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咖啡 東園店15_鬆餅&可可拿鐵咖啡.jpg  

用餐日期:2015.10.09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0.09

雙十國慶假期,你們打算去哪過呢? 我決定讓自己走「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路線,跑到龍山寺站15分鐘左右的得意咖啡茶飲店獨享專屬的咖啡時光。

這家咖啡店離華江高中很近。聽店家老闆說,也可以從捷運站搭公車來到華江高中,再步行到得意咖啡茶飲店。

得意咖啡茶飲店(東園店)位在東園街上。

如果你走到華江高中附近,你會看到麥當當,麥當當的對面有一條街,那就是東園街啦,走沒幾步路就會可到得意咖啡茶飲店囉。

 

得意咖啡 東園店1_外觀.jpg

這是得意咖啡茶飲店(東園店)門口。紅色招牌很吸睛。
還有一個喝著咖啡的女人圖案,讓人很容易記得這是得意咖啡茶飲店的招牌。

 

得意咖啡 東園店2_咖啡 奶茶 輕食 冰沙等 50元起.jpg

店門口有牌子讓你知道咖啡、鮮奶茶、冰沙、輕食等都是50元起。(事實上,厚片則是40元。)

 

得意咖啡 東園店3_風鈴很特別.jpg

門口上掛著很輕巧的風鈴。

 

得意咖啡 東園店4_店內裝潢.jpg

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店內裝潢很有質感,也很乾淨。室內溫度涼快。

 

 

 

得意咖啡 東園店5_店內裝潢.jpg

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店內播放著英文老歌,氣氛很吸引我。感覺這裏很適合姊妹淘來這裡聚會。

 

 

得意咖啡 東園店6_從店內往外看的風景.jpg

這是從店內往外看過去的風景。

 

得意咖啡 東園店7_菜單.jpg

menu看一下吧。

 

得意咖啡 東園店8_可可拿鐵咖啡.jpg

我點的是微糖的可可拿鐵咖啡。口感跟最近展店速度超快的露易莎所賣的白摩卡味道很像。

我超愛這口味的咖啡啊!巧克力跟咖啡的混合,超好喝。我自己調不出來,所以只能上咖啡廳喝看看囉。

很高興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也有這款咖啡。讓我超開心。

 

得意咖啡 東園店9_可可拿鐵咖啡 泡沫綿密.jpg

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的可可拿鐵咖啡很綿密吧。

 

得意咖啡 東園店10_鬆餅&可可拿鐵咖啡.jpg

這就是我的早午餐 - 鬆餅加可可拿鐵咖啡。鬆餅擺盤好可愛喔。能夠想用這道鬆餅跟我很喜歡的口味的咖啡,讓我覺得超幸福的啦!

 

得意咖啡 東園店11_鬆餅.jpg

鬆餅近拍。老闆很貼心,他幫我做兩個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另外兩個鬆餅則淋上蜂蜜,還問我是否要灑上肉桂粉。

沒想到灑上肉桂粉的蜂蜜鬆餅口感很搭呢! 很好吃。

 

得意咖啡 東園店12_鬆餅附贈的粉紅色鮮奶油配櫻桃,色彩繽紛.jpg

我超愛鮮奶油。沾上櫻桃的鮮奶油變成粉紅色,看起來格外可愛。

 

 

得意咖啡 東園店13_鬆餅配白色鮮奶油.jpg

老闆說,鬆餅一定會附上鮮奶油。我就是衝著這句話而點鬆餅的。不然本來很想點「點心小拼盤」。

不過老闆說,「點心小拼盤」就是炸物,有洋蔥圈、薯條等等。

我雖然很喜歡洋蔥圈跟薯條,但是我想到一整盤都是炸物,就想說有沒有其他輕食可吃。

不過如果我攜伴飲用,我應該會點「點心小拼盤」,然後拜託我朋友點鬆餅,哈哈。

不過因為之前約人有點難約 (大家都另排活動),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來吃就好。

好家在,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的鬆餅並沒讓我失望。看到白色鮮奶油沒? 光是花樣就讓我覺得很可口,哈哈哈。

 

得意咖啡 東園店14_鬆餅淋上蜂蜜,灑上肉桂粉,味道很搭很可口.jpg

肉桂粉配蜂蜜的鬆餅真是讓我吃了意猶未盡啊! 如果有人不喜歡肉桂的味道,會有點可惜。

因為肉桂的香氣跟蜂蜜很配,鬆餅微甜,鬆鬆軟軟,很好吃。

 

得意咖啡 東園店15_鬆餅&可可拿鐵咖啡.jpg

廢話不多說,準備享用。忍好久囉~~

 

得意咖啡 東園店16_淋上蜂蜜的原味鬆餅.jpg

肉桂蜂蜜鬆餅沾上鮮奶油,卡茲卡茲,我自己吃得好過癮。

 

得意咖啡 東園店17_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jpg

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也不錯。不過因為肉桂蜂蜜鬆餅讓我更驚艷,所以我私心比較喜歡肉桂蜂蜜鬆餅。

另外,鬆餅配棉花糖也讓我覺得意外好吃耶!

這樣吃下來充滿飽足感,可能是因為咖啡夠大杯吧,大概有八分飽,所以我吃完後就沒再點其他產品了。

加上我是來試吃,又沒攜伴,一個人點很多樣,我也不太好意思,哈哈。不過真的吃完後,真的很滿足。

 

得意咖啡 東園店18_有專屬粉絲頁喔.jpg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上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專屬粉絲頁看一下喔!

 

得意咖啡 東園店19_咖啡豆介紹.jpg  

另外,如果對得意咖啡茶飲 (東園店)的咖啡豆選用有興趣,可以參考上圖。

 

Daily coffee & tea 得意咖啡茶飲(東園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號之1 (離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16分鐘,可自行研究如何從捷運站搭公車到華江高中,咖啡店在華江高中附近)
電話: (02) 2309 268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早上10:00至下午7:30
可外送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coffeetea1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