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5.jpg  

這幾年板烤三明治早餐店好夯啊! 香氣逼人,超希望住家附近就有一間板烤三明治店。

福來早餐Food Life在台北就有中和店安東店(近忠孝復興站)還有六張犁店

福來早餐Food Life中英文名稱取得不僅好而且巧。

店家門口就張貼著謝謝你們讓幸「 福來」了。

我選平日中午前往福來早餐-六張犁店用餐,幾乎可說差點客滿。我超擔心沒座位耶。

不過還好都是輕食類,所以大家用餐速度頗快,只有少數的人比較悠哉享用。

其他的人火速吃完就趕回辦公室了。

先來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福來早餐Food Life的美食吧!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1.jpg

這是洋芋沙拉(碗裝),超大碗的!

福來早餐店的份量都不小,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的胃無法塞得下。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2.jpg

最讓我訝異的是這份起司煉乳炸饅頭。

一般早餐店的炸饅頭都小小顆,沒想到福來早餐的起司煉乳炸饅頭還滿大一塊!

我當日根本無法一個人吃完這整顆饅頭,只好硬著頭皮問店家可否打包咧。

店家也很阿撒力(台語: 爽快),直接幫我用塑膠盒裝起來(因為我當天拍照花很多時間當時炸饅頭已冷掉,所以放在塑膠盒是OK的)。

我以為只是這樣而已,沒想到店員還是很貼心幫我附上煉乳跟叉子。

然後用紙袋包起來好讓我方便攜帶。

福來早餐真是優質早餐店啊!且也沒多收我包材費,感動~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jpg  

當日中午12:40抵達到福來早餐六張犁店,生意超好的,門外還有數位客人排隊等餐耶。

我只好先在外面拍照,然後又晃進去裡面拍照。

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93號 (離捷運六張犁站步行僅2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00~14:00

週六至週日 07:30~15:00

電話: 0912 763 788

訂購: foodpanda.com.tw

Line @eec7025g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2.jpg

當日我享用的餐點包含:

福來肉蛋吉士 65元

招牌經典燉肉 80元

起司煉乳炸饅頭 40元

洋芋沙拉(碗裝) 60元

紅茶鮮奶(熱) 40元

義式拿鐵(熱) 55元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3.jpg

福來早餐的菜單很細心,均已清楚標記各項產品所含的成份,所以讓我點餐的時候有許多可參考之處。

點餐之後,櫃台會給你一張明細。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4.jpg

這是福來早餐的福來肉蛋吉士 65元。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5.jpg

福來肉蛋吉士的豬里肌肉嫩香郁,吃得到檸檬香氣,煎蛋滑嫩。

可能是豬里肌肉頗入味且煎蛋、生菜跟番茄相得益彰,

加上我一口福來肉蛋吉士一口飲料,因此我吃這款福來肉蛋吉士 ,其實吃不太出來花生醬。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6.jpg

招牌經典燉肉 80元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7.jpg

招牌經典燉肉的肉比較鬆軟,帶著濃厚孜然香氣。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8.jpg

招牌經典燉肉底下有超厚的Mozzarella 起司。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9.jpg

招牌經典燉肉有酸黃瓜喔! 我超愛酸黃瓜的啦。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0.jpg

洋芋沙拉(碗裝) 60元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1.jpg

洋芋沙拉很大一碗,感覺馬鈴薯泥有奶油,吃起來綿密順口。

生菜上淋滿蜂蜜芥末醬,吃起來不單調。

此外還有牛番茄切片跟小黃瓜切片,頗具水份。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2.jpg

起司煉乳炸饅頭好大一個,意想不到。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

吃起來酥脆香郁,有起司增加鹹味,鹹甜交錯,不錯吃。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3.jpg

店家很貼心已先切好炸饅頭,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要用餐具稍微切一下,比較好剝開喔。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4.jpg

紅茶鮮奶(熱) 喝起來像古早味紅茶加鮮奶。

義式拿鐵(熱) 剛開始喝偏苦,需稍微攪拌奶泡才會感到香醇。

以飲料的份量來看,我個人會覺得比較接近中杯的份量。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5.jpg

福來早餐六張犁店的餐具採自助式。

有刀叉、吸管、番茄醬等。

還有安全餐具,所以大人也可以帶小朋友到此用餐呢!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6.jpg

這是從入口處看過去的景色。

走廊上也是有座位。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7.jpg

走進來之後,主要用餐區也有不少座位 (至少3-4張)。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8.jpg

裡面還有類似包廂的設計的座位區,我就是在那裡面用餐的。

從主要用餐區往上看,感覺很像閣樓設計,估計假日人多的時候會開放使用。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19.jpg

在這裡面用餐也頗愜意,當日我是覺得稍微熱了一些啦,可能是一路從公司趕過來,所以身體就發熱。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20.jpg

這是店面門口,也是櫃台點餐區。

從櫃檯就可看到福來早餐使用街口支付。

福來早餐的價格算是很平價,雖然也不至於太便宜 (畢竟原物料都上漲),

但價位合理且份量絕對吃得飽。

我個人還滿喜歡福來早餐的福來肉蛋吉士、洋芋沙拉跟起司煉乳炸饅頭。

如果你跟我喜歡醃製過的里肌肉,到福來早餐記得點福來肉蛋吉士喔!

 

文末附上用餐環境氣氛短片讓大家感受一下臨場感(請見上面的影片)。

 

以上是福來早餐的簡易菜單+價目表。

 

【六張犁美食】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Food Life21.jpg  

福來早餐-六張犁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93號 (離捷運六張犁站步行僅2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00~14:00

週六至週日 07:30~15:00

電話: 0912 763 788

訂購: foodpanda.com.tw

Line @eec7025g

貼心提醒

1.所有的福來早餐都是直營店呦~~~不用擔心可以放心的點下去

2.如有需要下午茶外送,要提前一天預訂呦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