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4.jpg  

第一次聽到南非劍羚沙漠塩是來自南非卡拉哈里沙漠底層的鹽湖,就很好奇這樣的鹽巴會是怎樣的風味。

從產品外觀可看出是白鹽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及防腐劑,看起來就相當純淨呢!

根據官網,南非劍羚沙漠塩沒添加任何元素,取自古老的Dwyka岩層,歷史悠久。

而這鹽田位於卡拉哈里盆地內,偏遠、野性且壯麗的地方,在卡拉哈里沙漠的日光下曝曬而成。

事實上我用南非劍羚沙漠塩佐料的感覺就是,真心覺得有助提升食材鮮美味,而且適合煎、煮、炒、炸等各式料理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jpg

南非劍羚沙漠塩瓶罐設計很簡約大方,這樣一瓶100公克。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2.jpg

南非劍羚沙漠塩產品外觀很透明,從瓶身即可看出鹽巴的顆粒。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3.jpg 

罐裝背面標記品名、容量、產地等細節。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4.jpg 

罐裝底部標記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5.jpg

南非劍羚沙漠塩採研磨瓶的陶瓷轉動頭設計,可重複填充10次以上。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6.jpg 

南非劍羚沙漠塩讓大家看看研磨出來的顆粒有多細微。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7.jpg 

覺得研磨瓶的設計,很適合搭配牛排一起享受呢!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8.jpg 

煎蛋的時候,我也會加一點南非劍羚沙漠塩。

不過因為研磨需要一些些時間,所以我在研磨南非劍羚沙漠塩之前,會先熄火,等撒上南非劍羚沙漠塩之後,再開小火繼續煎蛋。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9.jpg 

另外水煮綠花椰菜的時候,我也會添加一些南非劍羚沙漠塩。

基本上我水煮綠花葉菜的時候,我都先將水滾盪之後,撒下綠花椰菜,然後熄火。

水中的熱度甚足,我怕太熱反而讓綠花椰菜養份流失。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0.jpg 

煎肉的時候,也可添加一點點的南非劍羚沙漠塩。

基本上我在進行任何料理,只要是想要使用南非劍羚沙漠塩,都會先熄火,以免食物焦掉。

但如果你的廚具沒此問題,倒也不需要這麼做。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1.jpg 

個人覺得白蝦沾上南非劍羚沙漠塩很美味耶!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2.jpg

一點也不死鹹,我好愛。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3.jpg 

用綠花椰菜或雞肉沾一些些南非劍羚沙漠塩來吃,提升風味。

 

【試吃】南非獨特的劍羚沙漠塩14.jpg  

只要有一瓶南非劍羚沙漠塩,就可讓菜餚增添美味,很方便也很實際。

可以參考看看。

 

劍羚沙漠塩

https://pse.is/3n5k4l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