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祭》的故事裡,死亡是另一種形式的再生。一年的開始也宛如新的再生,在經歷過2010年的喜怒哀樂後,你想對重生後的自己說什麼話嗎?現在就寫一封信紀念重生後的自己。(50字以上)

# 2011/01/26
# 過去那一年,我經歷失戀的痛苦。但是,經過一年調適,我自認為好的差不多了。我從那一年的經驗發現: 工作可使人獲得自信,且握在手中的薪資條遠比嫌棄我的前男友實際。擴大交友圈、生活圈以及增加閱讀量,使自己忙碌而不亂。所以新的一年裡,我告訴自己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時光不能倒回,所以我也期許自己往前看。每天設一個小目標,為每月、每季、每半年設定大目標。有了目標和計畫,就有動力執行。希望每天都能持續好的習慣,扎實地度過每一天。每天的小目標: 認真工作,從工作中學習,也為公司付出心力,但是不為工作犧牲家庭生活品質,且每天都撥空讀一些書,學一點新單字,增廣見聞。每月目標: 學新的舞步、新的才藝廚藝、和新舊朋友聚餐、出遊1次,或用電話聯繫舊朋友,讓友誼長保鮮。每季目標: 驗收讀書成果, 預定做語言測驗。每半年目標: 追蹤上述各目標成果! 期許自己會有充實、快樂以及健康的一年。

中獎名單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