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jpg  

新都牛肉麵位在永和仁愛路從2023年9月20日左右開幕至今3個月了,我已去過好幾次。

但其實我是直到10月底才第一次品嘗,首先品嘗的就是紅燒牛肉湯麵

事實上,這段期間我都默默觀察店家生意,用餐前,特地看一下Google評論。

用餐後,直接羅列我的評論,優點如下:

- 紅燒牛肉湯汁味道合乎我的期待,不會過於清淡。

- 店內提供牛油,可酌取,加了牛油的紅燒牛肉湯汁更提味。

- 免費加湯,是真的加滿滿的湯汁,不是加熱水、白開水那種喔。

- 店家態度良好,隨時留意客人用餐狀況,會主動詢問是否需加湯,還會提醒客人小心燙。

- 新都牛肉麵店裡裡外外都很乾淨,隨時會清潔。

- 內用有免費飲料可以享用,不過我喝不習慣。

- 免費Wi-fi,真的佛心,讓我等待同時稍微滑手機看一下訊息。 

 

新都牛肉麵 (永和仁愛店)店家資訊: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60號

電話: 02 8921 212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14:00, 16:30–21:00

外送平台: foodpanda.com.tw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2.jpg

到新都牛肉麵店,首先找位子,接著畫菜單,然後拿到櫃台結帳。

畫菜單的時候,如果你點的是麵食類,店家會跟您確認您要哪種麵條 - 粗麵、細麵、極細麵。

照片所呈現的就是粗麵條,吃起來口感宛如關廟麵條,很Q彈。

當日用餐,店家幫我加湯之後,再度又贈送我一塊鴨血,真的是太慷慨了!

此外,店家除了贈送鴨血之外,當日還免費招待自製的胡麻洋蔥,新鮮可口!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3.jpg

加了牛油的紅燒紅肉湯,更加濃郁。

我每次到新都牛肉麵店,都把湯汁喝光光,片甲不留。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4.jpg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新都牛肉麵店,所以我也帶朋友來新都牛肉麵店。

很感謝朋友小雯賞光,小雯明明不住在永和,但願意陪我大老遠來到永和新都牛肉麵店用餐。

當日小雯點的是清燉牛肉湯麵,麵條的話,她選極細麵

我們後來各自拿了兩個小碗,互相勺湯給對方,所以我也喝了清燉牛肉湯麵的湯頭。

紅燒牛肉湯麵裡面有青江菜,而清燉牛肉湯麵的湯,裡面有玉米、紅蘿蔔、白蘿蔔。

湯頭喝起來有明顯玉米的甜味。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5.jpg

不過清燉湯頭整體喝起來完全喝不出牛肉湯汁的味道,

我覺得如果清燉湯頭能加一些紅燒湯頭,那就是完美味道了。

我朋友那次吃得似乎很痛苦,可能她覺得麵條太多了。

我那時候覺得如果在她吃細麵之前,我先挖一些極細麵來吃,該有多好。

我很樂意幫她分食XD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6.jpg

過沒幾天,我跑到新都牛肉麵店吃麻醬麵。

新都牛肉麵店的麻醬麵很特別,除了麻醬之外,還會有滷肉跟蒜泥。

按理說,這樣應該挺有層次,但我覺得聞起來香,吃起來的話則是還好。

所以後來我每次到新都牛肉麵店,二話不說,還是照舊點紅燒牛肉湯麵。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7.jpg

介紹完食物,講一下新都牛肉麵店的環境。

店內有二人桌4-5張、四人座2-3張(我沒仔細數)。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8.jpg

也有靠牆的單排個人式座位。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4.jpg  

單排個人式座位右手邊有佐料,例如: 酸菜、胡椒粉、醬油、醬油、醋、自製辣椒等。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9.jpg

新都牛肉麵店店內提供置物籃,還有免費Wi-Fi,真的很棒!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0.jpg

店內也提供免費飲料,不過我喝不習慣,覺得太水,也偏化學口味。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1.jpg

循例給大家看一下新都牛肉麵店的菜單。

12月的時候他們又新增牛滷飯,小的55元、大的65元。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2.jpg

新都牛肉麵店的老滷味頗受歡迎,

我曾看到有兩個男生點一大盤的老滷味,配兩碗很大碗的白飯。

 

【永和仁愛路美食】新都牛肉麵13.jpg  

以上是老滷味菜單。

不過我沒品嘗過新都牛肉麵店的老滷味、滷肉飯、牛滷飯,所以對於這類餐點,無法告知口味如何。

基本上,我每次到新都牛肉麵店,就是很難抗拒紅燒牛肉湯麵的誘惑,哈哈哈。

目前新都牛肉麵店全年無休,當然12/25、元旦新年等,當日可能就會休息,

但基本上目前是從星期一至日都營業的狀態。

 

新都牛肉麵 (永和仁愛店)店家資訊: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60號

電話: 02 8921 212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14:00, 16:30–21:00

外送平台: foodpanda.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