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綠逗薏人

用餐日期:2014.12.23本文撰寫日期: 2014.12.28

上回跟大家介紹過豆味行的豆漿豆花

這次要續上次的文章跟大家介紹的也是同樣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上的甜點小店,這家叫做「綠逗薏人」。

這次我吃到的「綠逗薏人」甜點是綜合口味,內有: 豆花、紅豆、綠豆、薏仁、粉圓,超豐富。

重點是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頗清爽。

 

02. 綠逗薏人

這是「綠逗薏人」外觀包裝。

 

03. 綠逗薏人  

剛開始打開以為只有薏仁,沒想到底部有那麼多的食材,吃地很開心、過癮。

有機會到中正紀念堂、郵政博物館或者歷史博物館的人,

想吃甜點的話,可以考慮到南昌路上走走,

不管是豆味行或者「綠逗薏人」都有很多選擇。

我個人如果要吃豆花應該會選豆味行,如要吃紅豆薏仁,應該會選「綠逗薏人」吧。

不過坦白說,我從來沒自己花錢去過上述兩家甜點店買甜點來吃。

都是有人請我吃,我才得以享用。

我對他們我賣的甜點價位不清楚。

如果價位都偏高,我就會告訴自己不再看下去,以免傷心XD

畢竟人在外地,什麼都要省吃儉用。

這如果不是有人請我吃,我根本不會自掏腰包買來吃...

因為一盒甜點叫價40元,跟一盒蛋炒飯鍋貼同價位,

如果為了飽足一頓,只能盡量不要吃甜點... (已哭)。

 

綠逗薏人

台北巿中正區南昌路一段46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