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餃七號 樂華店  

2017.07.22: 海餃七號樂華店不是歇業就是搬走囉。

幾年前,我因緣際會下吃過海餃七號的水餃。吃了幾款,我還記得吃過墨魚口味的水餃。
畢竟第一次吃到黑色的水餃,既害怕又期待XD
當時就覺得海餃七號各種口味的餃子都很好吃。
海餃七號的水餃顏色七彩,以大小來看,我並不覺得海餃七號的餃子很大。(或許是我食量大吧 =.=")
但是海餃七號的美味,我至今難忘。
甚至連他們的名片,我都捨不得丟,就是希望有天,真的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要是$$充裕的話,真的要犒賞自己一下,回味海餃七號的好味道。

不過說真的,海餃七號的水餃(即使是冷凍),價位來說都不是很便宜。
當然海餃七號老闆要是看到我這樣寫,應該會想抗議。
可是當時,海餃七號就只有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那附近有實體店面,我又不常去那一帶,
來回車程、車資、時間算進去,我就一直沒去過海餃七號興安街的實體店面購買過冷凍水餃。
但是,很妙的是,我一直記得海餃七號這家水餃店,
對於海餃七號不是很大顆、但是口感很好的七彩水餃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就在今(2014)年10月的某一日,我路過永和中山路。
當時就知道會開一家水餃店,但我還不知道原來就是我之前朝朝暮暮的海餃七號。
就在上週,在吃完幸福早餐屋,漫不經心又在中山路上閒逛的時候,一家外觀非常有質感的店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海餃七號 樂華店 蒸餃現場作給你看!  

瞧上圖,現場師傅手不停地撖著水餃皮、蒸餃皮,包手工餃子現場包給你看。
玻璃跟現場佈置都很乾淨,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海餃七號 很多媒體都報導過  

現場還有電視轉播多家媒體採訪過海餃七號的影片,我也駐足觀賞一會兒。
不過模仿電影「海角七號」的郵差專用機車前方的電吉他吸引了我,忍不住跑上前撥了一下琴弦XD
看了一下價目表,天哪~~~ 本來就不是很便宜的海餃七號,現在竟然更貴了。
不過我在店外頭看menu,並沒看到水餃費用。
倒是看到蒸餃、豬肉捲餅等。
一道捲餅叫價新台幣100元,那樣的價位,我幾乎可以吃兩份「啊現做捲餅舖- 外星人小舖」XD
(我超愛「啊現做捲餅舖- 外星人小舖」的豬肉捲餅,蔥絲超多,搭配甜麵醬,人間美味啊~~~)

 

 

扯遠了...

海餃七號 樂華店1樓內部  

儘管海餃七號的價位不是走親民路線,我還是很高興它選擇在永和開幕,造福永和居民。
最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想著非搭捷運去南京東路捷運站興安街的海餃七號。
何必捨近求遠? 樂華夜市附近(寶雅對面;706公車永平高中下車站)就有海餃七號樂華店啦!
改天我也要來吃吃看,讓我再度回味幸福的好味道~~~^0^

以下更新於2014年11月16日

海餃七號 樂華店 高麗菜蒸餃 (1)  

這兩天適逢海餃七號為慶祝新開幕,中午12:00以及下午5:30前50名的民眾即可以20元的價位買到蒸餃。

你沒看錯,真的是20元。

第一天特賣的蒸餃是高麗菜口味。

海餃七號 樂華店 高麗菜蒸餃 (2)

吃了以後,覺得蔥味足夠,不過沒有之前吃水餃那種驚艷感。

 

 

 

海餃七號 樂華店 起司蒸餃 (1)

第二天吃的是起司蒸餃。

一打開就有起司味喔!

咬下去瞬間也可品嘗出濃濃的起司味。

相較於高麗菜蒸餃,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司蒸餃。

覺得起司蒸餃比較有特色。

 

 

 

海餃七號 樂華店 起司蒸餃 (2)  

起司蒸餃真的不錯吃,可惜如果沒特價,叫我花60元買8顆蒸餃,其實我還真的花不太下去...

 

海餃七號樂華店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2號
外帶電話: (02) 2926-3656
https://www.facebook.com/jinya7
http://www.movie7.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餃七號 樂華 永和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