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1.jpg

上一篇介紹的是酵速工坊的香氛洗衣凝露,這篇要介紹同樣也是酵速工坊的實用清潔產品 - 橘油浴廁亮潔精

雖然我也不是每天炊煮,但是偶爾使用廚房,長期下來,流理台也是累積不少骯髒汙垢。

但懶惰如我,當然就想善用實用的清潔工具清洗廚房跟浴室囉。

其實這款橘油浴廁亮潔精雖然標榜用來清洗浴室跟廁所,但我還是拿來清潔廚房。

橘油浴廁亮潔精可用於清潔水龍頭、浴室、磁磚、玻璃、不鏽鋼

只需短短5分鐘,就可去除水垢。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2.jpg

橘油浴廁亮潔精本身成份包含新鮮天然橘油、椰子油醇、植物性脂肪酸、酵素、植物酸。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3.jpg

瓶口很貼心設計。

如果瓶口處上方打X,表示緊閉的狀態。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4.jpg

如果瓶口呈現水滴狀,表示可以噴灑。

不過這款瓶口也不是360度都可噴灑。

它比較適合90度噴灑。

如果持平,有時候擠壓時候,還是噴不太出來。

至於味道,我必須坦承,這味道不是我喜歡聞的味道。

可是廚房跟浴室廁所真的頗髒,所以橘油浴廁亮潔精還是有必要的。

以下照片是我用橘油浴廁亮潔精來清洗瓦斯爐。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5.jpg

我先在瓦斯爐上噴灑幾分鐘。

之後我用毛巾去刷洗。

你們可以看看使用橘油浴廁亮潔精的前後效果。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6.jpg

我將瓦斯爐爐蓋掀開。

底部無敵骯髒。

噴灑橘油浴廁亮潔精之後,橘油浴廁亮潔精在瓦斯爐內槽呈現橘黃色的狀態。

靜置好幾分鐘之後,再用毛巾吸完橘油浴廁亮潔精。

雖然瓦斯爐爐蓋底下依舊有一些污垢無法徹底刷掉,但是比起沒清洗前,改善許多。

 

【試用】酵速工坊 橘油浴廁亮潔精7.jpg  

橘油浴廁亮潔精清潔牆壁磁磚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靜置幾分鐘之後再擦拭,可擦掉頗多汙垢。

雖然我們一般人不會每天清潔廚房跟浴室,但是有橘油浴廁亮潔精,真的可省力省時許多啊!

有興趣可參考看看酵速工坊官網。

 

酵速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zymes.clean/

酵速工坊官網:www.enzymes-clean.com.tw

酵速工坊服務專線:(07)787-8525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