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X 凱渥 蒟蒻麵1.jpg

體驗日期:2015.12.07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2.12

愛吃麵食的我,知道有麵食試吃機會,立刻報名,呵呵。

這次體驗的是CHiC X 凱渥 蒟蒻麵。

這款麵條不需要冷藏,只要放在陰涼處保存方便

本身也很輕巧,很適合外出遠足或登山時果腹 (如有燒熱水的話)。

用熱水沖泡,只要3分鐘就可立即享用

蒟蒻麵每份只有31大卡,尤其在寒冷的冬天,

晚上特別容易餓,

這時候來碗蒟蒻麵,

配上蒟蒻麵本身的熱湯,就可充飢,

度過美好的夜晚。

 

CHiC X 凱渥 蒟蒻麵2.jpg

CHiC X 凱渥 蒟蒻麵產品包裝背面有成份說明等訊息。

 

CHiC X 凱渥 蒟蒻麵3.jpg

包裝底下有賞味期限。

 

CHiC X 凱渥 蒟蒻麵4.jpg

包裝封口有缺角,便於撕開。

 

 

CHiC X 凱渥 蒟蒻麵5.jpg

CHiC X 凱渥每份包裝都有3份蒟蒻麵及調味包。

 

我這款是海鮮口味的。

事實上,CHiC X 凱渥 蒟蒻麵有海洋鮮蝦四川麻辣麻油鮮菇口味。

我當初選海鮮口味。

雖然我很愛吃辣,但我還不至於每餐都吃辣。

想來想去,就決定選海鮮口味來吃囉。

 

CHiC X 凱渥 蒟蒻麵6.jpg

將蒟蒻麵放入湯杯裡面,看起來好迷你袖珍喔。超可愛。

 

CHiC X 凱渥 蒟蒻麵7.jpg

倒入300g的熱水,沖泡3分鐘即可! 迅速方便。

 

CHiC X 凱渥 蒟蒻麵8.jpg  

就這樣,蒟蒻麵很適合作為宵夜或下午茶,讓自己肚子稍微有飽足感。

湯頭部分,很起來很像柴魚湯,還滿好喝的。

鹹度也OK。

很高興自己選擇海鮮口味的蒟蒻麵。

想要低卡又想吃點食物的讀者們,可以參考看看。

商品名稱:CHiC X 凱渥 Q彈系蒟蒻麵(麻油鮮菇/海洋鮮蝦/四川麻辣)
介紹網頁:​http://chic.wedargroup.com/noodle.html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