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抗菌活力襪

夏日炎炎,往往襪子穿一整天,就會因悶熱而發臭。而穿絲襪又因為不透氣,且又太薄,所以穿起來也不舒服。如果可以,我通常盡量都穿運動鞋,雖然一點也不lady,但是為了自己的腳底健康,穿好鞋、好襪子,也是對於自己的足部保養基本工。我曾經因為嫌棄穿襪子麻煩而不穿襪子,結果導致腳底長厚層角質。所以,我自那時候起,就知道足部保養的重要性。還是不要偷懶,要選好襪子來穿,才能讓自己的雙腳美美。正所謂,沒有所謂的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CIMG8520

抗菌活力襪是台灣品牌Titan所製造的喔! 連盒子材質都很講究。夠厚、夠硬,抗壓,產品收到後,我完全不用擔心產品在運送過程會受損。連盒子材質都那麼好,我根本就捨不得扔掉盒子,還打算繼續裝其他東西呢! 外帶時也不怕會壓壞內容物了。

 

 CIMG8521

 這是專門的運動襪。運動本來就是需要大量的腿腳步運動、摩擦,所以如果沒穿襪子,對自己的腳部、腿部都很傷。

 

CIMG8522

 再次看一下Titan抗菌活力襪盒子的正面。

 

CIMG8523

 打開來,還有MIT(台灣製造)的微笑正字標記喔。這是優質的台灣產品。

CIMG8525

襪子厚度剛剛好,不會太薄,穿起來長度也適中,而且也不會過緊。棉襪材質,很透氣。穿起來很舒適。腳趾旁還有點縫隙,不僅有透氣的效果,而且應該也兼具緩衝(減少擦撞力)的功能。

 

CIMG8526  

我的Titan抗菌襪是free size。我猜襪子長度我想對很多人來說都很perfect。

我覺得,好襪子跟好衣服,重在材質。就好像,有些衣服雖然好看,但不見得吸汗,所以穿一整天,在超過30度的高溫下且如果又沒冷氣的話,身體就會黏孜孜,很不舒服,而且如果女生身體若又發出異味,也頗難為情。同樣地,襪子也是如此。別以為隨便找一雙襪子穿就好,往往你得脫鞋子的時候,你才會後悔怎麼不買一雙好襪子。材質不好的襪子不僅容易發臭 (就像有些衣服明明沒穿很久,很快就發臭,道理一樣),而且還容易有破洞。有時候腳踝處可能也因為襪子鬆緊帶過緊導致血液不舒暢。如果你本身愛運動,我覺得還是穿好襪子,對自己的腳好一點,路可以走更長遠一些。

Titan抗菌活力襪
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new%2Bsock_buzz&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 抗菌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