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1.jpg  

長期使用筆電,之前因為沒有筆電架,每次使用筆電都彎腰低頭,長久下來真的很不舒服。

之後我曾突發奇想在筆電下方放一個紙箱,可是打字時候,我無法清楚看到鍵盤上的字。

且每次用完筆電,我的筆電就超熱。我也曾在筆電下方各放幾個空殼子,相當克難,但是效果相當不彰。

直到我這次體驗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型號LHA-3),這款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六段角度可調整

且自從我將筆電架在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之後,我發現每次使用完筆電,我的筆電不像以前那麼熱。

對於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散熱效果感到很驚訝呢!

另外其實建議架高螢幕並外接鍵盤滑鼠使用筆記型電腦,會更符合人體工學,避免增加手腕負擔。

真心覺得筆電族必備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啊!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2.jpg  

這是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LHA-3包裝。

AIDATA產品外銷多國,故包裝以英文標示為主,但網頁上都有清楚標示使用說明可參考。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3.jpg  

包裝背面有產品使用說明。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4.jpg  

打開時,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LHA-3完好安裝在塑膠袋中。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5.jpg  

這款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LHA-3相當輕巧。

使用鋁合金材質,不易碎掉。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6.jpg  

將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LHA-3平面攤開,你們可以看到這筆電架的構造。

長寬各為36公分及25公分。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7.jpg  

依照AIDATA愛得他產品背後說明裝置筆電架。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8.jpg  

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有6種角度可調整:

20度、22.5度、25度、35度、40度、45度。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9.gif  

依照想要看到的畫面調整筆電架角度。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10.jpg  

像這種高度就可以將筆電架很高。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12.jpg  

從照片可看到螢幕跟鍵盤清楚可見。

不像以往使用筆電時候,往往不容易看到鍵盤上的字。

使用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真的解決我打字的困擾。

 

【試用】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11.jpg  

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讓我在打字時候不再需要彎腰駝背。

而且使用完後,我的筆電都不像以往燙燙的。

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的材質跟結構設計確實有助我的筆電散熱。

最後簡單結論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的優點:

1. 材質輕巧、堅固耐用且易收納

2. 6段角度可調整: 20度、22.5度、25度、35度、40度、45度

3. 鋁合金材質有助筆電散熱

4. 筆電、平板均可適用

 

AIDATA愛得他官網除了這款AIDATA愛得他鋁合金筆電架LHA-3,也有其他筆電架。

有興趣的人可以瀏覽AIDATA愛得他官網了解更多品項跟細節喔!

 

AIDATA愛得他 鋁合金筆電架 角度六段可調 LHA-3

https://www.aidatashop.com.tw/products/aluminum-ultrastand

 

AIDATA愛得他

https://www.aidatashop.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