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有分大杯跟小杯。我買的是小杯的。

從外包裝來看,看不出來是whole milk(全脂)還是semi skimmed milk(半脂)。

我個人偏好喝全脂牛奶。

但是其實,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喝起來還挺香甜的。

標榜著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喝喔。

我本身有乳糖不耐症,但是這一丁的牛奶還不至於讓我拉肚子啦。

 

CIMG3019

這是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包裝封面。

 

CIMG3022

服用說明看ㄧ下!

 

CIMG3024  

製造地點、營養標示,再看一下吧。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真的還滿好喝的呢。

下次會跟爸媽建議喝這牌子的牛奶,搭配咖啡也超讚的啦。

順道一提,我本來就不是為了鈣質而喝牛奶,且我通常是跟咖啡一起搭配飲用,

不過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確實香甜順口,所以單純喝牛奶也很過癮。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