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3.jpg  

驫鮮嚴選鍋物位在新店大豐路,離捷運大坪林站步行約9分鐘。對驫鮮嚴選鍋物印象最深刻之處莫過於湯頭

當然食材新鮮美味不在話下,驫鮮嚴選鍋物鮮菇牛奶湯頭之濃郁是我吃完後回想依稀都記得當天菜餚經過牛奶湯頭熬煮後都充滿牛奶香氣。

首圖是甜蜜痛風鍋(2-3人份量),包含培根牛梅花豬海鮮。當日我們還享用A5和牛

海鮮包含龍蝦蝦醬蛤蠣薑絲藍鑽蝦草蝦(一節一節花紋很明顯的是草蝦)。另還有兩顆雞蛋、一片起司片。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jpg

驫鮮嚴選鍋物店家資訊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74號 (離捷運大坪林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 - 22:00

電話: 02 2912 0581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jpg

驫鮮嚴選鍋物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且明亮。

服務人員動作勤快且態度良好。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4.jpg

驫鮮嚴選鍋物共有一二樓。

兩層樓都有洗手台。

所以剝蝦前後非常方便洗手。

飲品自取。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5.jpg

有蔓越莓汁、蘋果健康醋跟柳橙汁。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6.jpg

驫鮮嚴選鍋物一、二樓都有冰淇淋,口味不同。

當天一樓的冰淇淋包含芭樂、巧克力、草莓、炭燒咖啡。

二樓的冰淇淋口味包含: 瑞士巧克力、抹茶、花生、葡萄。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7.jpg

佐料跟茶水區。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8.jpg

佐料包含: 玫瑰鹽、香油、醋、沙茶醬、蒜泥、醬油有傳統醬油跟日式醬油、白蘿蔔泥、辣椒、蔥花等。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9.jpg

如果想喝烏龍茶,驫鮮嚴選鍋物備有茶包,設想相當周到。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0.jpg

店家請我們到水族箱選一隻龍蝦。

我才因此見識到公蝦跟母蝦如何分辨。

印象中母蝦尾端比較俏。

公蝦尾端比較寬大。

我們選擇公蝦。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1.jpg

湯頭選擇大汗蒙古(配牛肉、海鮮很適合)跟鮮菇牛奶。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2.jpg

牛奶鍋裡面真的有菇類耶。

大汗蒙古鍋裡面除了枸杞,也有白荳蔻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3.jpg

甜蜜痛風鍋琳琅滿目好壯觀。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4.jpg

就連蔬菜也很豐盛。

蔬菜部分包含: 高麗菜、青江菜、紅蘿蔔切片、白蘿蔔切片、玉蜀黍、木耳、麻糬、凍豆腐、蒟蒻、蟹肉等。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5.jpg

培根牛。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6.jpg

梅花豬。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7.jpg

和牛單份50克,上圖總共3份,共計150克,價位是450元/150克。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8.jpg

剛剛就提過,海鮮包含龍蝦、蝦醬、蛤蠣、薑絲、藍鑽蝦、草蝦(一節一節花紋很明顯的是草蝦)。

聽聽店員親切清楚地解說。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19.jpg

驫鮮嚴選鍋物食材新鮮。

連龍蝦都是現抓現煮。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0.jpg

且店家幫我們將龍蝦處理地很好,蝦醬置於一旁。

陪我品嘗驫鮮嚴選鍋物的朋友說煮過的蝦醬吃起來甘甜。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1.jpg

大汗蒙古內含有白荳蔻,並以蒜頭提味。

白荳蔻經過熬煮後吃起來偏軟,味道對我來說很像檀香。

有人形容白荳扣的味道吃起來頗富層次,似涼非涼,似辣非辣,口感獨特。

更是讓這鍋類似孜然湯頭的大汗蒙古喝起來清爽又帶點香料氣息。

用大汗蒙古燉煮牛肉非常適合,可以淡化牛肉本身的牛肉。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2.jpg

陪我體驗的我朋友覺得和牛很嫩。

可是我可能是煮太久,所以無法感受到入口即化。

我覺得我吃到的和牛很好咀嚼,確實不老,可是沒達到大家傳說中外加我想像的入口即化。

可能是我朋友在燒烤店稍微烹烤A5等級和牛,所以吃起來很嫩,因此我會對A5和牛過度期待。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3.jpg

涮梅五花。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4.jpg

涮一下培根牛。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5.jpg

驫鮮嚴選鍋物的麻糬有兩種。

有一款的麻糬一開始我以為是類似豆製品,沒想到內餡是麻糬,甜鹹交錯,吃完後叫我意猶未盡。

(不過不管我煮多久的麵條,麵條始終沒辦法收汁。

所以如果我下次去驫鮮嚴選鍋物,我應該會選白飯。

至少白飯配醬汁,也很入味。)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6.jpg

另一種是白色麻糬,裡面是甜蜜的花生醬。

當我的筷子去夾這塊白色麻糬,瞬間就爆漿了。

經過熱湯滾燙過的麻糬吃起來也是很Q彈。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7.jpg

驫鮮嚴選鍋物醬料本身肉質鮮嫩,沾不沾醬都別有風味。

個人是覺得不沾醬就很夠味。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8.jpg

鮮菇牛奶鍋的湯頭很濃郁,沉浸在鍋內的蛤蠣、高麗菜、青菜菜吸收了牛奶湯的精華,

相當入味,直接入口即可,連平常很愛沾醬的我都覺得來到驫鮮嚴選鍋物,

沾醬真是浪費美味的湯頭。

(雖然說真的,他們的醬汁頗多元,即使只是配白飯,我也會吃得很開心。)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9.jpg

不管是草蝦還是藍鑽蝦,煮過後在我眼裡看來都一樣。

新鮮好吃就好。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0.jpg

敢吃蝦醬的朋友可嘗試將蝦醬燒為煮一下。

如果怕蝦醬的味道,可配合薑絲來吃,有助於去腥味。

我朋友將蝦醬放進網子內,然後稍微在鍋子滾燙一下,吃到了龍蝦醬的甘甜。

之後又加薑絲,品嘗不同風味。

她說蝦醬還滿美味的。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1.jpg

龍蝦肉拍一張讓大家瞧瞧。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2.jpg

菜單也是放在桌邊。

此外,桌子側邊有開關調整火力。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3.jpg

驫鮮嚴選鍋物化妝室的門很特別。

本身就故意設計有一些傾斜,不需要用電就可自動關上,我覺得很新鮮,就忍不住拍一張。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4.jpg

我們到驫鮮嚴選鍋物二樓拍照。

這時候其實其他客人都離開了,所以我們才敢盡情拍照。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5.jpg

驫鮮嚴選鍋物二樓也是備有冰淇淋、茶水、果汁、洗手台。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6.jpg

二樓的廚房採半開放式,所以可看到備餐情況,讓客人感到放心。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7.jpg

驫鮮嚴選鍋物餐廳門外有長椅,如果店內人數已滿或是等朋友一起到訪用餐,可先坐在外頭休息。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8.jpg

驫鮮嚴選鍋物提供無障礙設施坡道,處處貼心,每個細節都會注重。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39.jpg

目前的優惠餐點可以參考一下。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40.jpg  

當日我跟朋友享用的餐點,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菜單。

 

【新店‧美食‧邀約】驫鮮嚴選鍋物2.jpg  

驫鮮嚴選鍋物店家資訊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74號 (離捷運大坪林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 - 22:00

電話: 02 2912 0581

驫鮮嚴選鍋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iaoxianhotpot/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