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答以下檢視糖癮的相關問題,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並將題目和答案轉po到您的部落格,註明「檢視自己的吃糖習慣,別再讓糖《甜死你》!」,就有機會獲得《甜死你》新書一本!

1. 每天早餐的主食(如麵包)大多是甜的嗎?Ans: 是耶... 可是那是因為我都買便宜的10-12元三明治...

2. 餐後(尤其早餐)通常要搭配含糖飲料嗎? Ans: 有... 其實是因為無糖飲料(如: 無糖豆漿)要排隊排很久才能買到,所以大多數為了省時間,只好買有糖飲料。

3. 心情不好或心情特好時,會用甜食糖飲來撫慰或慶祝嗎?Ans: 不幸地,會... 尤其是巧克力牛奶,簡直喝上癮。

4. 覺得哪些東西不甜就一定不好吃?(請回答食物名稱,如巧克力、奶茶、蛋糕等)Ans: 我覺得蛋糕不甜可能就不好吃了吧。因為巧克力吃起來通常都夠甜了,還要加糖嗎? 但是奶茶如果是自己泡,可以選擇喝鮮奶茶,還滿好喝的。可是蛋糕,很難想像有不甜的蛋糕耶。

5. 覺得自己有糖癮嗎?Ans: 我很難回答這問題,因為我如果可以很快買到無糖飲料,我會寧可喝無糖飲料,也不要喝有糖飲料。甚至有時候我都請媽媽幫我調配一杯無糖的木瓜牛奶喔! 我也曾強迫自己喝無糖的洛神花茶,說真的,洛神花還是有糖比較好喝,不過如果太苦,我會請媽媽幫我放話梅在洛神花裡,苦中帶甜,很甘甜好喝。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5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死你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