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57  

前一陣子很幸運獲得繼光香香雞試吃機會。體驗的是繼光香香雞新推出的百變香香雞。

何謂百變香香雞?

就是結合了醬料,讓雞塊吃起來有其他口感。喜歡嘗鮮的朋友應該會想嘗試看看。

百變香香雞總共有六種醬料任你選,醬料種類有:
日式和風醬
輕鄉柚子醬
香濃胡麻醬
泰式酸辣醬
鮮美海苔醬
黃金芥子醬

 

CIMG5831

我那天到了捷運景安站的繼光香香雞分店。

這家分店地段很好,一出捷運站往左轉,再往左轉,馬上就可看到繼光香香雞的醒目招牌。

 

CIMG5832

由於經過的人潮頗多,大家聞到香味肚子可能也餓了,所以我坐在旁邊的椅子觀察了一陣子,生意超好的。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服務生態度很親切、很有禮貌,完全不會因為客人不斷來點餐而感到厭煩。

如果客人忘記拿走發票,服務生也會提醒客人: 「您的一千萬!」 很可愛吧!

 

CIMG5833

點餐區上方有價目表。就小資族來講,繼光香香雞的價位也許沒那麼討喜,但是偶爾犒賞自己也不錯。而且繼光香香雞會開發票給點餐民眾。

 

CIMG5834

服務生超忙的,要瞻前顧後,處理完前台,馬上轉身在旁邊的「後臺」炸雞塊。

繼光香香雞的服務生還要會調飲料,因為繼光香香雞也有賣飲料。

 

CIMG5835

這是我的繼光香香雞 - 百變香香雞體驗券。

 

CIMG5837

 

我看著這些雞塊,超想吃的啦。

 

CIMG5838

 

繼光香香景安分店的內部裝潢。簡單大方不失質感。

 

 

 

CIMG5840

這是我拿到的百變香香雞。試吃體驗正式開始!!

因為從景安站搭捷運回自己住的地方附近,實在太想吃百變香香雞了,就近找了一間便利超商就開始我的繼光美食饗宴!

 

 

CIMG5841

百變香香雞包含雞塊 (我只顧著吃,忘了數幾塊,約5-6塊吧),還有醬汁。

 

CIMG5842

百變香香雞的雞塊本身就有繼光香香雞特製的雞塊香味,不沾醬,純粹體驗原味也覺得很可口。

 

 

CIMG5847

醬汁部份: 我猶豫了很久,本來我想選柚子醬,可是擔心不合口味,掙扎了很久,還是選擇比較大眾口味的泰式酸辣醬。還好我選了泰式酸辣醬,完全吻合我的喜好,令我開心呀!

覺得如果繼光香香雞可以讓民眾在購買百變香香雞之前小小品嘗各種醬汁,對消費者來講,他們應該會覺得店家很貼心。畢竟有些人可能初次品嘗一些之前沒體驗過的醬汁,但因為不合口味的關係,會影響他們對百變香香雞的感覺。但如果民眾有機會先嚐嚐一小口各類醬汁,再選出自己最想搭配的醬汁,或許會有民眾更願意嘗試購買百變香香雞來吃吃看!

近期在門市都有導入品嚐口味的服務
若人員因忙碌未提供其他口味做選擇
可主動向門市人員提出喔!

 

CIMG5852

服務生建議我先不沾醬,吃看看原味的香香雞。

 

CIMG5854

這是生菜,沒想到竟然還有葡萄乾呢!

 

CIMG5856

我沒照著繼光香香雞建議我吃百變香香雞來吃百變香香雞。因為繼光建議我們先吃一口原味香香雞,然後將醬汁淋在雞塊上,再搖一搖,然後就可以雞塊生菜和著醬汁同時品味。

 

百變香香雞     

但我則是將香香雞沾著醬汁,一口一口吃完後,再將生菜沾著醬汁來吃。個人覺得如果醬汁再多一些那就更美味了!

 

CIMG5857

想吃的人兒,可上繼光香香雞官網了解離你最近的繼光香香雞分店,吃看看繼光香香雞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繼光香香雞官方網站
http://www.jgssg.com.tw/

繼光香香雞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gssgtw/time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變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