清潔的地方噴灑,然後用抹布擦拭。

除臭方式: 直接往想要去除異味的空間噴灑

抗菌方式: 直接噴灑在抹布或紙巾,然後擦拭欲消毒的物品,例如: 手機外殼等。

基本上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可用於清潔許多種物品,例如:

冰箱、電子鍋、微波爐、烤箱、玻璃、鏡子、寢具、塑膠用品、手機、鍵盤滑鼠、廚房、浴廁用品。

值得注意的是不可使用的物品包含:

不可用水擦拭的物品、真皮製品、漆器、純銅製品、絲製品、上亮漆的家具、透明膜度的眼鏡、液晶螢幕、

汽車烤漆、貴金屬、珠寶等。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4.jpg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液體乃鹼性,容量是250ml,保存期限5年,需避免陽光直曬。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5.jpg

重申一次,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有卡榫設計,真的很貼心耶!

放在包包也不怕包包內裡弄濕。

    

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清潔在清潔、除臭、抗菌真的都是我的好幫手。

就算你不是過年才大掃除,平日想要做好清潔工作,有一瓶秋文商號家事萬用清潔噴霧清潔也很管用喔。

 

網址:http://bit.ly/3cy2Vg8

FB:https://bit.ly/35H85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autumn_shop_/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