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1.jpg

今年氣候有點異常,直接從夏季進入冬天。儘管過去這一年我喝水量比以往提升許多,

且我也減少喝咖啡、茶飲量,但是氣溫驟降,我還是非常需要呵護我的肌膚。

不論是喝的、擦的,我都想嘗試看看。

這次開箱產品名稱是類似機能飲跟精華液。(讓我能夠內外兼顧我真的是太興奮了)

飲品部份是Aura雪漾亮妍飲,精華液則是Duo+Jia的煥白奇肌精華(光是他們的名稱就讓我超心動的❤️)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2.jpg

首先看一下Aura雪漾亮妍飲。

紙盒包裝上顯示營養標示、容量、保存期限等非常的完整。(使用起來超放心)

除了這些之外我特別想要說說商品的成分,它包含一些我格外想補充的成份。

像我皮膚較黝黑,我很想讓肌膚白皙有光澤,除了使用陽傘、塗抹防曬油,

我也覺得我有必要補充我平常在其他蔬果比較少攝取到的山葵葉以及穀胱甘肽。

此外,上了年紀的我,我很需要膠原蛋白,而Aura雪漾亮妍飲即包含法國魚膠原胜肽

輕鬆下肚又好吸收,重點我需要原胜肽❤️⋯⋯

另外,Aura雪漾亮妍飲即也有神經醯胺、乙醯基、葡萄糖胺

平日若定期關注美妝保養品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些成份 :)

(姐妹們官網有可以下單的地方,別跟我搶,哈哈)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3.jpg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4.jpg

每盒Aura雪漾亮妍飲都有10瓶,每瓶50ml。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5.jpg 

Aura雪漾亮妍飲用玻璃瓶裝。

保存方式跟很多飲品一樣,放置在陰涼乾燥處即可。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6.jpg

瓶裝側邊也有成份介紹、食用方式等資訊。

基本上一天1-2瓶,視個人需求調整。

 

【保養】喝的美白針 Aura雪漾亮妍飲7.jpg

Aura雪漾亮妍飲最特別的地方是喝起來有水蜜桃的甜味喔!

(讓我愛不釋手,差點一盒直接被我喝完因為太好喝了)

一般膠原蛋白粉或膠原蛋白液喝起來多半都有魚骨味,但是Aura雪漾亮妍飲真的就是不一樣。

尤其我本來就很愛水蜜桃,所以喝到Aura雪漾亮妍飲,就覺得很開心。

剛剛介紹玩亮妍飲(內服)再來說外用的精華液。

亮妍飲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精華液更讓我驚豔。

我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我真的怕大家守不住荷包,哈哈哈~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1.jpg

這次除了Aura雪漾亮妍飲之外,我也開箱Duo+Jia多加煥白奇肌精華 (直接稱之Duo+Jia煥白奇肌精華)。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2.jpg

Duo+Jia煥白奇肌精華用塑膠套封裝完整。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3.jpg

同樣地,紙盒側邊有品名、成份等資訊。

中英文都有喔!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6.jpg  

Duo+Jia煥白奇肌精華內含: 熊果素、維他命c、玻尿酸、蘆薈、苦杏仁酸、奇肌因子、葡聚糖、榆繡線菊,

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瓶抵多瓶。

大家應該都知道維他命C的好處,儘管平常我們也可透過芭樂、檸檬攝取,

但我想也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有空可以削水果來吃吧,而且檸檬還不能曬到太陽(這點不甚方便)。

考量我平日口服維他命C還不甚足夠,只好盡量在臉上補充,若能兩者都兼顧是最好。

我超需要這類有助修護我肌膚或是有助維持我肌膚狀況的保養品啊。

對我來說,補充水份是很重要的,不論是平日多喝水還是臉上噴拭、塗抹,我都很重視。

尤其是上班族的我,平日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花太多時間在臉上塗太多保養品,

一瓶抵多瓶的Duo+Jia煥白奇肌精華,讓我在使用上相當便利。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4.jpg  

紙盒底部告知保存期限。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8.jpg  

Duo+Jia煥白奇肌精華是由滴管設計,所以廠商在包裝上有特別註明,真的很謹慎呢。

 

【保養】煥白奇肌精華6.jpg  

Duo+Jia煥白奇肌精華聞起來很清香。

Duo+Jia煥白奇肌精華很容易吸收,使用後不會感到油膩。

我覺得可以先將Duo+Jia煥白奇肌精華滴在自己的掌心,然後再往臉上塗抹。

我習慣在睡前塗抹Duo+Jia煥白奇肌精華,主要是避免照到陽光。

像我皮膚比較容易乾燥,就超級需要補水。

我不光是補飲用水,我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等都會使用。

基本上我必用化妝水跟乳液,但冬天時候,就將乳液換成乳霜。

對我來說,有用就有保庇(台語)啦。

Aura雪漾亮妍飲喝起來甜甜的,有水蜜桃香氣,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好喝喔!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上Aura雪漾亮妍飲及Duo+Jia 煥白奇肌精華官網了解產品。

https://www.duo-jia.com/pages/%E5%93%81%E7%89%8C%E6%95%85%E4%BA%8B-%E6%AD%A3%E7%A2%BA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