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ffer fish [河豚]

呵呵...
昨天的英文課 ,
討論的主題是 : Hobbies
可是 Leon 居然以為是 "Habits"!!??
Anyway ~
昨天 Leon 說他大學時期很愛熬夜打麻將 ,
承認那是個很糟糕的 habit.
後來他自己提他的 Hobbies,
他說他喜歡釣魚 ,
可是不會說河豚的英文 ,
於是他畫了個圖 (但不像... )
後來大家推 Mark 上台畫 ,
God! 超像的!
Mark 真的很會畫畫!! ^O^
Elder Childs 說河豚的英文是 Puff-fish.

討論完 Hobbies & Habits,
開始玩 "Taboo".
昨天我猜對好多字 , 真開心 . ^^
不過那是因為題目太簡單了...
當然還有一些字猜不到 , 如 :
bulky
paramedic
genetic

下課後 , Elder Green 來到我們班上 ,
我們把 Mark 畫的河豚 show 給他看 ,
他說那是 "Puffer-fish".
今天我查了字典 ,
河豚應該是 Puffer, 而非 Puff.
* 呵呵... Puff 讓我聯想到 "泡芙" . XD

在他們要離開 church 之前 ,
我把肥的其中一個柚子送給了兩位傳教士 ,
by the way, 柚子的英文 = Pomelo.
呵呵... 聽起來像西班牙文 , 而非英文 .

P.S Taboo ... 很好玩 , 緊張又刺激!
我第一個單字是 "推土機" ,
因為不會解釋 ,
so 換成 "butcher" .


--------------------------------------------------

* 以上為 2010/09/15 (三) 的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