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1  

之前介紹過味醂南非白鹽,今天要介紹另一種調味料  -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2  

隨產品包裝,還附上簡易的食譜。

以下文字參考自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罐裝提供的食譜案例是噴香八味菇雞。

將雞腿肉切塊,加入康寶鮮雞晶及太白粉(或地瓜粉)抓勻,

醃漬5分鐘備用。

加入洋蔥、蔥段、薑片、蒜片一起炒香。

之後將菇類下鍋,加上玉米筍、綠花椰菜、甜椒片等炒勻,

加入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紹興酒一起大火翻炒至湯汁收乾,

撒上香菜,繼續炒勻,即可上桌。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3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本身含有大豆油、糖、鹽、乾辣椒、羊角椒辣椒醬、醬油、洋蔥、大蒜、花椒、大茴香等。

可以想像味道充滿層次。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4  

將白色鋁箔蓋撕開。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5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感覺就是主廚秘製的啊!

一撕開鋁箔蓋,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根據官網,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無添加人工色素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6  

覺得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不僅適合扮肉炒,拌麵炒也可以。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7  

我使用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的方式跟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包裝側邊教學有點出入。

我是直接用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醬油跟白開水將雞肉醃漬。

因為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本身就有足夠的香氣,所以除了再添加醬油跟水,我就沒再添加其他調味醬了。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8  

我先用蒜頭爆香,然後將雞肉快炒一番,之後將彩椒混和一起炒。

為了增加色澤跟味道,我又加一匙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調味醬】康寶 川味八香辣椒醬9  

個人覺得用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炒過的雞肉跟彩椒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

不過過程中我為了拍照,忘記關火,所以有點焦味,不然我相信會很好吃。

 

有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之後,即使像我不常下廚的人,

也會覺得寶川味八香辣椒醬讓我可以輕鬆料理,相當萬用百搭,菜餚增添許多風味,彷彿零失誤啊!

 

川味八香辣椒醬

https://reurl.cc/ZG0zq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