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坊中秋賀禮新選擇 法式時尚甜點 葛蕾特

 

中秋節快到了,想不想嘗試吃點異國甜點?

禮坊中秋送禮選擇 - 法式時尚甜點葛蕾特,讓我不必離開台灣也可享受法式優雅。

葛蕾特的金黃色亮澄澄外皮,厚度約莫50元硬幣的高度。

這次試吃的口味包含《百香甜橙》以及《金鑽鳳梨》兩種口味。

可說是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眼光

 

CIMG6138

 

禮坊葛蕾特外型包裝採粉紅色包裝,頗有浪漫氣息,彷彿洋溢著女子優雅的風采。

根據禮坊官網: 「法式百年甜點-葛蕾特是源自17世紀法國西南部庇里牛斯山阿基坦地區的經典法式甜點。當時的師傅使用麵粉、糖、蛋、奶油...等簡單原料製作而成,並以當地新鮮、香甜的時令水果製作內餡,當代十分流行。禮坊則以台灣豐富的水果食材重現經典,是充滿臺灣味的食尚甜點!酸甜的水果風味,搭配黃金酥香餅皮,美妙的滋味在口中蔓延。」

 

CIMG6144

 

有些包裝背後印有禮坊官網地址。

 

CIMG6146

 

這是《金鑽鳳梨》口味。

 

CIMG6147

 

這是《百香甜橙》。

如果單純就外觀來看,對我而言,相差無異。包裝上皆印有口味名稱,方便辨識。

即使外觀相差無幾,一打開包裝,《百香甜橙》的百香果口味就撲鼻而來,讓我很想咬一口。

《金鑽鳳梨》的鳳梨香味也頗吸引我。

 

 

CIMG6153

 

這是《百香甜橙》內餡,顏色比較明亮。

 

CIMG6154

 

這是《金鑽鳳梨》的內餡,色澤比較金黃。

 

CIMG6156  

兩者相比較,雖然看起來相差不大,但是口感各有風味。

葛蕾特的塔皮酥酥軟軟,餡料實在豐富,一口接一口,讓我回味無窮。

想品嘗看看嗎? 到禮坊網站了解。

 

禮坊網站: http://www.rivon.com.tw/stores.aspx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