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1.jpg

你家裡是否也有磁磚浴室地板牆壁發霉的困擾呢?

台灣氣候潮濕,加上我住的地方浴室偏偏又在房子中間,根本密不通風,長久下來,牆壁都有壁癌

角落跟地板磁磚更是充滿骯髒汙垢,不過自從我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真的覺得節省我許多清潔時間呢!

重點是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之後呈現的畫面也符合我心中的期待。

不傷玉手且又真的讓我輕鬆省力去除汙垢和霉(黴)斑,真的超推薦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2.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本身的設計就是凝膠劑,所以外觀是長管尖嘴設計,便於將凝膠劑擠在牆壁或磁磚之間發霉處。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3.jpg

包裝後面有產品說明。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4.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適用於浴室地板、浴缸、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浴缸蓋、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等。

所以基本上只要屋內有發霉處,還滿多地方都可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協助我們輕鬆清潔。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5.jpg

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之前,建議先將想要清楚的地方打掃乾淨,等該處乾掉之後,再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針對發霉處特別補強。

靜置越久,清潔程度越明顯。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6.jpg

如果不想看文字說明,產品包裝側邊有圖示說明,淺顯易懂。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7.jpg

雖然不是食品,但還是留意一下保存期限。(產品包裝底部是製造日期)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8.jpg

打開瓶蓋,不會聞到可怕的味道。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9.jpg

這照片真的很恐怖。我住的地方其實之前有室友都會努力清潔環境,但是效果不彰。

怎麼刷地板,地板還是髒髒的,尤其是角落特別明顯。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10.jpg

我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之後,約莫等待30分鐘,就按耐不住想看用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會呈現怎樣的畫面。

沒想到我的浴室真的變得很乾淨呢!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11.jpg

除了浴室之外,我同樣也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清潔流理臺的凹槽。

其實流理臺底部的凹槽之前也沒那麼噁心,可是一段時間過後就會累積很可怕的汙垢。

 

【試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12.jpg  

同樣地,我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擠在流理台凹槽,等了半小時後,用牙刷去刷。

你們可以看到凹槽變得乾淨許多。

有些地方還是有汙垢,那是因為我的牙刷設計無法刷到那些部分。

不然呈現的畫面應該是更乾淨。

但是這瓶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真的相當實用。

不管你一個人住還是跟其他人一起住,家裡難免會有黴菌,如果想要輕鬆省力清潔,真心建議可以考慮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喔!

優品官網還有其他相關清潔用品,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優品生活網官網了解看看喔。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