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1.jpg  

你是否有包包凌亂,總是不停撈自己的包包內容物,卻始終摸不到你要找的物品呢?

或者,你有時候會因為配合服務而換包包,但是換了包包之後不是缺東就是缺西。

你想過如果你也有一個收納袋 - 袋中袋設計,不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了嗎?

Happiness Shop 幸福工作室是專門製作純手工包包收納袋的個人工作室,除了制式化收納包,也可提供客製化服務。

這次我體驗的產品是L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

先讓你們看看我使用前後的效果吧!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7.jpg  

看到沒有? 之前我的包包因為底層是黑色的,所以我如果要找我的墨鏡 (巧的是墨鏡盒子也是黑色),

就得拼命摸。慶幸的是墨鏡盒子很大一個,還滿好找的。

但是其實包包內最重要的除了錢包,大概就莫過於手機跟鑰匙了吧。

有回我要找我的手機,怎麼撈也撈不到。

最後逼不得以,只好翻箱倒櫃,包包內所有物件一一取出,最後在底層看到我的手機。

說真的,凌亂的包包就跟亂七八糟的房間一樣,會讓你找不到你要的東西,然後就會重複買很多物件...

最後在每年年終大掃除的時候發現之前買的東西,用不久就被冷凍,然後又在另一區找到類似的物品,也是剩很多...

可是定期整理房間,有收納櫃、收納包,可以讓物品找個家。

以後要找東西,也可快速找到,省下不少時間。

收納包真的是非常實用的物品,感覺公司舉辦年終抽獎,作為禮物超級適合。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2.jpg

先來講L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的長寬高。

長25公分、寬(厚)10公分、高13公分。

內襯用的是專利型U型塑膠襯板 - 一體成形有底袋中袋

優點就是即使你收納袋裡面沒放任何東西,收納袋依舊堅挺如一,不會扭曲變形,包包看起來也不會東倒西外。

介紹內裡:

你們可以看到,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裡面有單層拉鍊平面暗袋

在這一層可放置比較私密的物品。

此外,裡面還有束口袋設計的收納格層,且因為束口袋的設計,更有彈性,

不管放大一點、厚一點的物品,或是薄一點的物品,都可以收納自如。

另外還有兩個小的收納格層,空間稍微小一些,可找體積小一點的物品放進裡面。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3.jpg

接著我們來看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的外觀。

外側長邊有兩大格,分別為12.5公分。

在這裡,我就會放置薄的筆記簿或茶包。

有時候參加部落客相關活動,大家交換名片,如果我找不到地方塞,就會暫時先將名片放進這其中一個夾層。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4.jpg

包包的另一個外側長邊有三大格,各約8公分。

在這裡我就放自己可能會用到的髮束、指甲剪等。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5.jpg

平面拉鍊款袋中袋的外側短邊其中一邊是一大格,10公分。

出門總是要帶面紙啊~ 這時候我就將面紙塞進這一層。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6.jpg

外側短邊另一邊是兩大格,各5公分。

我在這區放棉花棒、針線包等。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8.jpg

我是先將東西依序放進收納袋,就像這樣。

接著將收納袋放進包包,請見下圖: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9.jpg

是不是感覺包包瞬間變得很整齊,物品找多了呢?

有了Happiness Shop 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 L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讓我:

 - 省時 (不再需要花太多時間找物件)

 - 物件看起來變整齊

 - 包包外觀不會太鬆軟扁塌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10.jpg

Happiness Shop 幸福工作室本身製作多款收納包。

針對Gucci、LV、Longchamp包包、Rabeanco大水餃包都出許多款收納包袋中袋。

也針對機車族推出收納包。

 

【試用】幸福工作室 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11.jpg  

FACEBOOK紛絲團

幸福工作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bag/

官網與店家資訊

幸福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67868551

幸福工作室部落格: http://happinessbag.pixnet.net/blog

店面資訊

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92號

Contact Info

聯絡電話: 0989-278-927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0:30-18:00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