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聲樂影城看了屍落之城。基本上這類殭屍電影就是爽片,可以說是失速列車的古裝版。

片中的殭屍都被稱為夜鬼。

時間設定在明末清初,韓國還是要向中國朝貢的年代,片中可聽到玄彬跟張東健講中文。

張東健比較辛苦,他的中文台詞稍微多一些。反倒是飾演中國官吏的演員,中文配音很像是找中文系的韓國人來配的感覺,哈。

片頭一開始就描述張東健底下人發現有一艘專賣軍火的船。

船上有一個罹患類似狂犬病的外國人攻擊其他人,接著很多人都陸續變成夜鬼。

雖然我聽不出來那是什麼語言,但聽起來很像德語。

只聽到schnell這單字,可是又感覺聽到英文,感覺聽到tomorrow,但又不確定,所以搞不清楚到底什麼語言。

難道是荷蘭語? 不過這部電影重點不是外語啦!

張東健在裡頭飾演很壞的角色。

玄彬本來是不求王位的世子,但因兄長過世,加上覺得有必要拯救大韓民國的村民,所以敢跟夜鬼對抗。

張東健企圖讓君王也被夜鬼咬了之後,君王就掛了。

於是張東健想趁機篡位,可是他也被夜鬼咬了手腕。於是他砍了自己被咬傷的手腕...

可是因為病毒已侵入身體,所以張東健變成可以跟人類一樣思考的人,但卻又像夜鬼一樣會吸人血的怪物,而且力大無窮。

玄彬在片中宛如韓版葉問,什麼樣的夜鬼都無法抵擋他。

且他的臂力超強,吊單槓一定沒問題,根本就可以飛簷走壁。

最後玄彬跟張東健在屋簷上鬥決。因為對打很刺激,我有時候都遮住眼睛不敢看,很怕玄彬會被張東健咬傷。

正義最終戰勝邪惡,玄彬最終讓張東健掉入火海。

而這時候倖存的韓國村民一一舉旗歡呼玄彬,場面很浩大、壯觀。

韓國人在拍大場面電影真的拍得很浩浩蕩蕩。


話說我在樂聲影城所看的廳,還滿大一間,不過螢幕並沒那麼大。

我跟朋友的位置很後面,個人是覺得還好,尚可接受。

之前跟朋友看毀滅大作戰,雖然是在美麗華的IMAX廳,但因為座位過於前面,

其實那部電影我反而看得不是很舒服。

不過都是爽片啦!哈哈。

這兩部電影的劇情簡單,很好理解,不用動大腦,男主角很帥。

當初知道玄彬這演員的時候,我是看「我叫金三順」而知道玄彬的。

當時玄彬還很年輕,一臉奶油小生樣,很迷人的小鮮肉。

現在他已非鮮肉了,但是很是很帥啦!哈。

看帥哥本身就是很過癮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