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jpg  

天氣冷時,莫名其妙就想喝熱可可。不過對於冰的可可,也是有難以阻擋的魅力。

聖誕節那天剛好去忠孝新生站附近洽公,順道晃到忠孝復興站走馬看花,

附近的飲料店頗多,不過恰巧在巷弄間,「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讓我休憩,

符合我的需求。畢竟走在街頭,難免腿痠,就是想找一個可以獨自享用茶點的地方。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是藝人詹子晴丫頭投資的飲料店,店名很有趣。

目前除了忠孝復興站之外,在松菸內湖瑞光新店大坪林等都有分店,甚至在海外也有門市。

這次應景推出新品包含: 漂浮可可脆片(冰)濃郁可可歐蕾(熱)

另外,「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也跟「查理布朗烘焙」合作,所以在「不要對我尖叫」,

也買得到「查理布朗烘焙」商品。我也順便品嘗新品  - 白醬燻雞貝果柑橘肉桂貝果

不論飲品或貝果,都符合我的期待,也讓我想回購。

希望「不要對我尖叫」不定時推出優惠活動,例如買一送一這類的好友分享餐,

我會想衝一波,哈哈。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2.jpg  

「不要對我尖叫」濃郁可可歐蕾 (左)

「不要對我尖叫」漂浮可可脆片 (右)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3.jpg 

我首先品嘗的是漂浮可可脆片。

一開始喝到奶蓋,「不要對我尖叫」奶蓋甜味很明顯。

可可脆片用的是義美杏仁黑巧克力酥片。

至於可可粉,「不要對我尖叫」採用100%無糖厄瓜多可可粉。

不論漂浮可可脆片還是濃郁可可歐蕾,糖度固定。

我個人覺得漂浮可可脆片喝起來比較有層次。

最上藏是巧克力酥片,接著是奶蓋,底層是可可。

喝法可以分層喝,也可一口氣喝到巧克力酥碎片、奶蓋、可可。

最後也可以攪拌,再一起品嘗,所以喝法也多變。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4.jpg

「不要對我尖叫」濃郁可可歐蕾味道真的頗濃郁!

店家用的是黑巧克力,喝起來偏鹹。

「不要對我尖叫」店員跟我說,其實不論是濃郁可可歐蕾抑或漂浮可可脆片,

都有使用奶蓋。

差異在於濃郁可可歐蕾跟奶蓋已經攪拌過,而漂浮可可脆片的奶蓋則沒跟可可攪拌。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5.jpg  

有別於市面上許多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與「查理布朗烘焙」聯名,

所以在「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吃得到貝果喔!

如果你是貝果控,應該會喜歡「查理布朗烘焙」貝果。

我一吃就被圈粉啦!

以前我很排斥貝果,總覺得硬梆梆,很難咀嚼,但是「查理布朗烘焙」貝果沒這問題。

軟硬度剛好,還滿好咀嚼,而且裡面有包餡料,所以吃起來不單調,口感相當紮實。

配上「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就覺得好滿足,相當令我滿足的下午茶,簡單、簡約、迅速。

 

這次品嘗的「查理布朗烘焙」貝果口味是白醬燻雞貝果跟柑橘肉桂貝果。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6.jpg

「查理布朗烘焙」白醬燻雞貝果裡面吃得到軟嫩的雞肉,夾雜著義式香料,即使經過烤箱加熱,

不會顯乾,而且內餡吃起來濕潤。

貝果外層酥酥的,瀰漫著香氣。

我本來很怕貝果太硬,因為當日早上我不小心咬到自己的下唇,其實嘴巴隱隱作痛,

但是吃到「查理布朗烘焙」白醬燻雞貝果,覺得這樣的軟硬度非常適合我,

吃起來QQ的,頗有彈性,又不會過硬,很符合我的喜好。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7.jpg 

再來看「查理布朗烘焙」 柑橘肉桂貝果。

柑橘肉桂貝果上方米黃色的圈圈是糖霜。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8.jpg

「查理布朗烘焙」 柑橘肉桂貝果裡面有滿滿的肉桂醬、柑橘切片,嘗起來宛如帶有薑的微辣感。

「查理布朗烘焙」 柑橘肉桂貝果吃起來味道不單一,味道充滿層次。

覺得「查理布朗烘焙」 貝果不論鹹的、甜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以後如果想買貝果,肯定會聯想到「不要對我尖叫」。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9.jpg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忠孝復興店離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不到5分鐘就到。

左手邊是店面,右手邊是「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提供給客人休憩的地方。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0.jpg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忠孝復興店店內空間明亮,色系以 黑、銀、灰、白呈現。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1.jpg

 

牆壁上有價目表,且還中英對照呢!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2.jpg

 

現場也有飲料標示,可參考一下。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3.jpg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不定時推出新品,可以留意看看。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4.jpg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也接受行動支付,也可透過FoodPanda、Ubereats外送喔!

 

【忠孝復興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15.jpg  

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小空間!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坐在這裡享用飲品或貝果還滿愜意的呢!

有空來到忠孝復興站附近,想喝飲品或吃貝果,可以參考一下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忠孝復興店喔!

 

官網:不要對我尖叫 DONT YELL AT ME

Facebook粉絲專頁:不要對我尖叫 DONT YELL A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