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甜舖子6.jpg  

我很喜歡生乳捲,可是我吃過的生乳捲,讓我回購的,說真的不多。

但是甜舖子是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生乳捲。

甜舖子生乳捲的鮮奶油是用馬斯卡邦乳酪做的喔!

甜舖子原味生乳捲所以吃起來很綿密,而且不會過甜,蛋糕體很蓬鬆輕盈,吃起來不油膩。

日本焙茶生乳捲吃起來有濃郁焙茶的香氣,連鮮奶油也是有焙茶味道。

如果你們不知道焙茶味道如何,我個人覺得就像鐵觀音。

另外甜舖子蛋黃酥榮獲2020蘋果日報月餅第二名,可見他們的蛋黃酥很具實力。

我個人很喜歡芋頭酥,所以我選了一口芋頭蛋黃酥

一口芋頭蛋黃酥也是濃厚的芋泥,相當厚實,搭配鹹蛋黃,吃起來就是甜鹹交錯,相當享受。

我真的覺得甜舖子出品的甜點是我非常推薦的。

我也相信你們吃過甜舖子,也會跟我一樣肯定甜舖子。

 

【宅配甜點】甜舖子1.jpg 

首先看甜舖子生乳捲。

甜舖子生乳捲是用低溫宅配送達。

紙盒設計很不錯,不用擔心蛋糕體會被撞歪。

 

【宅配甜點】甜舖子2.jpg

甜舖子生乳捲體積還滿大的呢!

 

【宅配甜點】甜舖子3.jpg

這是甜舖子原味的生乳捲。

可以看得出來甜舖子在包裝上還滿細心。

 

【宅配甜點】甜舖子4.jpg 

打開塑膠袋。甜舖子生乳捲宛如ㄉㄨㄢ ㄉㄨㄢ的布丁,很蓬鬆地輕微晃動著呢!

 

【宅配甜點】甜舖子5.jpg 

先讓大家看原味生乳捲側面。

蛋糕體的氣孔是正常現象。

 

【宅配甜點】甜舖子6.jpg 

你們可以看到生乳捲的鮮奶油跟蛋糕體可以說一比一。

 

【宅配甜點】甜舖子7.jpg 

甜舖子生乳捲沒有附上刀片,不過家裡只要有刀子即可輕鬆切片。

 

【宅配甜點】甜舖子8.jpg

甜舖子生乳捲蛋糕體很柔軟、綿密,鮮奶油更是入口即化。 

個人覺得可以先吃原味生乳捲,再吃日本森半抹茶生乳捲。

各有千秋,但是日本森半抹茶生乳捲味道比較重,所以應該先吃淡口味,再吃重口味。

雙重口味,加倍享受。

 

【宅配甜點】甜舖子9.jpg 

接下來我們看日本焙茶生乳捲。

 

【宅配甜點】甜舖子10.jpg

日本焙茶生乳捲的蛋糕體也是跟原味生乳捲具有空氣感,拿起來會回彈耶。

 

【宅配甜點】甜舖子11.jpg

日本焙茶生乳捲的香氣很濃郁!

 

【宅配甜點】甜舖子12.jpg

甜舖子日本焙茶生乳捲不論是鮮奶油還是蛋糕體,搭配起來就是絕配。

 

【宅配甜點】甜舖子13.jpg 

現在回顧照片,又好想吃到甜舖子日本焙茶生乳捲啊!

不用擔心日本焙茶生乳捲會苦,一點也不苦喔。

 

【宅配甜點】甜舖子14.jpg 

我們看一下一口芋頭蛋黃酥。

 

【宅配甜點】甜舖子15.jpg

一口芋頭蛋黃酥雖然迷你,但用料相當實在。

連外觀也不馬虎,看起來很精美。

 

【宅配甜點】甜舖子16.jpg

一口芋頭蛋黃酥有多小呢? 我用手跟一口芋頭蛋黃酥相比,當作比例尺。

 

【宅配甜點】甜舖子17.jpg 

你們可以看到一口芋頭蛋黃酥內餡滿滿都是芋泥,吃起來就是厚實飽足。

一口芋頭蛋黃酥、生乳捲,配上咖啡或奶茶,就是完美下午茶。

 

【宅配甜點】甜舖子18.jpg  

想知道哪裡可以訂購嗎?

可以參考上圖或以下網址:

Facebook粉絲專頁:甜舖子

google商家:Gloria 甜舖子甜點工作室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