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我很愛喝水。

但在台灣,如果沒有過濾器,我不太敢喝。

這幾天臉書上看見有新聞報導,很多飲水機的水的水溫很容易造成細菌,

更讓我意識到買水的重要性。

所以,儘管買瓶裝水似乎比較貴,但至少我飲用後會比較心安一些。

 

CIMG4923

有趣的是,其實光喝水還不太夠。

根據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官網:

「即使什麼都不做,身體也會不斷流失水分哦!而身體裡的水不只是水而已,還有鈉、鉀、鈣、鎂、氯等電解質,所以要隨時適量補充ION電解質,才能為身體長效保水!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是追求水分及電解質均衡的新世代健康飲料,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口感清爽甘甜、低卡(每11卡/每100ml)無負擔,隨時隨地輕鬆補充ION電解質~讓您能一直水水的」

 

還有根據官網的重點:

  ●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事實上,日本美女演員深田恭子就是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的代言人喔。

 

不管是用餐後、運動後、就寢前後,或是純粹口渴時,都應該適時補充適當水分,隨時補充ION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

 

我以前在家裡就是喝電解水,現在在台北工作,雖然沒有安裝電解水儀器,

但還好有現在有寶礦力水得ION WATER,讓我繼續補充電解水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官網
http://www.pocari.com.tw/products/pocari_ion_water.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