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1.jpg

我本身無辣不歡,每次上館子一定會加一些辣椒,不然會覺得少一味。

去年我曾品嘗過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老干媽風味雞油辣椒,喜歡老干媽辣椒的花椒香氣,加上家人也很愛老干媽辣椒,

因此當我知道老干媽推出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二話不說,立刻品嘗看看。

簡單說一下老干媽香菇油辣椒口感,個人覺得這款辣椒辣度很溫和,

不是那種吃了會嗆鼻的辣,也不會麻。沒有花椒氣,但是有辣椒單純的香氣。

雖然名為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但我吃不出香菇味道,倒是裡面隨便怎麼撈就一堆香菇塊

且香菇比我想像中大很多,也是充滿辣椒味道,帶點淡淡的香菇香氣。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2.jpg

循例看一下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的食材,就是單純的大豆油、辣椒、香菇、花生等。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3.jpg

參考一下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的營養標示。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4.jpg

老干媽的辣椒傳奇,我之前就介紹過,如果你們有興趣,可參考這篇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5.jpg

打開瓶蓋,散發出淡淡的辣椒香味,也帶有老干媽辣椒獨特的香氣。

很難具體形容這種香味,但一聞到這味道就知道是老干媽辣椒醬了。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沒有過度添加其他食材,單純就是辣椒味道。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6.jpg

最近走清淡路線,所以炒菜時候,有時候我只加一點點鹽巴,沒有其他調味料。

但這樣其實很清淡,還好有老干媽香菇油辣椒,讓我的山東白菜可口多了。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7.jpg

搭配青江菜很適合,事實上只要是配菜,都還滿百搭的。

如果主菜是主角,感覺老干媽香菇油辣椒就是很稱職的配角,完全不搶戲。

但就像一朵鮮花,要有一些綠葉陪襯才能顯得漂亮。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就是讓食材吃起來更提味,相當百搭。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8.jpg

當然,拌麵也很適合。

有些麵館的辣椒醬,店家給的不多,不然就是有過多的豆豉,我本身可接受豆豉的味道,但我不怎麼喜歡單純吃豆豉。

所以自己攜帶一瓶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拌麵也美味。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9.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就是這樣溫和的辣椒,不會蓋住主食原本的好味道,但會讓食物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10.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也可用來配煎餃、水餃。

 

【試吃】老干媽香菇油辣椒11.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的鹹度很夠,基本上不建議加太多醬油。

像我一開始不知道,所以倒了太多醬油,覺得老干媽香菇油辣椒跟醬油的組合,會讓整體調味料吃起來口味更重,有點過鹹。

或許可加點醋跟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但不要加太多醬油,會更好吃。

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這款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竟然隨便撈都可以吃得到食材原始形狀的食材,

例如: 花生、香菇塊等。

我想即使你不怎麼敢吃辣,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溫和的辣度應該還是可被接受的。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真的是一款百搭的辣椒醬,拌麵、拌飯、拌菜、水餃鍋貼沾醬、火鍋料等,通通都適合。

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新品嘗鮮價活動期間為2019/8/9~9/5,有興趣可參考。

 

 

◆ 網購平台:https://pse.is/newlgm

◆ 官方網站:https://www.nic.com.tw/tw/Products/PDList/16

◆ 新口味香菇油辣椒領先銷售通路-全聯 (12月後將增加其他通路,敬請期待)

新品嘗鮮價活動期間2019.8.9~9.05

實際販售口味,以現場為主

其他既有口味可至以下全省連鎖通路購買

量販店: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超市: 頂好、美廉社、楓康、區域連鎖超市

便利商店: 7-11、全家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