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7.jpg  

公園吐司是一家位於中和四號公園對面的早午餐店,也是在台灣圖書館對面,鄰近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

公園吐司採用豆奶吐司,經過鐵板加熱,吃起來柔軟。也可加價5元換成全麥漢堡。部份吐司系列餐點為素食類。

點選鐵板吐司系列,只要加49元即可升級套餐,可從沙拉、脆薯、雞塊三選一,另附贈百年紅茶 (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公園吐司最熱門的餐點莫過於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真的鮮嫩多汁味美。

除了吐司類,也有鐵板麵,口味有羅勒青醬、奶油白醬、黑胡椒醬跟蘑菇醬。

另外也有厚片吐司,也是相當受歡迎。公園吐司嚴選高大牧場牛奶,感覺滿下重本。

任選三種炸物僅149元,如果喜歡炸物的朋友,這價格還滿實惠。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jpg  

公園吐司地址: 23574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2號

公園吐司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06:30 - 15:00

公園吐司電話: 02 2928 1318

公園吐司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rktoast/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2.jpg

公園吐司空間有點歐風。仿磚頭牆壁的壁燈亮著黃光,更顯溫暖、柔和。

餐廳內較多的座位是邊座,很適合一個人用餐,也很適合兩個人一起用餐。

如果是三個人以上,這裡也有四人座。

此外也有兒童座椅,還滿貼心的。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3.jpg

一進門抬頭就可看到公園吐司價目表。

公園吐司廚房採半開放式,所以可以看到員工備餐過程。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4.jpg

公園吐司菜單如上。

你們可以看到主要以豆奶吐司/全麥漢堡為主打。

另也配有手感厚切、鐵板麵、小食(炸物)、特飲(飲品)。

主餐價格從最便宜55元到最貴90元(換成全麥漢堡另酌收5元)。

如果想增添口感,也可加價10元增加福源花生醬,或是改成新醬泰式酸辣醬。

紫薯泥或是薯餅則加價20元。

鐵板麵的供應時間平日跟假日分別是早上7點跟上午11點開始。

鐵板麵單點的話價格目前也是50或55元。

鐵板麵也可加價加點雞腿排、火腿、松阪豬、培根跟牛肉排。

厚切吐司幾乎是50元銅板價,不過像提拉米蘇棉花糖厚切跟焗烤黃金玉米厚切(素)則為55元。

飲料部份,百年紅茶跟鮮奶紅茶固定糖度。

如果想喝無糖飲料,可考慮其他飲品。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5.jpg

公園吐司熱賣商品依序為

1. 去骨雞腿排芝士蛋

2. 松阪豬芝士蛋

3. 厚切牛排芝士蛋

4. 起司蛋吐司(素)

5. 鮪魚芝士蛋吐司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6.jpg  

鐵板吐司加熱中。

 

備餐過程。

 

我們當日的餐點,包含:

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 升級套餐,搭配雞塊跟薰衣草伯爵茶(無糖),另外加點一瓶高大牧場牛奶。

厚切牛肉排芝士蛋 升級套餐,搭配薯條跟玫瑰園(無糖),另外加點一份提拉米蘇棉花糖厚切。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8.jpg

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左) 厚切牛肉排芝士蛋(右)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9.jpg

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的雞腿排其實比厚切牛肉排較大也較厚。

如果你食量跟我一樣大,建議點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哈哈。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0.jpg

公園吐司給的生菜毫不手軟,超級豐厚。

不僅如此,公園吐司的醬汁也是給得很慷慨。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1.jpg

不得不說這雞腿排相當入味,一開始嘗得到孜然粉香氣,尾韻感覺又吃到迷迭香氣味。

多汁、鮮嫩,讓我跟我室友兩人吃得很過癮。

不過吃完後,雙手油膩。

事後我透過臉書向店家請益,如果要洗手,可向櫃台借用鑰匙,可到店外洗手。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2.jpg

這是厚切牛肉排芝士蛋吐司。

如果厚切牛肉排芝士蛋吐司沒有切半的話,理論上也是算豐厚。

可是切半後,相較於雞腿排,牛肉排的尺寸看起來似乎還是小了一些些。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3.jpg

厚度大概是一公分左右。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4.jpg

相較於去骨雞腿排芝士蛋吐司,厚切牛肉排芝士蛋吐司味道上就那麼明顯了。

覺得如果我當初撒了一些黑胡椒粉,可能厚切牛肉排芝士蛋吐司吃起來會比較提味一些。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5.jpg

之後我請店家幫我添加花生醬。

那是因為我之前去一些早午餐店,他們的牛肉排都會搭配花生醬,所以我就覺得要加花生醬才夠味道。

不過我後來吃完後,覺得其實沒必要添加花生醬。

因為公園吐司本身給的蜂蜜芥末醬就很足夠、入味,其實加了花生醬也不會更好吃。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6.jpg

當天我們要點提拉米蘇棉花糖厚切的時候,店家說厚片吐司已賣完,問我們可否接受用兩片正常薄度的吐司代替厚片吐司。

我們可以接受。

基本上看起來也跟厚片吐司差不多厚了呀!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7.jpg

多吃一片提拉米蘇棉花糖厚切更加有飽足感。

雖然棉花糖吐司不是創舉,但是在我常去的早午餐店,還是滿少見到有棉花糖吐司。

烤過的棉花糖挺香的呀!

飲品部份,我室友覺得薰衣草伯爵比較香。

玫瑰園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玫瑰香氣。

不過這兩種飲品的氣味都偏淡。

我其實比較想嘗試的是鮮奶紅茶,哈。

可是因為比較傳統的早午餐店,飲品不外乎就是紅茶、奶茶、咖啡。

只有較具規模的早午餐店,才會針對飲品提供更多元的選項。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8.jpg

薯條、雞塊炸起來外觀跟顏色都挺漂亮的。

炸物吃起來卡滋卡滋,很過癮。

有趣的是,在我點餐之前,其實我很希望可以點一份雞塊跟一份沙拉。

但室友偏偏比較想吃薯條。

也許是注定,我們下午1點多才到,沙拉早已沒了。

所以也不需要強迫室友接受我的選擇。

剛好就一份薯條、一份雞塊。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19.jpg

公園吐司餐具自理。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20.jpg

現場備有兒童座椅,如有需要可洽店家。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21.jpg

公園吐司有一大片玻璃窗。

如果一大清早來,這裡的視野想必極佳。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22.jpg

我格外喜歡這片仿磚頭的牆壁跟壁燈,簡約得宛如有北歐森林風。

 

【永安市場早午餐】公園吐司23.jpg

公園吐司訂單滿2000一律9折。

如果住在四號公園住宅一帶,只要一份吐司跟一杯飲料即可外送。

1200公尺以內滿100元即可外送。

超過1200公尺的話可致電詢問公園吐司。

非營業時間皆可透過公園吐司臉書粉專留言預定隔日餐點。

有興趣可參考看看喔!

 

公園吐司地址: 23574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2號

公園吐司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06:30 - 15:00

公園吐司電話: 02 2928 1318

公園吐司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rktoast/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