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1.jpg

我有一個同事有一頭烏黑秀麗的亮髮。不過她也挺年輕的,才25歲。

且說不定她每天都早睡早起,不過我倒是沒過問她睡眠習慣。

倒是因她髮質實在太吸引我,有回我忍不住問她是否特別保養。

她就跟我提到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但當時,我沒聽過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也沒用過。

更不用說是否知道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價位。

(現在回想挺丟臉的,因為我一爬文就發現還滿多人分享過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後來我再度請教同事,同事說因為她都跟她的專用理髮師購買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價格著實也把我嚇到,所以我當時也沒馬上說要買。

不過很巧的是,沒多久就有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100ml的體驗機會!

我當然立刻報名。不過當時因很多人搶著體驗,當時根本沒我的份。

我摸摸鼻子,心裡想: 要是有機會體驗該有多好。

因為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先嘗試,假設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很適合我的髮質,

且為了髮質好,我當然會再買。

不然一瓶髮油的價位,叫我花下去,在沒使用過的情況下,依照我的性格,我還真的會猶豫再猶豫耶。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2.jp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寄到我家時候,包得很密實。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3.jp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紙盒包裝是Tiffany藍喔!

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種溫和的藍色。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4.jp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包裝背後載明使用哪些植物萃取。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5.jp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紙盒側邊印製保存期限,可參考一下。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6.jpg

此外,紙盒側邊也針對用途及保存方法詳細說明。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需在開封後一年內使用完畢。

適合置於陰涼乾燥處,且須避免直曬太陽。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7.jpg

一打開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紙盒,

哇~~ 這瓶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是玻璃瓶裝耶!

這讓我想起之前我去上橄欖油料理課程,老師也順便講到橄欖油特性。

印象中好的油是要用玻璃瓶裝,用玻璃瓶裝的保存效果最佳。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8.jpg

打開瓶蓋,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取用方式乃擠壓式。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9.jpg

依照個人髮量,擠出1-2滴的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我請教過我同事,她說她用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時候,

大概就擠1-2滴,然後均勻抹在手心,接著針對她想加強的部分去塗抹。

 

我最喜歡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部分是:

可以在吹頭髮前或是吹頭髮後塗抹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這實在好方便喔~

不用擔心吹乾頭髮才想到要擦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此外,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味道很芳香宜人。

感覺並沒有含有過多的香精。

 

【試用‧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10.jpg

針對濕髮使用,先將頭髮擦至八分乾,依照髮量需求按1-2下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均勻塗抹至髮中到髮尾 (容易分岔、毛躁處)。

不需沖洗,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針對乾髮使用,吹乾頭髮後,同樣也是依照髮量擠1-2滴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均勻塗抹在頭髮容易毛躁處。

 

因為目前才體驗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幾週,我還無法看到明顯柔順的樣子。

倒是,我後來問我那個使用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同事,

為何我用了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兩週,頭髮還是看起來毛躁。(我天生自然捲)

我同事跟我說,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只能讓頭髮減少分岔的現象,

但無法改善自然捲的髮質本身的毛躁樣貌。

她說她其實也是自然捲,只是會去燙直,所以頭髮看起來bling bling。

不過,如果她那麼年輕就懂得保養頭髮,像我這把年紀的姊姊,

不就更應該使用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嗎?

 

當我跟我那名白髮很多的女同事提到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她說她知道這牌子的髮油。

她說她本身沒用過,但是她曾買來送給朋友。

(她怎不買給我啊... 虧我每次試吃試喝都找她耶XD)

 

我個人是覺得,無論你看再多的開箱體驗業配文,都不見得可以說服你購買該產品。

但是,或許每個人在使用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之後髮質確實改善的話,

那我想,那些長期穩定使用過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人一定是該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希望有天我的頭髮也是閃亮動人 :)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官網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臉書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