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6.jpg

品嘗日期: 2018.02.26本文撰寫日期: 2018.03.06 餃子樂信義店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00 (最後點餐時間是PM 20:30) (周日公休)

餃子樂信義店電話: (02) 2765-77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近捷運市政府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餃子樂FB粉絲團: https://goo.gl/9eFBVA       餃子樂官網資訊: https://goo.gl/GS23nW

餃子樂LINE@帳號:@happydumpling

餃子樂信義店離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分鐘就可到喔~ 對面就是信義微風。 想看怎麼走嗎?

我用縮時錄影錄製一個迷你短片讓你有臨場感,呵呵。

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一出站直走,然後往右邊的巷子看,就會看到餃子樂信義店了。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jpg

當日到達餃子樂信義店的時候是晚上7點。因為餐廳外觀都是玻璃窗,可以很清楚看到店內用餐人數跟用餐盛況。

晚上7點就已快座無虛席。要是我再晚一步,我們可能就要在外等候。

後面來的客人真的有幾組都要等候,且如果店內水餃耗盡,水餃現包現做要等15分鐘。因此,想嘗鮮還是手腳要快一點。

事實上,當日我們無緣體驗到紫蘇菜煎餃。不過因為餃子樂的煎餃真的很迷人,

我跟朋友真想有機會再到市政府站的時候,一定要來餃子樂自費吃看看紫蘇菜煎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jpg

餃子樂外面很多機車格。

不過基本上餃子樂離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超近的,覺得搭捷運到這裡最適合。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0.jpg

在餃子樂信義店,可看到廚房備餐情況,所以是半開放式廚房。

小菜都放在冰櫃內,更顯衛生。

在廚房前方,如果你抬頭看,就會看到餃子樂的幾樣招牌明星餐點,像是海老鮮肉煎餃、三仙海味鮮肉餃子跟什麼都有乾麵。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6.jpg

餃子類:

海老鮮肉煎餃5顆/130元

韭菜煎餃子8顆/100元

清甜高麗菜鮮肉餃子5顆/40元

三鮮海味鮮肉餃子5顆/75元

辣辣der三鮮餃子5顆/100元

 

麵類: (加麵不加價,但我們吃很飽,所以沒加麵)

無敵麻辣牛肉乾麵100元/碗

 

湯品:

酸辣湯 中碗 65元

 

小菜部份:

紅燒豆皮45元/碟

涼拌雲耳45元/碟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7.jpg

紅燒豆皮45元/碟: 味道算入味,但希望口感再濕潤一些、份量再多一些,會更好。

涼拌雲耳45元/碟 : 涼爽微酸,口味還可以,當然份量再多一些會更讚。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8.jpg

酸辣湯如果再酸一些些就更棒了。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9.jpg

酸辣湯的餡料頗多的喔~

三個人分一碗大碗的湯還滿理想的。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0.jpg

這是餃子樂的無敵麻辣牛肉乾麵。

如果我下次來餃子樂,我一定還要再點餃子樂的無敵麻辣牛肉乾麵。

不過我朋友覺得牛肉份量稍嫌少一些。

我想畢竟是三個人平分,所以每個人只能吃到1/3的牛肉、牛筋、牛肚呀。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1.jpg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餃子樂的無敵麻辣牛肉乾麵。

真的又麻又辣! 過癮!

但是陪我體驗的兩個朋友都被該碗麵的麻辣味嚇到。

她們說太辣了。她們果然不太能吃辣。

不過認真來說,餃子樂的無敵麻辣牛肉乾麵份量稍嫌少一些,

還好可加麵不加價,不然我下次有機會來餃子樂,我就會心裡淌血忍著不點麵。

我們點的麵條是寬麵,麵條很Q彈。

但是無敵麻辣牛肉乾麵算是餃子樂餐點中,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畢竟我愛吃辣啊~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2.jpg

餃子樂的韭菜煎餃子跟清甜高麗菜鮮肉餃子,先看顆粒大小,呵呵。

餃子樂的餐點普遍來講價格不便宜,以韭菜煎餃來說,是八方雲集的2.5倍。

份量是八方雲集的2-3倍。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3.jpg

有人說餃子樂的高麗菜餃芹菜味道很重。

我個人很喜歡芹菜,所以吃餃子樂的水餃,還滿喜歡的喔~~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是韭菜水餃,韭菜味道沒像外面賣的那麼重就是。

倒是因為餃子樂不論是水餃還是煎餃,價格較貴,他們家的水餃也比較大顆是真的。

不會因為水餃皮厚,肉餡就少。

餃子樂的肉餡還滿實在。

(四海遊龍的煎餃已經漲價到一顆6元,還好八方雲集還是5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4.jpg

這是餃子樂的辣辣der三鮮餃子,很像紅油炒手,但不會麻。

剛送上來時真的挺香的,光是聞著都會想流口水。

吃起來的話,會覺得皮太厚了一些。

畢竟會忍不住希望是炒手,但它又不是抄手。

不像紅油抄手有酸甜的醋提味,抄手薄薄的皮也比較吸收醬汁。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5.jpg

辣辣der三鮮餃子內有豐富的海鮮餡料。

蝦仁超大的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6.jpg

還有鮮嫩的海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7.jpg

來看厲害的餃子樂煎餃:

海老鮮肉煎餃5顆/130元

韭菜煎餃子8顆/100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8.jpg

瞧這些海老鮮肉煎餃,是不是很像跳芭蕾的女孩的腳? 哈。我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

煎得黃金色,漂亮!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29.jpg

海老鮮肉煎餃的份量比外面煎餃大上1.5倍。

雖然價格確實也是重量級,但是味道可是讓我跟我朋友迷戀不已。

事實上,我兩個朋友都說她們喜歡餃子樂的煎餃勝過水餃。

看得出來她們還滿喜歡餃子樂的海老鮮肉煎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0.jpg  

準備下肚~~ 真是迫不急待了!

