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7  

寒冷的冬天,最想要的就是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大覺。

可是如果沒有暖氣機、烘被機或電毯,剛鑽進被窩瞬間會冷得吱吱叫。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 NHB-303是我今年冬天體驗過最實用產品,也是長久以來就很想要擁有的電器。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可以暖被,也可除濕烘被

在濕冷的北部,電毯實在挺實用且重要。而且最棒的是,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具備定時功能

一開啟開關就自動啟動10小時定時開關,可說是智慧型電器

真想帶回去給家人使用,搞不好他們一用就愛上,也想添購呢!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1  

我獲得的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屬於雙人床的尺寸,所以體積還滿大的。

不過還好不會很重,大概3公斤。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雙人)尺寸是135cmX180cm(正負5cm)。

如果是單人尺寸則是100cmX180cm (正負5cm)。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2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的包裝袋有手提功能,方便提取且也便於收納。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3  

拉開袋子上的拉鍊, 小心取出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4  

隨袋附上產品介紹。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省電、恆溫,採用阻燃材質布料、防火塑材,也可水洗,10小時自動關機。

溫度最高60度(正負10度)。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5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最高四折。

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平整,否則對摺處的溫度會過高。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6  

隨產品除了有溫度調節器,也有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會非常重要,一定要詳細閱讀說明書並遵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操作。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7  

這是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上圖顯示開關,事實上它有七種溫度調節。

1是最低溫,7是最高溫。

請勿長時間使用高溫(刻度7)。

另外,如果是病人、老人、孕婦、孩童或不便行動者,請在有人照料下使用這款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

使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時候,將電熱毯置於床墊,然後將床單鋪在電熱毯上方。請勿直接坐在電熱毯上面。

 

不使用的時候請記得拔掉插頭。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8  

功率170W。一度電等於1000瓦,使用近6小時才會達1000瓦,算是很省。

 

【試用】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9  

這是插座。

需將有標籤的那一面朝上。

 

【試用】NHB-300P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雙人)10.jpg

使用的時候,溫度調節器會閃紅燈。

剛開始我使用的溫度設定刻度3,過5分鐘還沒感覺變熱。

可是過一小時候就可明顯感受到溫度變熱。

根據使用說明書,睡覺前將溫度調節器設定在最高的溫度,預熱30分鐘。

有時候如果真的相當寒冷,需要預熱的時間就更久。

 

我一個朋友跟我提過她買烘被機,她個人認為烘被機是她買過的電器產品當中最棒的。

可是她也曾跟我說過,烘被機烘好被子之後,約莫20分鐘,被子都很溫暖。

可是久了被子還是會涼爽。

但是像這款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睡覺的時候將溫度設定在刻度2即可。

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開關開啟後,自然就啟動10小時定時功能。

聽完我朋友分析她的烘被機之後,我更加覺得我獲得的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比較優,哈。

主要是因為韓國甲珍雙人恆溫省電型電熱毯具備恆溫定時功能,有助於我一整夜好眠。

雖然我個人目前只將韓國甲珍雙人恆溫省電型電熱毯拿來預熱我的床墊跟我的被子。

我睡覺的時候還是習慣將所有電源關閉。

不過自從有韓國甲珍雙人恆溫省電型電熱毯之後,我鑽入被窩的時候再也不用冷到吱吱叫了。

我看PCHome等購物平台,也有販售韓國甲珍雙人恆溫省電型電熱毯,不過不能挑色。

以上,讓大家參考看看。或洽韓國甲珍雙人恆溫省電型電熱毯官網或粉絲團了解更多細節。

 

韓國甲珍電熱毯官網

www.chia-jan.com.tw

 

韓國甲珍電熱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ElectricBlanket/posts/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