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應該都添購不少月餅跟柚子,不過其實金德老爹也隆重推出中秋伴手禮盒

這款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包含網紅雲南酸辣醬三米拌麵8包(油蔥、麻醬、椒麻、麻油各2包)。

中秋節不再只是烤肉,煮熱麵溫暖心頭,讓雲南酸辣醬刺激我們的味蕾,全家齊聚一團吃麵好幸福。

三米拌麵用的麵條是關廟麵,在台南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喔!

光是頂著這些光環,就讓我食指大動,立刻咕嚕咕嚕下肚,哈。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jpg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非常適合手提,打開包裝過程也很容易,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此外,金德老爹也有辣到滇辣椒醬豆鼓辣椒醬(輕辣重辣)及雲南酸辣醬

因為我打算將豆鼓辣椒醬(輕辣、重辣)帶回家鄉給親朋好友享用,所以目前只品嘗過雲南酸辣醬。

改天會介紹金德老爹豆鼓辣椒醬(輕辣、重辣)。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2.jpg

金德老爹辣椒醬都用玻璃瓶裝,有助保存。

基本上打開瓶蓋後就要冷藏。

從瓶子就可看到辣椒醬清楚樣貌。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3.jpg

瓶蓋印有保存期限。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4.jpg

金德老爹辣到滇 - 雲南酸辣椒產地來自台灣。

成分包含: 辣椒、蒜頭、鎮江醋、鹽、微量糖、無麩質醬油。

重量250公克+-5%。

未開封的話可保存一年。

開封後記得冷藏,並盡早食用完畢以確保風味。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5.jpg

每20公克46大卡。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6.jpg

金德老爹雲南酸辣醬用的辣椒是朝天椒,搭配無麩質醬油,無由純釀。

金德老爹這款配方的精神來自他們有著滇緬地區的醬料靈魂的舅媽呀!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7.jpg

再來看一下三米拌麵8包(油蔥、麻醬、椒麻、麻油各2包)。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8.jpg

包裝都還滿像的,不過均標記口味,所以不會搞混。

我品嘗這款香爆麻油當日中午,鄰居剛好用麻油炒菜,我從陽台就聞到濃郁的麻油香,

所以當天看到金德老爹的三米拌麵竟然有這款香爆麻油口味,二話不說,馬上煮來吃。

我之前寫過幾篇拌麵,但口味不乏麻醬、油蔥跟椒麻,倒是沒品嘗過麻油口味,挺新鮮的。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9.jpg

這款三米拌麵香爆麻油麵在烹煮過程就瀰漫迷人的麻油香。

倒是撈起麵條後,我就沒聞到麻油味道。

打開包裝的時候,我覺得我聞到油蔥味道重於麻油味道。

但是品嘗這款麻油麵的時候,又聞到麻油也吃到麻油,口感還滿獨特的。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0.jpg

三米拌麵的香爆麻油麵麵條屬細麵,依照個人喜好烹煮時間不一。

像我個人就偏好比較軟爛的麵條,就會煮比較久。

即使煮了還滿久的時間,這款麵條依舊有彈性。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1.jpg

打開雲南酸辣醬,可清晰看到蒜頭,也聞到蒜香辣味,不過蒜香味不至於重到讓旁人側目。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2.jpg

依個人品辣的喜好酌取雲南酸辣醬。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3.jpg

雲南酸辣醬近拍,你們可看到蒜頭跟辣椒籽。

 

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16.jpg  

攪拌一下,輕鬆上桌。

雖然我個人還滿喜歡雲南酸辣醬,但我覺得雲南酸辣醬配肉燥麵可能會比較搭,事實上拌麵、拌飯、拌菜都挺適合。

麻油麵本身麻油就夠香了,單純吃麻油麵也可以啦。

我跟我室友分享部分的麻油麵,她覺得麵條吃起來口感Q彈。

就味道而言,這款麻油麵算是中規中矩。

我跟我室友並不覺得這款麻油麵好吃到人間美味那種地步,但口味上我跟我室友兩人還可接受。

在此跟大家分享囉!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官網: http://www.kdstore.com.tw/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粉絲團Facebook: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客服專線: (02)82431868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