但吃進去之前先沾醬油。

稍後會詳細介紹一下餃子樂的川露醬汁。

 

陪我試吃的兩個朋友配合度很高。

他們的手必須入鏡頭,當作我的手模XD哈哈。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1.jpg

瞧餃子樂的三鮮海味鮮肉餃子的蝦仁多新鮮大顆呀!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2.jpg

再來看餃子樂的韭菜煎餃子。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3.jpg

餃子樂的韭菜煎餃子的韭菜不會算過多,但是剛剛好。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4.jpg

就飲品來說,我兩個朋友都比較喜歡餃子樂的烏梅汁。

我本身就愛奶茶,所以喝完還是偏好奶茶。

奶茶是餃子樂跟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合作的。

 

陪我試吃的兩位朋友說,下次來餃子樂,她們想點紫蘇煎餃。 (當天剛好賣完,可惜!)

且其中一個說她們喜歡餃子樂的煎餃勝過水餃。

看得出來她們還滿喜歡餃子樂的海老鮮肉煎餃,且她們也很愛餃子樂的烏梅汁。

所以她們下次到餃子樂,他們會點:

海老鮮肉煎餃、紫蘇煎餃跟烏梅汁。

 

我因為預算考量,我只能忍痛不點煎餃 (其實我真的喜歡餃子樂的煎餃),

但是我會想再度品嘗無敵麻辣牛肉乾麵。

吃完餃子樂的無敵麻辣牛肉乾麵,讓我念念不忘那種又麻又辣的好味道!

接下來看一下餃子樂信義店的餐廳內部裝潢。

我看網路上自費來店內用餐寫食記的饕客都稱讚餃子樂的紫蘇菜煎餃。沒吃到還真叫我掛念且飲恨至今呀,哈。

 

來看一下餃子樂信義店的店內裝潢: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jpg

一進店內映入眼簾的畫面是如此。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4.jpg

另一個視角。

我朋友直誇餃子樂店內設計很會利用空間運用。

她們說店面不算太大,可是卻可將桌椅安排恰到好處,且不會覺得過擠。

餃子樂信義店的裝潢設計帶點工業風新潮、明亮,又有原木的質感。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5.jpg

來餃子樂,桌上都有菜單。填單後菜單交給工作人員,付款後即可。

至於那盞飛利浦燈泡是什麼呢? 真相在下圖。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6.jpg

那盞亮燈其實是餃子樂跟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合作的。

不過照片當時拍不出來,哈。

另外餃子樂現在推出買水餃兩包就有抽抽樂的活動。

文末會附上連結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7.jpg

餃子樂信義店還有一個包廂區喔! 厲害吧。

就跟你們說餃子樂的空間運用極佳。

那一家和樂融融吃餃子,聽口音應該是香港人,操著廣東話講話。

我們都很訝異還滿多香港人來餃子樂用餐。

可能是因為離市政府站很近吧,畢竟東區充滿頗多觀光客。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8.jpg

如果一個人來用餐,這裡有邊位。上面那張照片其實是等客人都走光了,我才補拍的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9.jpg

餃子樂信義店有化妝室。門外有洗手台,有洗手乳跟擦手紙可供使用。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1.jpg

吸管在廚房前方,店內的冰櫃旁邊,採自理。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2.jpg

餐具醬料區也是採自助式。

還滿多碗筷的耶~

醬油、白醋、辣椒油,一應俱全。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3.jpg

稍早之前提到餃子樂的川露醬汁。

餃子樂還有川露醬汁喔~~

含鈉量比較低,可以沾看看喔!

 

川露醬油鈉含量比較低,吃起來不會太鹹。

我個人比較喜歡川露醬油。

但陪我試吃的其中一個朋友覺得傳統醬油比較有豆香味,她比較喜歡傳統的醬油。

我倒覺得傳統醬油太鹹了一些。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4.jpg

川露醬汁的研發跟成分可以參考一下上圖。

都可以店內購買得到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15.jpg

餃子樂自製辣油。

真的很辣,所以建議酌取。

我本身不怕辣啦,但我朋友加太多辣椒。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5.jpg

餃子樂的店內周邊商品也可現場購買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6.jpg

不管是老王雙炸麵、酸白色碎牛肉麵,都可參考看看。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7.jpg

餃子樂的秘製辣椒醬一罐120元。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8.jpg

剛剛提到的川露醬汁,現場也買得到喔。

 

【台北‧食記‧邀約】餃子樂 信義店39.jpg  

現在餃子樂在推快樂抽活動:

餃子樂店鋪活動: 即日起至2018/3/31,於信義店/東豐實體店內,選購冷凍水餃任兩包,可參加快樂抽抽樂活動,

有機會當天消費老闆買單歐!!

官網網址, FB粉絲團 &LINE@加入好友資訊

FB粉絲團: https://goo.gl/9eFBVA

官網資訊: https://goo.gl/GS23nW

LINE@帳號:@happydumplin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