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jpg

紅牛奶粉是國內老字號奶粉,我覺得應該很多國人從小就喝過紅牛奶粉。

這幾年奶粉也越來越多樣化,之前我接觸過初乳奶粉

現在我要開箱體驗的是【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

我以前沒接觸過益生菌,儘管我也知道對自己一定有益處,但是我之前都沒體驗過。

為了補充益生菌,我特定選擇【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

而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配則是因為我覺得沒體驗過,想喝看看。

但無論哪種口味的奶粉,只要是紅牛出品,我就覺得很安心。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3.jpg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的相關資訊都標記在罐裝上。

這兩罐奶粉都是1.5公斤! 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喝。

如果你本身吃蛋奶素,這款奶粉很適合你。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4.jpg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裡面包含100g的益生菌,而且採用黃金24小時牛初乳,

標榜高鈣,且有豐富乳含量。

像我這種每天必喝咖啡的人,事實上我早已骨質疏鬆,所以每次體檢,體檢師就叫我少喝咖啡、少喝茶,補充鈣質。

補充鈣質的方式滿多,我覺得沖泡奶粉挺方便,早上來一杯,就覺得一天彷彿開始。

下午又來一杯,就稍微有飽足感。

晚上再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喝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6.jpg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的乳源來自純淨的紐西蘭喔!

另外,紅牛奶粉從1965年就有了耶! 果然是老字號。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7.jpg

我小時候很幸運,有親戚移民到紐西蘭,所以我有幸在紐西蘭短暫住過,也喝過紐西蘭的牛奶,真的很醇厚。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8.jpg  

接著我們來看【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擁有美國多項葉黃素專利喔!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8.jpg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裡面添加美國FloraGLO葉黃素、採用全美醫生推薦葉黃素。

而且跟剛剛那款奶粉一樣也是蛋奶素。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9.jpg

跟剛剛那款【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很像,不過【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主要成份當然是葉黃素。

罐裝說明每天兩杯【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剛剛好!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0.jpg

這裡還教你如何沖泡奶粉,才不會讓養份流失。

取四湯匙(約40公克)的紅牛奶粉,注入55度的100公克溫開水,攪拌均勻後,再注入55度的100公克溫開水,就是極佳風味。

注意溫水的溫度不要過熱,以免營養流失。

事實上喝水的時候,溫度不要過燙,喝起來比較舒服且對喉嚨也比較好。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1.jpg

同樣的,【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乳源也是來自紐西蘭。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2.jpg  

罐裝側邊還標記含有beta胡蘿蔔素喔!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3.jpg

罐裝底部均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4.jpg

罐裝奶粉通常都會有一層錫箔紙封裝完善,用小刀割的時候要小心。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5.jpg

左邊是【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右邊則是【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有一股胡蘿蔔香氣,且會呈現紅色粉末狀。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6.jpg

我本身沒實際吃過益生菌,所以我至今都不知道益生菌的味道該如何,不過我之前補充益生菌的方式都是透過優格來食用。

我之前喝過其他品牌的初乳奶粉沖泡出來的牛奶,通常初乳奶粉喝起來味道沒那麼的香醇,

不過【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奶粉沖泡出來奶香味相當足夠,喝起來質地醇厚。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7.jpg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奶粉沖泡後很明顯呈現黃色。

喝起來也是帶有紅蘿蔔的味道,口味獨特,口感也跟剛剛的【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一樣討喜。

 

【紅牛奶粉】金盞花萃取物、益生菌初乳 宅配試用 紅牛康健奶粉18.jpg  

1.5公升的紅牛奶粉,真的很適合讓全家一起享用喔!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最溫馨,紅牛康健奶粉也可以是家人製造美好回憶的好選擇 :)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奕瑪國際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