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5.jpg  

前一陣子去八德路吃銅板美食,走著走著就到松山區八德路三段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總店

位在中崙市場美食街附近的手搖飲料店。春紀本家盡可能使用天然食材,牛奶更是使用台灣小農 - 嘉明牛奶

春紀本家的珍珠都是用黑糖蜜過的喔! 而且春紀本家的飲料上方都有炙燒過的獨家海鹽黑糖奶蓋

當天我喝的全部都有珍珠,飲品包含:春紀黑糖波霸鮮奶黑糖伯爵波霸鮮奶黑糖抹茶波霸鮮奶黑糖波霸杏仁牛奶

春紀本家用的杏仁粉是馬玉山的杏仁粉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1.jpg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離捷運小巨蛋站步行約6-7分鐘)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電話: 02 2579 0277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21:30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jisugar/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chunjisugar/menu/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2.jpg

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總店店面明亮,路過的客人很多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點飲料。

我在等候的時候就聽到有客人說春紀本家ChunJi Sugar的伯爵鮮奶很好喝。

可見好喝的話,人們自然就會好康道相報。

當日我也才駐足半小時,就看到許多客人來點飲料呢!

現場沒座位,但手搖飲料就是要拿在手上喝啊!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3.jpg  

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總店還提供熱量表參考喔!

來看一下現場實際狀況

春紀本家的店員男的帥女的美,且工作的時候都笑容可掬呢! 雖然知道我在錄影,態度也很自然、大方。

不過當我詢問可否拍一下牛奶跟珍珠,店員有點為難、尷尬。

後來想想人家在工作,我還是不要打擾太多...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4.jpg

春紀本家店員均訓練有素,很快地,我的飲料就送上來囉!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5.jpg

春紀黑糖波霸鮮奶 60元

黑糖伯爵波霸鮮奶 60元

黑糖抹茶波霸鮮奶 70元

黑糖波霸杏仁牛奶 60元

 

春紀本家飲品沒辦法做成常溫。

如果不想要那麼冰,可跟店員說要去冰。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6.jpg

春紀黑糖波霸鮮奶

當我詢問店員甜度的時候,考量到珍珠本身都蜜過,所以店員建議不要太甜的話就點微甜。

如果就外觀來看,剛送上來的春紀黑糖波霸鮮奶跟黑糖波霸杏仁牛奶真的很像。

要喝了才知道差異。

可能是因為我是晚上才喝春紀本家的飲品,珍珠應該不是剛煮好的狀態,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像剛煮好的QQ軟軟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珍珠咀嚼起來稍微硬了一點。

或許你們可以早上去春紀本家買飲料,也許那時候剛煮好的珍珠咀嚼起來超Q彈好吃。

倒是說,春紀本家使用嘉明牛奶,喝起來還滿醇厚的。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7.jpg

黑糖珍珠伯爵鮮奶茶

黑糖跟伯爵鮮奶茶一點也沒違和感。

通常茶飲都有點澀澀、苦苦的,但是有黑糖的中和,喝起來很順口。

如果單純點黑糖伯爵鮮奶茶,外觀滿漂亮的,很有層次感。

你們如果不愛珍珠的話,可以點看看黑糖伯爵鮮奶茶。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8.jpg

黑糖波霸杏仁牛奶

春紀本家的黑糖波霸杏仁牛奶用的是馬玉山杏仁粉。

吃得到杏仁粉的粉末,但整體而言調配比例拿捏恰到好處。

如果單純喝無糖杏仁茶,應該有點不怎麼好喝,但加了黑糖果然好喝許多呢!

個人本身就喜歡伯爵茶跟杏仁茶,所以春紀本家的黑糖珍珠伯爵鮮奶茶跟黑糖波霸杏仁牛奶可說深得我心。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9.jpg

黑糖抹茶波霸鮮奶

春紀本家的黑糖抹茶波霸鮮奶喝起來偏苦。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抹茶本身就滿苦的,所以喝起來苦苦的還滿正常的。

我本身不是抹茶控,所以這一杯飲品是當日我所喝到的飲品中比較不合我胃口的。

其他三款飲料,我喝了還滿喜歡。

當初點這一杯純粹因為拍照比較好看XD (想說點一杯不同的飲料才能製造差異化)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10.jpg

春紀本家炙燒過的獨家海鹽黑糖奶蓋是他們的特色。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11.jpg

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春紀本家的優惠活動。

目前按讚打卡就享有5元折扣。

 

【台北松山區手搖飲料店‧試喝】春紀本家ChunJi Sugar八德店12.jpg  

或是買5送1活動,也可把握一下。外送的話則是買10送1。

我那天雖然沒喝春紀本家的水果茶,但我問過春紀本家店員他們的水果茶如何。

春紀本家店員說跟某一家很有名的水果茶飲料店相比,那家水果茶知名飲料店的水果茶比較偏百香果口味較重的飲料。

但他們的水果茶則是水果味道比較平均。

而且其實春紀本家的水果茶只有50元,相較於很多手搖飲料店的水果茶,價格比較有競爭優勢。

下次來到春紀本家,我可能會想點春紀本家的水果茶來喝看看。

或許也該順道買黑糖伯爵鮮奶茶跟黑糖杏仁茶,這兩款都很好喝。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離捷運小巨蛋站步行約6-7分鐘)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電話: 02 2579 0277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21:30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unjisugar/

春紀本家八德總店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chunjisugar/menu/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